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秘闻录 番外篇-猎夜者的诞生
作者:沐枫韵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一对年轻夫妇正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孩子,喜出望外。

  “啊啊,老婆你看,这孩子多漂亮啊。”

  “是啊,长大以后一定是个出色的人才!”

  “那你想好名字了吗?”

  “想好了哦,就叫??好了。”

  …………

  “来,来这,叫爸爸~”

  “m……妈……妈妈……”

  “唉……怎么你是先会叫妈妈啊……”

  “说明你对她的爱还不够哦。”女子笑了笑,然后对一脸失望的男子说。

  …………

  “爸爸妈妈快看这个,这可是我画的哦。”小女孩举着一副画作高兴地对着父母说道,画上的人,是他们一家三扣。

  “哎呀,??,画的很不错啊!”女子微笑着摸了摸小女孩的头,然后如同珍宝一般接过了那副其实并不漂亮的画。

  …………

  “啊啊,??真是越长大越漂亮呢。”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她爸爸是谁!”

  此时,少女已经成长了起来,她的母亲正笑眯眯地夸赞着自己的姑娘,而听到了她的父亲来了这么一句,母女二人都笑了起来。

  …………

  一个漆黑的夜晚,男子匆匆地从睡梦中将母女二人叫醒。

  “快醒醒,快醒醒,来了。”男子一焦急地说,“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们要离开这里。”

  “?难道是……?怎么会?村子周围不是有结界……”少女的母亲一脸的不相信。

  “我也不知道……快别说了,快走!离开这里!”男子拉着妻子与少女,急急忙忙的从家中逃了出去。

  “这是要去哪?是什么?”少女疑惑地问她的父亲。

  “没时间解释了,我们今天必须离开这里。”

  村子里火光冲天,天空被染成了橙色,而月亮则是……血红色的。她们匆忙的从家逃出,甚至连行李也没有带全。

  村子里面时不时地传来人的惨叫,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恐惧的气息。

  “咚”!一声巨响,一个庞然大物落在三人面前,堵住了他们前进的道路。看到它,男子想也不想的拉着二人往回跑,但是……

  后面也有一只。

  被怪物包围,少女和她母亲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的神色,少女更是完全没有见过这种东西,她被吓得甚至连话也说不出。

  男子一脸严肃的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你们快走,我来拖住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