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快餐霸王,肯德鸡来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一转眼一个礼拜过去,今天刘氓也终于如愿的出院了。

  虽然说今天是出院的大好日子,但是让刘氓极度悲催和无语的是,梦小乔她们今天,不但没有来接他出院,而且连打车的费用都没给他。

  换上自己那身地摊货之后,刘氓一边摇摇晃晃的走出医院,一边捂着额头,满脸无语的道;“要死了,还有一个礼拜,银行就要来收房子了,十万美刀的债务,我要去哪里赚啊”

  去找梦小乔借钱的话,估计会被拿扫把打出来吧。

  去帮人治病赚钱的话,我没有医生证明,估计进监狱会比赚钱先来吧。

  对了,这个平行世界的老美,竟然还不知道吃汉堡,烤鸡,炸鸡,披萨,这些食物明星。

  这或许会是我的发家之路,可是我现在没钱开店啊,哎。

  刘氓一边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一边在心里默默的计划着各种可能,不过最后划去了所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后,刘氓无语的发现,他的办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找梦小乔借钱。

  带着这个非常不安的想法,刘氓终于在,快把自己皮鞋给走穿的时候,来到了梦小乔她们居住的房子。

  “爸比,妈咪是爸比来看我了也,爸比我好想你啊...。”在院子里面玩耍的小丫头,一看到走进来的刘氓,立马就拉着身边的梦小乔喊道。

  梦小乔看到刘氓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连忙一边死死的护着小丫头,一边瞪着刘氓道;“出院了,不去找工作,以后好好的生活,你跑我这里来干嘛啊??”

  “我之前欠了银行很多钱,一个礼拜后,他们将会来收走我的房子。”

  满脸苦涩的回了梦小乔一句之后,刘氓蹲下身子看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上次爸比问你,要吃汉堡包,炸薯条,炸鸡腿的事情,你现在想好了没有啊??”

  “汉堡包,炸薯条,炸鸡腿,我都很想吃,我都没吃过,爸比你能不能都给我做一份啊,嘻嘻嘻....。”听到自己爸比要给自己做吃的,小丫头立马钻出梦小乔的保护,拉着刘氓的手撒娇道。

  随手抱起小丫头后,刘氓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看着梦小乔问道;“家里有没有马铃薯,面粉,鸡肉,生菜这些东西啊,我要给我的宝贝女儿做好吃的去。”

  神啊,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这家伙转性,未免也转的太快了点吧!!

  梦小乔一边带刘氓进厨房,一边接过小丫头指着冰箱道;“马铃薯,鸡块,生菜,都在冰箱里,面粉之类的东西,就在那个格子里,你自己拿去....。”

  “嗯,好了,等下会有油烟,那你们就先出去吧,等下我给你们做好吃的,保证你们吃后,会咬到手指....。”刘氓一边将梦小乔和小丫头请出厨房,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请走了两个碍事的存在后。

  刘氓连忙从冰箱里拿出鸡蛋,生菜,鸡块,牛肉,西红色,随后再从柜子里拿出面粉,直到这时候刘氓才无语的想起,这个时代竟然还没有发酵粉。

  因为没有发酵粉,所以刘氓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计划和食谱,将汉堡包改成披萨和蛋挞,其余的炸鸡块和炸薯条依旧继续执行。

  半个小时后。

  可丽从外面走回来,看着梦小乔母女,加梅姨她们一起三人,一脸疑惑的问道;“你们两个都在这里,厨房里面的是谁啊,刚才我回来的时候,闻到了好香的味道,还以为你们下厨了呢,....。”

  “可丽阿姨你别说了,我能已经在这里咽了半个小时的口水了,可是臭爸比不给我们进去,哼。”小丫头坐在沙发上,嘟着嘴巴,满脸委屈的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可丽突然看向梦小乔,一脸笑嘻嘻的道;“昨晚上还说不去接他的,结果你还是把他给接回来,啧啧啧,果然是一夜夫妻百日恩啊。”

  “胡说什么啊,他是自己回来的,而且还是走路回来的,你看皮鞋都给他走破了。”因为害怕刘氓听到,所以梦小乔连忙捂住可丽的嘴巴,指着鞋架上的皮鞋解释道。

  就在这时候,刘氓端着一大托盘的食物走出来,看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

  “来,欣欣,尝尝爸爸的手艺如何,这个是披萨,这个是蛋挞,这个炸鸡块,这个是炸薯条,薯条要沾着这个番茄酱吃才好吃哦。”

  “欣欣住手,让你可丽阿姨先吃,她是医生,能吃出来里面,到底有没有下毒。”在小丫头准备吃鸡块的时候,梦小乔连忙走上前抢来过来,随后一把塞进可丽的嘴巴,然后满脸严肃的道。

  可丽刚想骂梦小乔不是人,结果嘴里的炸鸡腿,却让她忍不住咬了几口。

  几口之后,可丽双眼猛地一亮,随后拿起鸡腿,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鸡腿后,披萨,蛋挞,薯条她都一一尝了个遍。

  看到可丽吃的畅快,刘氓递给她一瓶冰可乐,然后满脸微笑的道;“薯条要沾番茄酱才好吃哦,外加吃这些东西的时候,配着可乐一起吃,这样味道会更好哦,来试一试吧.....。”

  吃了炸鸡块和薯条,刚好口渴的要命。

  可丽接过刘氓的可乐,直接就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随着可乐的冰凉,润透自己的喉咙,可丽整个人瞬间惊呆了,此时此刻她就一个字,爽。

  梦小乔摇了摇在发呆的可丽,一脸疑惑的问道;“可丽,可丽这食物有没有毒啊,快快收起你那恶心的表情来,这里还有小孩子在呢!!。”

  “太好吃了,我爱死这个炸鸡腿,炸薯条,蛋挞,披萨了,这些东西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真的太好吃了。”被梦小乔打断感触之后,可丽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听到可丽的话,小丫头直接挣脱梦小乔的怀抱,抓起一块鸡腿一边大口大口的啃起来,一边支支吾吾的道;“唔唔唔,太好吃了,爸比做的东西真的太好吃了。”

  真的有那么这吃吗?

  可是刘星这个大混蛋,他自己干嘛不吃啊?

  他该不会是想,毒死我们所有人吧?

  梦小乔抓起两块披萨,一块塞进刘氓的嘴里,一块塞进自己的嘴里,随后支支吾吾的道;“我害怕你下毒,大家一起吃,下毒了大家一起死,哼,额,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