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三国之真实世界 上架感言
作者:又又果子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其实在上周一我因考试向责编大大请假的时候,那时责编指针就让我周五上架了,说句真心话,不开心是假的。

  在这里我要对责编指针和签约编辑惊蛰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的机会,给了我的作品展现在读者面前的机会。

  同时也感谢亲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你们小小的赞美是我莫大的鼓励,你们的建议是我进步的阶梯。

  emmmmmm聊一下其他的事吧。

  本果目前是一位大二的学生,文科男,平时是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之余写作的,总得来说时间还算足够。不过在大学时不时会出现一段特别特别忙的时候,那时更新会不稳定,就比如现在期末要“预习”几门科目。

  《网游三国之真实世界》是本果发表的第一本小书,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等肯定有很多缺陷的地方,书友们热心地在评论区上指出不足之处,很是感激,本果会认真考虑的。

  话说的有点多了,最后本果希望各位亲们多多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