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召唤师系统 第485序 火焰山脉
作者:斩乐.CS的小说      更新:2018-05-25

  火焰山,位于刹珂拉帝国和天蓝月帝国的交界处,

  这个地方常年炎热,因此在这个地方可谓是荒无人烟,就算是行走百来个公里都是不一定能够见得到一户人家。

  火焰山并非只是一座火山,而是如同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谷,每一个山坡的顶端都是有着一个巨型的端口,

  这些端口形态不一,但都是有着岩浆滚动,

  而火焰山巨龙,就是生存在此处,它们在一出生的时候就在岩浆当中孕育,可谓是吸收了天地间最为狂躁也是最为纯正的精华。

  在这个地方的能量元素狂躁无比,所蕴含的能量体无比的丰厚,因此在这里常年都是会吸引着大片的修行者前来修习。

  但因为有着火焰山巨龙的存在,令得一些实力不足的修行者望而生畏,只能是在外围进行着修炼。

  唯有那些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信心的强者,才会前来至此,或是进入到深处。

  当然了,

  为了能够在这个地方得到盈利的效果,有着不少的强者就达成了合作,在这其中开辟了火焰山学堂,

  火焰山学堂分布不一,有的分布在外围,能量元素较少,收费也是相对于能够低一些。

  而在火焰山内部的,则是收费较高,因为在深处有着火焰山巨龙的出没比较危险,

  而火焰山学堂的职责,便是保护好前来修炼的学员,给他们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处所。

  但因为收费较高的缘故,也是令得一些经济不足的学员望而却步,

  寻常的只是修炼一两天时间,就足矣花费上一些人家好几年的生活家庭开销,这等价格,可谓是惊人。

  但所能够得到的修炼效果,那等好处则是无需置疑的。

  听闻有着不少黄金级别的强者就是在这里得到了突破,再而成为了铂金级别的强者,

  对于实力的向往,也同样是吸引着一大片的人前来。

  但对于慕英他们来说,

  这等修炼他似乎是并不放在眼中。

  当他和布里奇飞行进入到了火焰山脉里面的时候,一股灼热的气息就铺天而来,那等灼热感,仿佛将整个世界都是给融化了一样。

  由于有着寒冰之气的修炼,令得慕英可以轻易的抵御这些灼热气流的侵蚀,

  倒是布里奇显得有几分狼狈,刚进入到这里不久,就已经是被热的满头大汗。

  而慕英也索性没有继续用元力包裹,放松下了心情,尽数的去感受着天地间这等灼热的能量。

  火元素和冰元素在慕英的体内进行着不断的摩擦,令得慕英感到有些痛苦,

  耳朵可以听到的声响,在他的身体里面不断的发出“嗤嗤嗤”的声音,很是刺耳。

  微微平复了几口气息,慕英才是将那些狂躁的气流给安定了下来。

  而在这一点上面,布里奇倒是要比自己好多了。

  看着周边的环境,寸草不生,

  也许是太过于炎热的缘故,令得这里简直是一点生物都是不存在。

  而原处那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坡,虽然说表面上看去似乎平淡无奇,但若是精神力感受过去,便是能够轻易的感觉到在那其中不断涌动着的炽热岩浆。

  慕英甚至是可以在隐隐间看到,在那远处还有着几座偌大的火山,在喷发出了大片的火光,

  一大片的黑烟不断的上升到空气当中,将整个天空都是遮蔽的毫无光彩。

  唯有地面上的那大片火星才是看得清清楚楚。

  慕英深呼吸了一口气,将那灼热的气流吸进到了肺腔当中,一口吸进去,感觉整个人都是燥热起来了。

  观察着周边的环境,精神力遍布开来,

  慕英惊奇的发现,在这个能量活跃的空间里面,精神力的遍布速度是格外的快速,与着之前在那毒圈里面的截然不符。

  在这里,

  精神力似乎是不会受到阻挡一样,

  一路向前,只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扩散到了几里之外。

  在欣喜之余,慕英的精神力也是将周边的一切环境都是收入到了自己的脑海当中,在确定了周边没有了危险之后,慕英就对着布里奇招招手,

  率先朝着深处飞行了过去。

  灼热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特别是当慕英进入到深处的时候,

  那种火热的感觉就好像是随时都要将自己的皮肤给烤焦了一般。

  就是连皮肤此时都已经是开始微微泛红。

  刚开始还经常运转起寒冰气流试图将那些涌入到自己身体里面的灼热气流给排斥出去,但不过几秒钟的时间之后,慕英便是选择了放弃。

  因为这些灼热气流可谓是持续不断,就算是不断的进行排斥,也不过是耗费自己的精神力而已,没有任何一点作用。

  在这个地方,还是安心将其接受的为好。

  由于慕英本身是有着寒冰体质,因此吸收这些气流的时候是感觉到颇为难受,布里奇还好,他常年是在沙漠当中生存,

  就算是早已经大汗淋漓,但也算得上是畅快。

  约莫飞行了半个时辰左右的时间之后,慕英终于是感觉到了那近乎是承受不住的烧灼,他的衣服此时都是不断的冒起了青烟,似乎有烧焦的迹象。

  俯身而下,在地面上正准备坐下来修炼的时候,

  慕英的脸色就又是陡然一变,“腾”的一下就从地面上跳了起来。

  裤子上甚至是有着火开始烧灼起来了!

  “我去!”

  慕英大声吼道,捂着自己的P股又是飞到了天空当中,

  他的眼睛瞪的如同是水桶大小,看着那地面上,慕英丝毫都不怀疑若是放一块牛R上去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变得完全熟透。

  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看了看自己可怜的P股,已经是被烧出来了一个破D。

  无奈的摇摇头,

  正准备再次下去的时候,在自己的身后陡然就又是传来了一阵惨叫声。

  慕英回过头望过去,似笑非笑,

  布里奇整个人都是横躺在了地面上,

  此时的他后面的衣服几乎都已经是烧没了,

  同样是捂着自己的P股一脸的痛苦大声惨叫着,

  “烫死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