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穿越 上架感言
作者:王筱蛟的小说      更新:2018-10-16

  嗯,又上架了,会尽量爆发的,只不过都是现码,没啥子存稿……有点感冒,脑袋胀胀的,晚上就不熬夜了,白天我会疯狂码字的,现在暂时两章,等睡醒继续狂码。

  说实话,这次上架是最没底的一次,因为还没上架就知道我要扑街了……

  至于原因大家也都知道,这本书的开头,还有主角的性格都挺操蛋的,可能是俺的描写有些过度,导致天天都有人在喷,尤其上三江期间,喷的都快刷屏了……

  为了让书评区好看些,三江那段日子基本隔一个小时就得去删下贴,导致不少误删,倒不是我玻璃心,而是三江期间不知为啥,书评区从头到尾都是喷书的,不删实在没法看……

  说实话,伍德这个角色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

  经常会看到有人说,伍德的怕死太过了,但其实我没那么觉得。筱蛟原来是干塑钢窗,现在还清晰记得,有一次在八楼安装窗户。

  一手扶着窗框,一手用电锤打膨胀管,大概是打到钢筋了,电锤一别,我手腕扭了一下,一个不稳窗户直接让我推下去了,连带着筱蛟哥也飞了。

  不过我身上带着安全带,自然是掉不下去,我也知道掉不下去,但还是怕死。当时也没有想什么,就是怕死,唉我去了,我这小心肝吓得……

  害怕的一动不敢动,那一次之后搞得我现在站楼上往下看都害怕……

  所以大概是我没把握好,导致描写的有些过了,引起了很多的不满。

  不过最初的大纲就是这样,以压抑开局,然后转变高爽。

  本来计划是铺垫二十万字的,让伍德一点点转变,不显突兀……

  但我还是低估了萝莉的魅力……漆黑子弹第一章上传之后,看到反响后,我果断把原有大纲推倒……将主角转变的点提前,十五万字铺垫结束,漆黑第二章就开始了大跨度转变……

  不过现在想想,这样的开局有些本末倒置了,开头没吸引到读者,后面写的再好没人看也没用诶。

  但都写到这里了,也不想去改了。

  当然,筱蛟人品还是有保证的,绝对不会太监的。

  我第一本书【死神之美女护卫队】2014年开写,2017年初完本,断断续续写了三年,至今总收入1000多块钱,也没有太监的说,虽说有点烂尾了。

  现在还被河蟹的丟章少节……

  然后17年初写了【我的恶魔果实大有问题】这本让我恨不得删书的同人…都因为作者群有人教我,要想火金手指就绝对不能大众化……

  导致我至今在作者群还有个外号……说多了都是泪啊。而且这一本也被河蟹的丟章少节,其实我更希望能够删书404……

  恶魔果实一个月有两三千的收入,已经够筱蛟基本的生活了,所以这本有两三千就可以了。

  以上两本当成不存在就好,都挺坑的。

  之后我又写了【如何让我遇到你】这本短篇言情,完本之后才开始写【死神之狂徒】这本书,这两本是唯二没被河蟹的(吐血),毫无疑问,狂徒是成绩最好的。

  回想一下,17年我完本了4本书,虽说字数是硬伤(捂脸)

  我真的不想穿越,成绩也许会很不好,但筱蛟却挺满足的。

  美女护卫队里面洒脱自在的薛立、恶魔果实里面冷漠无情的白伊、如何让我遇到你里面沟通障碍自闭的王梓、狂徒中彪悍的吴彪……

  到现在……阴险怕死的伍德,话说这货集中了其他小说中所有路人与反派的特征,从心怕死、阴险小人、看到牛逼人物抱大腿……汗……

  主角吗,大众化脸谱多无聊,新尝试就算扑,心里也舒坦不是,嘿嘿嘿。

  虽说文笔有限,但这也没办法,说句实话不怕你们笑话……筱蛟小学没毕业就辍学了,有时候在别的书里看到一个形容词感觉很好,就去作者群问或者上百度查这形容词念什么……

  然后一查到,就兴奋开始在书里面狂用,我记得写狂徒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用骤然用的就特别多……之前我都是用突然的,但感觉骤然比较有逼格……搜索这俩字念啥,然后没事就‘骤然’一下,后来被吐槽……

  最后……

  唔,老读者应该都知道,但还是说一下吧。

  网银有闲钱捧个钱场给个订阅;网银没闲钱的捧个人场,有空来给投个推荐票就中。老版追书神器那边可以继续看。

  有啥建议来正版书评区,或者追书神器书评区都行,追书那边的书评区我天天都会看的,说实话……那边喷的更狠……

  啊,对了,还有一个老规矩,上架感言推书,俺们扑街不易诶。

  《重生在原始虫族》

  简介:我们践踏的目标并不止一片完整的草原,而是整个黑暗的宇宙。

  重生在原始虫族的冥,随便一个虫族DNA基因孵化技术,通过解方程式=因式分解+因式组合,就让原始虫族走上恐怖的兵器时代,走向了虫族无止尽的文明。

  能发射原子弹的超级炮虫们,轰死了无数自以为是的修仙者。

  带有核反应堆的自爆虫,毁灭了无数个高度文明的世界。

  光线虫并不可怕,只是一度在努力吞噬所有的太阳光粒子,想要制造永久的黑暗……

  恐怖的宇宙脑兽这种怪物真的很庞大,最后还是不够合体虫的一口。

  冥时代的虫族是无限进化、进击、横推、无敌的虫族文明史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简介:在某一个小镇上,有霸气绝伦的恐怖飞龙,有爱好网游的废萌天使,有无所不能的高中男生,有满是妖怪的奇特公寓,有自称法师的白毛少女,有xxxx,还有一个满脸疑惑的穿越者。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二次元之搞事系统】

  这大概是一名智商不太高的穿越者,在二次元世界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奇迹交易所】

  这是讲述一个普通人得到无敌人间的力量,在了却凡尘心愿后晃荡二次元的故事。目前是火影忍者的世界。单女主,无敌文,不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