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总裁的妖孽兵王 第231 法式湿吻【九更】
作者:谁煮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2

  夜色下,太阳已经完全下山,一辆奥迪车行驶在通往回城的国道上。

  车厢内。

  “嗯……”

  陆妙婵呢喃一声,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茫然看了看四周。

  发现自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在她身边开车的人已经不是罗威,而是换成了那个令她内心魂牵梦绕的男人,叶轩!

  “叶轩,你怎么在这里啊?”

  陆妙婵歪着小脑袋问道,刚才昏迷中苏醒,她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浑身都软绵绵的,好像没有力气。

  不过,她记得明明是罗威送自己回家,怎么叶轩会在这,难道我是在做梦?

  “妙婵妹妹,你不记得发生什么了吗?”叶轩边开车边问道。

  “发生了什么……”

  被叶轩一提醒,陆妙婵顿时想了起来,不由的脸色大变:

  “我记得车子开到半路的时候,有一个黑衣男人拦住了我们的路,然后,罗大哥出去和他对战,结果被打败了,后来他上车把我打晕过去,后面我就不知道了。”

  说到这,陆妙婵脸色变得苍白,连声音都有些发颤:“叶轩,我是不是被人给劫走了,然后他们把我……”

  一股极度恐惧的情绪笼罩了她的内心!

  陆妙婵不敢再往下说下去,她怕后面说的话会变成现实。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自己该怎么办,还有什么脸面再对面叶轩?

  就在这时,旁边一道柔和的声音传来:“别多想了,你什么事也没有,只是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连根头发都没少!”

  叶轩扭头冲她笑了笑,那笑容仿佛有一种魔力,让陆妙婵慌乱的心安稳下来。

  看了眼自己身上整洁的衣衫,陆妙婵不由松了口气,重新坐回到位置,伸手拍了拍小胸脯。

  还好,她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自己又能够和叶轩在一起了。

  想到这,陆妙婵俏脸嫣红,问出心里的疑惑:“叶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呀?那个男人干嘛要把我劫走?还有是你来救了我吗?”

  肯定是的!

  虽然叶轩还没回答,陆妙婵心里已经给出了答案。

  “其实没发生什么事,就是几个小混混胆大包天,看到我们的妙婵妹妹长得漂亮,所以想欺负你,然后被我给狠狠教训了一顿,就把你带回来了。”

  叶轩语气很轻松随意,就是不想让陆妙婵再多想。

  “哦,真的是这样的吗?”

  陆妙婵小脸露出狐疑,歪着脑袋自言自语道:“可是我好像听到了枪声呀,现在连小混混身上也有带枪吗?”

  看叶轩说的如此轻松,好像真的没有发生严重的事,但她总觉得好像没那么简单。

  虽然她当时昏迷了过去,但在睡梦中好像依稀听到枪响,还有各种凌乱的脚步,以及人员惨叫!

  这些声音综合在一起,让她感觉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

  她不知道这是真实发生的,还是自己单纯在做梦。

  可是那个梦,也未免太逼真了吧!

  呃……

  听了陆妙婵的自语,叶轩汗了一个!

  这妮子的人耳朵也太灵敏了吧?

  “咳咳,妙婵妹妹,你说什么枪声?你是出现幻觉了还是在做梦,电影看多了吧?”

  叶轩干咳一声,咧着嘴嘻嘻笑道。

  如果可能的话,他永远不想让后者知道仓库里发生什么!

  让她依然做那个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女孩。

  “难道真的在做梦?”

  听叶轩一说,陆妙婵满脸迷糊,连她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妙婵妹妹,你是下午逛街太累了吧?我建议你再去睡一觉,把刚才的梦做完,不然又该胡言乱语。”

  叶轩笑着调侃道。

  “你才胡言乱语呢!”

  陆妙婵嗔了叶轩一眼,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索性也不再去烦恼这些事情。

  总之,自己现在没有任何事,而且还能跟叶轩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现在几点了?”

  “已经快七点了。”

  “呀,都这么晚了!我走的时候跟妈妈说,六点前就回去呢。”

  陆妙婵皱起眉头,看了眼外面的天色,星空璀璨,繁星点点,非常的漂亮。

  自己昏迷前的时候,才是下午五点钟,这一眨眼就过了两个小时!

  吴湘君肯定在家里担心了。

  “嘿嘿,你怕阿姨担心?那你就打个电话回去,说今晚不回去了,你跟我在一起。”叶轩坏笑道。

  “哼!跟你在一起干嘛,难道你还给本小姐管吃管住?”陆妙婵一脸傲娇。

  “当然是跟我去开房了!妙婵妹妹,我们深入探讨一下,做一次情与爱的交流,看看咱家的大白兔想我了没?”

  叶轩邪邪一笑,满脸淫荡,色狼的面目暴露无遗。

  “你去死吧!想和本美女上床,门都没有。”陆妙婵红着脸道。

  这个坏家伙,色狼的本质真是越来越暴露。

  以前调戏她还比较含蓄,现在连掩饰都懒得去掩饰,对她说出这么露骨的话,真是太坏啦!

  “妙婵妹妹,你真是令我太伤心了。”

  叶轩做出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叹了口气道:“哎,本指望英雄救美能够抱得美人归,可我救了某女两三次,结果她连句谢谢都没有,还让我去死。遇到这种没良心的女人,只能算我倒霉咯!”

  “大色狼,又在装可怜骗取本美女的同情!哼,算你赢啦。”

  陆妙婵嘟了嘟红唇,小声嘀咕一句。

  随即,翻身跪坐在位置上,把身体向叶轩倾斜了过去,然后把红唇凑过去。

  吧唧!

  一口亲在叶轩脸上,陆妙婵红着脸娇羞道:“这个答谢你满意吗?”

  “满意,不过要是能多亲一下,那就更好了。”

  叶某人得寸进尺。

  “那再亲一下。”

  陆妙婵无奈,又努起小嘴,在叶轩的脸上亲了口。

  “妙婵妹妹,还是不够啊。”叶轩嘿嘿坏笑。

  “那你还想怎样?”

  陆妙婵嘟着小嘴,生气道。

  “嘿嘿!怎么样也得来个法式湿吻吧?”

  说完,叶轩直接把车子开进前面的隧道里,然后停下来,反身一把抱住了陆妙婵的娇躯。

  “啊……”

  陆妙婵惊呼一声。

  唔!

  但很快,她就说不出话了。

  因为,那对樱桃小嘴,已经被一双火热的嘴唇给堵上了。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