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8】你倒霉了,我爸比要揍你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时间过得很快,哈兰德·桑德斯上校,很快就进入了管理状态。

  不过哈兰德·桑德斯上校是进入管理状态了,但是肯德鸡的飞速发展,以及疯狂的购房开店,却依旧让刘氓陷入了财产危机。

  当然了,不是公司的财产危机,而是他个人口袋的财产危机。

  这半年的时间,肯德鸡所赚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了投资和资金周转上面。

  所以刘氓至今为止,还是一个靠女人吃饭的小白脸,靠梦小乔给小丫头的生活费过日子。

  早上六点半,刘氓早早的起来给小丫头做早餐,随后再将小丫头叫起来洗漱,然后还要小心翼翼的喂她吃饭。

  小丫头一边笑嘻嘻的,吃着爸比做的爱心早餐,一边看着刘氓笑道;“爸比,你不要每天都做这么多好吃的啦,你看看小脸蛋又肉肉的了,嘻嘻...。”

  小丫头长得一点也不胖,只是属于包子脸的她,即便瘦下来了脸上还是肉肉的。

  轻轻的帮小丫头,擦去嘴角的饭粒后,刘氓一边吃着包子,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你是嫌弃自己长胖了是吧,那麽跟爸爸去拳馆练拳怎么样,练累了中午可以吃更多好吃的哦。”

  “爸比,你是不是又没钱了,所以又要去做陪练了啊,咯咯咯....。”想起上次去拳馆的事情,小丫头突然指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问道。

  被自家女儿看穿小心思,刘氓一边吃着包子,一边微微尴尬的道;“小丫头,你怎么知道,爸比是去陪练,而不是去打拳的啊??”

  “爸比好笨哦,别人进拳馆都是要交钱的,而你呢不但没有交钱,而且离开的时候还有钱拿。

  我又不傻,我当然知道了。”小丫头看着自己爸比,仰着小脑袋,一脸得意的道。

  “是,爸比最笨了,我们家小丫头最聪明了,可以了吧。”

  苦笑的应了小丫头两句之后,刘氓吃掉手里的包子,随后满脸微笑的解释道;“肯德鸡的钱,爸比现在不能拿来用。

  你妈咪给的钱,就刚好够梅姨的工资,所以爸比得去赚钱,不然咱就得饿肚子了哦,嘻嘻...。”

  “爸比,我感觉你好委屈哦,那些人都打不过你,你却要装出一副打不过他们的样子来,看得我都想笑,嘻嘻嘻...。”想起爸比陪别人练拳的样子,小丫头捂着嘴巴,一脸笑嘻嘻的笑道。

  伸手抱起小丫头之后,刘氓一边背起之前准备好的背包往外走,一边满脸微笑的道;“那有什么办法,要是爸比一拳把他们给打倒了,谁给我们钱啊,对吧...。”

  走出居住的房子之后。

  刘氓打开自己的车门,将小丫头放在后座上面的,小孩安全座位上后,再帮小丫头绑好安全带。

  弄好后,刘氓才回到驾驶座,开始开车离开。

  因为怕被熟人认出来,所以刘氓陪练的拳馆,距离他们居住的地方比较远,需要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才能到达。

  在车子快到拳馆的时候,刘氓突然疑惑小丫头,今天坐车怎么这么乖,都没有来找他聊天了。

  结果,回头一看,刘氓无语的发现,小丫头正躺在自己的小座位上,呼呼大睡。

  想到小丫头昨晚听自己讲故事,听到十一点多才睡觉,刘氓就一边苦笑的将车开进停车场,一边好笑的嘀咕道;“这小丫头的性格,也不知道像谁,那么爱缠人....。”

  “爸比,我们道拳馆了吗,对了,你有没有带我的小拳套来啊?”车子刚停好,小丫头就爬起来,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问道。

  轻轻的打开车门,将小丫头发放出来后。

  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关上车门,一边拍了拍自己背包,满脸微笑的道;“爸比怎么可能,会忘记带你的小拳套呢,都在里面啦,走,我们练拳拳去喽...。”

  “好耶,欣欣要打小拳拳了,将来长大了,欣欣要跟爸比一样厉害,嘿嘿嘿....。”小丫头在爸比的怀里,一边挥动着小手臂,一边满脸兴奋的喊道。

  刘氓一脸好笑的,带欣欣去了更衣室。

  到了更衣室后,刘氓先是给自己换了一身运动服,然后再给小丫头绑了个头发,外加换上了一身紧身的运动服。

  换好衣服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去前台,一边对着全台的服务员笑道;“杰克,今天有没有需要陪练的啊,哥哥我最近又资金短缺了,哎。”

  “嗨,我们可爱的小公主,未来的拳坛女王,小欣欣你来了啊。”

  跟小丫头打完招呼后,杰克看着刘氓,满脸苦笑的道;“有一个一千美刀一场的。

  不过那家伙是个拳王,巴特他们几个上去,都是一拳给人家OK了,我看今天还是算了吧。”

  “杰克叔叔,你这是在看不起我爸比,就你说的那个拳王,我爸比一拳也可以把他KO了,哼。”小丫头觉得杰克看不起自己爸比,立马嘟着小嘴巴,一脸不悦的反驳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先是苦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再笑了笑道;“这个一千美刀的生意我做了,老规矩二八分成给我八百美刀,你去安排一下吧....。”

  “一拳KO我,小丫头你爸比可没有这个能耐哦,反倒是我一拳KO你爸比,这绝对是妥妥的事情,嘿嘿嘿...。”刘氓的话音刚落下,一个黑人就走过来,对着小丫头嘲笑道。

  刘氓允许别人欺负女人,允许别人打架斗殴,但却不允许任何人对小丫头不敬,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嘲笑他都不允许,因为小丫头是他的底线。

  一把将黑人给撞飞出去后,刘氓一手抱着小丫头,一手指着黑人道;“别以为,长得比老子高大就牛B了,老子要打倒你,连热身准备都不用,因为你只配吃我一拳。”

  “小子敢不敢跟我打一场,打赢我这十万美刀,是你的奖励,打输了真十万美刀是你的安葬费,敢不敢,哈哈哈...。”被刘氓撞飞后,黑人没有直接发飙,而是拿出来一张支票,看着刘氓一脸讽刺的笑道。

  在看到支票的那一刻,小丫头一边对黑人送去同情的眼光,一边一副小大人的道;“黑人叔叔,你倒霉了,我爸比要揍你了,你还是叫好救护车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