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475序 金钱观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待事情逐渐的就是偏向了平静之后,这军营里面的生活也是慢慢的变回到了正常了起来。

  “那我,我就得要先离去了,毕竟还有着事情要去办。”

  到下午的时候,慕英笑着对撒布拱拱手说道,毕竟自己也是有着任务在身,而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的折腾,已经是浪费了自己差不多一个多月之久的时间。

  所留给自己的时间,也已经只剩下了一个半月。

  撒布显然是很舍不得慕英,在昨日慕英对他所做的一切他简直已经是永远的记住在了心里,对于慕英来说或许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但对于撒布来讲,这简直就是一件救命的大事。

  “你的胸口里面邪能虽然说已经是破除了,但是这么长久时间的下来定然是还存在着不少的隐患,所以你还是得要多加注意才是,不然的话到时候又是生发,可是谁都救不了你。”

  慕英面色凝重的说道,那能量体是自己之前亲自破除的,其中所包含着的多么强大的能量体慕英自然是心中知晓,

  虽然说他看似破除起来很轻松,

  但那也是嫁接在有了虎啸碎龙吟的基础上,虎啸碎龙吟当中存在着至阳之体,而邪能不过是Y暗层次,

  面对这种高强度的光明能量,邪能自然是驾驭不住,

  因此慕英破除起来虽然说轻松,但也是借了不少的巧合。

  若是换做其他的铂金级别强者,想要破除起来想来是没有这么容易。

  至少,

  慕英可以肯定,寻常的铂金级别强者,定然是做不到如同自己这般无谓。

  撒布刚开始还以为慕英只是随意的调侃几句,但随后当他看到了慕英那凝重的面容之后,依旧还是点点头,

  对着慕英深深的鞠了一躬,

  恭敬的说道,“昨日之事,可就谢过慕兄了。”

  慕英点点头,随后就对着布里奇招呼一声准备离开。

  “你们不明天再走吗?”

  撒布突然问道。

  慕英笑着摇摇头,“这段时日已经是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我还有着要事在身,所以就不能在此过多停留了。”

  “好吧,”

  撒布挠挠头,想了半天没有想出什么道别的话来,随后就只能是硬挤出来了几个字,“那就请慕兄一路上小心了。”

  慕英点点头,正准备离去的时候,

  才想起来了什么,随后手中光芒一阵闪烁,一张卡片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你有空间戒指吗?”

  慕英突然问道。

  “有。”

  撒布抬起手将那套在手指上的戒指对慕英晃了晃。

  慕英随手就将那卡片给扔了过去,撒布一把接住。

  “这是什么?”

  撒布接住之后看了看,对慕英问道,但随后他就是惊奇的发现,慕英已经是离开了原处。

  就是连人影都看不到了。

  “走的可真是急…..”

  撒布喃喃自语,随后就是拿起了那张卡片仔细揣摩,

  存折卡三个字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当中,

  “呵呵,慕兄可真是客气……还拿什么…….一百万?!!!”

  啪!

  撒布简直口水都是要吐出来了,

  当他看到了那卡片上所写着的数字之后,

  不仅仅是心中猛然一提,就是连眼珠子都是差点蹦跶出来。

  但还好,一颗小石子阻止了他,

  顺带着一声清脆的“噼啪”声响,撒布的身子就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虽然说摔倒了,

  但那精神,

  似乎是比谁都要来的激烈。

  …………

  “你给了他多少钱?”

  两人飞行在天空当中,布里奇对慕英询问道。

  “一百万而已。”

  慕英回过头对布里奇淡淡的说道。

  “真是大手笔。”

  布里奇显然是早就知道了慕英很有钱,对于这随手拿出来的一百万金币也是没有感到什么惊奇之感,

  “你这倒是让我感到挺好奇的,你们俩是什么关系,能够让你一出手就是百万金币?”

  这也是布里奇心中所想,虽然说慕英很有钱,但这一出手就是百来万金币的,想必也只有交情深厚的人才能够做的出来吧。

  听到此话,慕英不由得感叹,

  “钱乃身外之物,用不着太过于在意,他是我之前在一次战斗当中结识的伙伴,人品还算不错,”

  “刚才你也是听到了,他就是连拿出个三个银币都很是困难,他的不足之处需要我来帮助,所以,我就帮他了。”

  听到此话,布里奇不由得吹嘘了一声,

  “其实吧,我觉得你这样做有些不对。”

  “嗯?”

  慕英脑袋微微一瞥,“说说看哪里不对。”

  “人家毕竟是平民出生,虽然说的确是缺钱,但我觉得你给百万之数也实在是太过了点。”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金钱对于一个人来说固然重要,但若是把控不当,定然是会给自己招来不良祸患,”

  “一个人能够拥有多少财富不在于外界能够给他多少,而是在于他自己的品行能够承载几何,你这随手就是给他百万之数,只能是令他心怀挂念郁郁不得终罢了,”

  说着,布里奇便是苦笑一声,“人家毕竟是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金币数目,你这一给没把他吓死就算是不错了,对于他来说,你给他百万之数,其实还没有几十个或是几百个金币来的重要,”

  “毕竟百个之数,才是在他所能够承受的范围当中。”

  慕英微微额首,布里奇所说的这些话自然是有理,

  一时间慕英当然也是有些后悔了起来,为什么那时候不随手拿一个钱袋子给装上。

  “要不,”

  “我们现在回去收回来,就说拿错了?”

  慕英苦笑了一声说道。

  “算了吧,”

  撒布白了慕英一眼说道,“泼出去的水就别收回来了,今后怎么样,就看他的造化吧。”

  慕英飞行到布里奇的旁边笑着锤了他一下,道“你这小子从哪学来的这么多东西?!”

  “嘿嘿,保密。”

  布里奇笑着回应道。

  当然了,

  这里的故事还没有完全结束,

  只是慕英他们没有了解到而已,

  就在他们离开这个小镇后的不到一个星期时间,

  一个超级的隐秘慈善家,

  在这个小镇当中诞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