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圣祖 第 21章 赠送宝物
作者:轩辕疯狂的小说      更新:2018-08-17

  莫浪只是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来找君洛。

  没想到君洛担心名声毁于一旦,主动投怀送抱。

  他心中乐开花了。

  伸手在她翘鼻上挂了一下;“小妖精,可别让我久等,看我过几天怎么收拾了。”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去,我要休息了。”

  她将莫浪推出了房间,随后嘭的一声把房门关上。

  在关上房门的刹那,俏脸上的笑意瞬间灵凝固,脸上带着冰霜,紧握拳头,身上弥漫着杀意;“卑鄙的家伙,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等玄天宗招收弟子结束,看我怎么收拾你。”

  莫浪被女神亲吻,心情很不错。

  可是一想到得罪了飘渺峰的小师公,他心情就好不起来。

  他回到了房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得尽快的化解这段过节,不然明天早上,小师公肯定会来找我麻烦。”

  莫浪越想,越睡不着。

  他拿出了家族赠送的空间戒指,从里面发出了很多东西。

  “御女心经,这小师公肯定用不上,否则就不会将主动投怀送抱的君洛世界轰出来。”

  “先天武技,小师公是飘渺峰峰主弟子,肯定看不上这本先天武技。”

  莫浪将自己所有家底都翻出来了,可是他仅仅是玄天宗外门一个小小弟子,蕴底有限,根本就拿不出什么像样的宝物来。

  他趴在桌子上,看着桌上朴素的空间戒指。

  “全身上下最珍贵的就是这个空间储物戒指了,这是我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家族长辈送我的,就这么送出去,还真是舍不得。”

  莫浪看着空间储物戒指发呆。

  这是他全身上下最珍贵的东西,除此之外再也没有拿的出手的宝物了。

  “算了,送就送吧,只要小师公不怪罪我,不来找我麻烦就行。”

  莫浪一夜没睡,第二天天没亮他就来到古逸风房门口等着。

  整整一晚上,古逸风都在修炼。

  他吸收一晚上体内的真气,增加了三个月的真气,相当于寻常人苦修三个月。

  一晚上没睡,他精神抖擞,吐了一口浊气,翻身走下了床,来到房门外。

  一打开房门。

  “小师公,早。”

  忽然的叫声,吓了古逸风一跳。

  看清楚来人之后,他脸上的笑意凝固,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低沉;“是你小子,昨天我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却主动找上门来。”

  莫浪吓的脸色苍白,立即说道;“小师公,莫浪是特地为昨天的事情来给小师公赔罪的,你大人有大量,就当小的是一个屁,将我放了吧。”

  “哼。”

  古逸风冷哼。

  莫浪顿时就拿出了一枚朴素的的戒指,双手奉上。

  “小师公,这是弟子的一点心意,你务必收下,你不收下,弟子寝食难安啊。”

  古逸风绕开莫浪,转身就走。

  莫浪及时追了过去,开口叫道;“小师公,这枚空间储物戒指虽然不算贵重,可是这是弟子全身上下最贵重的东西了,你就收下吧,你就绕了弟子吧,弟子再也不敢了。”

  “等等,空间储物戒指?”

  古逸风顿时来了兴趣。

  空间储物戒指他听母亲说过,这是真正的修炼宝物,只有超级强者才能炼制出来,一枚小小的储物戒指,能装很多东西,这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物品。

  他转身,盯着莫浪手中拿枚朴素的戒指。

  莫浪双手奉上,说道;“小师公,您收下吧,你当弟子是一个屁放了吧。”

  古逸风好奇的拿起了莫浪手中朴素的戒指。

  莫浪脸上带着喜色;“多谢小师公。”

  “行了,你走吧,别在这里碍眼。”

  “小的这就走,这就走。”

  古逸风收下了礼物,莫浪心中一块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心中乐开花,比昨天晚上君洛女神亲他还要高兴。

  古逸风看着手中朴素的戒指,旋即咬破了手指,一滴鲜血滴在戒指上,鲜血没入戒指,与此同时,他跟这枚戒子了有联系。

  这枚戒指就好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同时一个小空间出现在脑海内,空间不是很大,只有方圆一平方米,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

  古逸风早就听闻修炼界有空间宝物了。

  以前娘亲跟他说修炼界故事的时候,他都是很向往,特别是说到一些离奇的宝物,他都感觉不可思议,没想到,初入玄天宗,就有弟子送上这枚空间戒指。

  他拿出腰间软剑,心神一动,这把软剑就进入了空间戒指内、

  他又从空间戒指内取出软剑。

  然后又放进去。

  反反复复,玩的不亦乐乎。

  “好东西,真是一件好东西啊,有了这宝物,以后出行,就不用携带行李袋了,什么东西都朝戒指里面丢,随时随地都能取出来。”

  “师公。”

  一道清脆叫声传来。

  古逸风将戒指带在手指上,随眼看去,一名身穿窈窕的女子走来,她身穿紫色长袍,肌肤白皙,五官精致,身上带着出尘的气质。

  她是君洛。

  君洛走来,俏脸上带着一抹羞涩。

  看到君洛,古逸风心跳不由的加速,忍不住询问道;“有事吗?”

  君洛低头,轻声道;“师公,门派的仙鹤已到,吩咐弟子前来请师公,接应师公回师门。”

  “仙鹤,是那种在天上飞的仙鹤吗?”

  古逸风脸上带着喜色。

  他听娘亲说过仙鹤,那是一种灵兽,只有强大的门派才养殖仙鹤,一般情况下是用来代步的,但只有强大门派中长老级别以上的强者才有资格乘骑仙鹤。

  君洛如实点头;“正是,如今仙鹤整在府外。”

  “走,去看看。”

  古逸风很想见见传说中的仙鹤,迫不及待的朝府外跑去。

  君洛轻轻拍了拍胸口,脸上带着一抹轻松。

  她一直不敢来见古逸风,担心他那昨天晚上的事情来让她难堪,没想到他什么也没说,似乎昨天晚上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般。

  此刻正值早上。

  可是城主府门外却汇聚了很多人,这些人都是来排队填写个人信息的。

  在城主府门口,还停留着一只仙鹤,仙鹤旁,站着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少女一身白衣裙,和仙鹤的羽毛很般配。

  仙鹤长好几米,高两米,浑身是洁白的羽毛,在不少人的注视下,仙鹤扬起脑袋,一副高傲的样。

  “仙鹤啊,这可是玄天宗的仙鹤。”

  “是有玄天宗长老乘骑仙鹤降临玄天城吗?”

  不少人站的远远的,注视着洁白圣洁的仙鹤,小声的议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