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限开始征服万界 关于主角是否会在将来回归现实这件事情!
作者:墨承影的小说      更新:2018-03-31

  说真的,我很纳闷!

  回归现实是毒点?

  主角有父母,有亲人的好不好!

  因为自己穿越,获得机遇了,结果就把养育自己十几年的双亲抛弃了?

  那抱歉,就算这是毒点,我也要毒,不然那就很混账,那是白眼狼。

  我又没说要去现实发展什么直播,这种崩画风的创作元素,和本书主题不符好吧。

  那么,除此之外……

  暗中发展势力行不行?

  既然是科幻,探索宇宙行不行?

  就算什么都不做,当个世外高人,隐居行不行?

  张口闭口就毒毒毒,动不动就水水水,这两个词出现之后,那些跟风狂用的人,真的知道具体标准吗?

  我既然敢下决心放弃初版重开,就肯定知道有东西绝对不能写,所以现在才限制了现实世界的穿越机制,而且为什么会限制,也是个伏笔。

  说真的,什么剧情都解释,那都剧透完了,今后写着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在这里,我只能说,主角暂时不会穿越到现实世界,也没办法去。

  至于今后,再有类似的书评,我直接删除了。

  看着烦!

  倒不是说这一类读者提的意见不好,我就开始任性,耍脾气。

  而是我觉得文中已经写得清清楚楚,主角是为了再见到亲人,才时刻惦记现实世界。

  以此为基础进行反驳,感觉就是我最鄙视的那种白眼狼性格。

  或许有一部分根本没看懂,就发了书评,所以,希望在这方面,大家能看懂我要表达的意思,再反驳好吗?

  毕竟,那种穿越者就必定父母双亡的剧情,真的很恶心。

  感觉就像为了方便,把双亲当‘负担’抛弃了一样。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孝顺,但这一类剧情,今后绝对不会出现在我的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