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7】横眉竖眼的,老丈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比赛结束,拿了鲜花之后。

  刘氓就直接抱着鲜花,缓步的走出了擂台。

  场地里的粉丝实在是太热情了,此时梦小乔,可丽,小丫头,三人身上都堆满礼物了。

  突然见刘氓出来了,三人二话不说抱着礼物,直接跟上,离开了观众席。

  离开场地,回到后台之后,梦小乔嘟着嘴巴抱怨道;“死流氓,大混蛋,你当个奶爸当到比我还出名,你这让我以后怎么混啊,哼。”

  “这个能怪我吗,我只不过是去陪练拳,赚点零花钱给咱闺女花花而已,谁知道他发什么神经,非要花十万美刀跟我打真的啊。”刘氓一边将鲜花递给杰克,一边满脸无奈的解释道。

  听到刘氓的解释,杰克连忙站出来,满脸微笑的道;“我可以证明刘说的话是真的,我就是当时那拳馆的老板,我现在是刘的助手和教练,你好嫂子,我叫杰克。”

  “你好,我是欣欣的妈妈梦小乔。”

  跟杰克打完招呼后,梦小乔狠狠的白了刘氓一眼,随后满脸严肃的道;“我们先不说打拳的事情,我们先说说我爸的事情吧。

  你是无聊,还是没事干啊,好好的你去吓我爸干嘛啊?

  现在他被你吓得,都躺床上起不来了,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混蛋,哼。”

  “妈咪,我们没有吓你爸比,我们只是跟他开玩笑而已,谁知道他那么不禁吓啊。”小丫头在梦小乔的怀里,嘟着小嘴巴,满脸委屈的解释道。

  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梦小乔一边跟小丫头解释,一边对着刘氓气呼呼的道;“欣欣,妈咪没有怪你,妈咪怪的是你爸比那个混蛋,混蛋,现在跟我回家。”

  梦小乔的话音刚落下,场地里就跑出来一大堆记者,将刘氓他们一群人给死死的围住了。

  为了不让梦小乔和小丫头受到挤压,刘氓挡在大家的面前,对着记者们挥手喊道;“Stop,Stop,给你们五分钟的采访时间,不要挤压,不要吵闹,你来提问。”

  “一拳奶爸你好,我是MMYD体育网站的记者,我看了您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也看到了您的女儿、很可爱,您的夫人、身材很好。”

  “当然了,这些并不是我们最关心的,我们最关心的是,您对再次对战拳王黑人马克有信心吗?”一个长相甜美的金发女子,拿着话筒看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问道。

  刘氓再次接过欣欣,拿着话筒对着她笑道;“闺女,告诉那个黑人叔叔,告诉他跟爸爸打拳他会怎样??”

  “黑人叔叔你太调皮了,上次被我爸比打屎了还不算,现在竟然还要跑出来要跟我爸比打,我告诉你哦,我爸比真的会打屎你的哦。”小丫头接过话筒,奶声奶气的说道。

  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刘氓对着话筒笑道;“黑人马克,听好了,我这次打你依旧只需要一拳,一拳我就可以把你打倒,因为我是一拳奶爸...。”

  说完之后,刘氓也不管其他人的提问了,直接抱着小丫头带着梦小乔她们,转身朝停车场走去,随后直接让司机开车回家去了。

  在刘氓他们开车回家的时候,梦小乔的老爸梦强森,正对着电视上的比赛重播,满脸心虚的直冒冷汗。

  梅姨见梦强森满脸冷汗,便上前满脸关心的问道;“老先生,您还好吧,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我送您去医院瞧瞧?”

  “咳咳咳,那个我眼睛有点花了,你来帮我看看这个人,这个人是不是昨天的那个混蛋。”梦强森指着画面中的刘氓,对着梅姨满脸期待加惊恐的问道。

  梅姨看了看画面中的刘氓,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后满脸微笑的解释道;“老先生,这其实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要知道先生之前可是一拳KO过拳王的呢。”

  我滴乖乖,长得白白净净,漂漂亮亮的,看起来还人畜无害,他娘的,打起仗来却这么的猛。

  强行压下自己心中的不安之后,梦强森看着梅姨,满脸好奇的问道;“那个我悄悄的问你个问题哦,就是那个混蛋他,喜不喜欢打架,会不会经常打人啊??”

  “老先生,你知道这一代为什么没有警察,为什么没有混混吗??”梅姨没有直接,回答梦强森的问题,反而是看着梦强森,一脸神秘的反问道。

  梦强森看了看门外,先是摇了摇头,随后指着屋子,满脸不可思议的道;“你该不会告诉我,这里的混混都被他给打跑了吧??”

  “别说混混了,他发起酒疯来连警察都敢打。”

  “不过好在这半年来,他都不再喝酒了,现在他在家稳稳当当的照顾欣欣,外加还开始做生意发家致富了。”梅姨一边朝门外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梅姨刚走出门外,可丽和梦小乔就惊喜的喊道;“梅姨我们想死你了,哎呀,梅姨变年轻了哦,不过有点发福的迹象哦,哈哈哈...。”

  “嘻嘻嘻,你最最可爱的小公主欣欣回来了,我昨晚没在家,你有没有想我啊?”小丫头紧随其后走出来,抱着梅姨的大腿,一脸笑嘻嘻的道。

  梅姨摸了摸可丽她们的秀发后,满脸微笑的道;“梅姨也想你们了,都变漂亮了,当了明星就是不一样,哎呀,我的小公主你回来了啊,来奶奶抱抱,嘻嘻...。”

  “梅姨,旗开得胜,粉丝们送的鲜花,借花献佛了,呵呵呵...。”刘氓从车上走出来,一边将比赛的鲜花送给梅姨,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梅姨放下小丫头后,接过刘氓的鲜花,然后满脸微笑的打趣道;“哎呀呀,这是谁家的帅小伙送我鲜花啊,这我要是年轻个二十年,梅姨肯定倒追你,哈哈哈...。”

  在梦小乔他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

  在屋里等了半天,直接被人给遗忘了的梦强森,终于忍不住自己走出来了。

  梦强森在众人目瞪口呆之下走出来,伸手接过刘氓怀里的小丫头,随后满脸微笑的道;“拳打得不错,今晚上没给我们老梦家丢脸,外面蚊虫多,回家聊吧。”

  梦小乔;这真的是我爸?

  可丽;伯父,怎么突然变慈祥了?

  梅姨;刚才还害怕的冒冷汗,这会儿咋亲热起来了?

  小丫头;外公是年纪大了吗,为什么抱着我的手,在发抖啊

  刘氓;昨天还横眉竖眼的老丈人,这是被换人了,还是咋滴了啊?

  梦强森;我抱他女儿,我女儿在这里,他应该不会动手打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