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想种田 请假条,不要等,感谢支持,呼吁正版。
作者:沧澜止戈的小说      更新:2020-07-26

  刚刚才想到可以用这个请假,因为评论区的发言好多人没看到,那就提醒一下,今天要断更了。

  从前天夜里来大姨妈经痛一夜没睡后,熬了一天还是没睡着,昨晚以为可以补的,结果又失眠了,两天没睡,整个人都不行了,眼睛很酸很难受,还冒冷汗,喝了一些热汤,中午洗了澡才算睡了一下午,但状态还是不好,晚上也不敢再熬夜码字了,虽然刚刚还是坚持写了几百字,但表现不佳,脑子有些轴,所以打算请假一天,明天状态好了补更,顺利的话给你们四更,如果不顺利,也欠着,会补给你们。

  然后再顺便说下上个月订阅比上上个月好一些,想来是你们支持跟我加更了一些的缘故,身体缘故,我的确比年轻的时候写得不多了,但写作态度依旧热枕,希望大家也跟现在一样,一直保持看正版的好习惯。

  我不求世人都爱我。

  只愿你我都能彼此尊重——我做的不够,错别字还多,但现在有时间会去看一眼自己刚写好的稿子,希望能让大家观感好一点。

  有些读者骂我也是骂得不错的,大家不用帮我洗白,但这不能成为另外一些读者看盗版义正言辞的理由。

  逻辑跟三观都走不通,是吧~

  再次说一句,晚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