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1】超级黑马,成宠儿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小男孩跟刘氓他们,回休息室的时候。

  小男孩的妈妈麦克斯.安迪娜娜,也跟着一起过来了。

  小男孩见自己妈妈也跟过来了,连忙跳起来拉着自己妈妈的手,满脸激动的道;“妈咪,爸比好厉害啊,一拳咻的一声,就把那个高个子给打倒了,嘿嘿嘿....。”

  “你好,我叫刘星,不过大家都叫我流氓,这是我女儿刘欣欣,这是我爱人梦小乔,这是我助理杰克,这是我爱人的闺蜜可丽。”刘氓跟小男孩的妈妈握了握手之后,指着大家满脸微笑的介绍道。

  见刘氓把大家都介绍完之后,小男孩的妈妈牵着小男孩,满脸微笑的道;“我叫安久拉.卡丽,是一名银行的普通职员,这是我的儿子杰克莫斯。

  你们别误会,我跟杰克莫斯的父亲不是离婚了,也不是未婚生子,而是杰克莫斯的父亲已经去世了,而且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他父亲是军人,在战乱中牺牲的。

  小家伙从小就没见过他的父亲,所以他一直都非常渴望有一个爸爸。

  前段时间他不小心看到你的事迹,随后被你深深的给吸引住,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这一幕,哎,怪不好意思的...。”

  “没事,小家伙很可爱,我一直很想要个儿子,可惜我媳妇不给我生,小家伙刚好填补了我的遗憾。”刘氓摸了摸小家伙的小脑袋后,满脸微笑的道。

  梦小乔狠狠的揪住刘氓的耳朵,随后连忙对卡丽【简写】解释道;“别听他胡说八道,我想要生的时候他不想生,现在我事业刚起步,谁会给他生啊,对不对....。”

  看到被老婆揪住耳朵,而敢怒不敢言的刘氓,众人的脑海里不自觉的出现一个词语;“妻管严。”

  “生孩子,是真的要生两个才好,生一个他们太孤单了,要是能遇到一个好男人的话,我也想给我们家杰克,生个弟弟或妹妹。”卡丽看着梦小乔,满脸羡慕的道。

  听到卡丽的话,刘氓一边护着自己的耳朵,一边深有同感的道;“卡丽说的不错,生一个真的不够,最好再多生一个,欣欣你想不想要,弟弟妹妹啊?”

  “想要啊,要是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妹妹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吃爸比做的美食,一起听爸比唱的歌曲,一起看爸比画的漫画了,嘻嘻嘻...。”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仰着小脑袋,一脸笑嘻嘻的道。

  见刘氓起的话题,杰克厚着脸皮笑道;“那个嫂子,竟然刘哥想要儿子,那你就给他多生一个呗,你看他那么拼命的赚钱,给个小小的奖励呗。”

  “对对对,你们说的都很对,我的确要跟这个混蛋生多一个儿子,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那个能耐让我有了,呵呵。”

  梦小乔满脸微笑的,回了众人几句之后,揪住刘氓的耳朵,在刘氓的耳边小声的,满脸笑嘻嘻的道;“想要儿子是吧,那今晚上上床啊,我会带把剪刀等你上来的,嘿嘿嘿....。”

  “啊哈哈,啊哈哈,不着急不着急,我们还年轻,生二胎我们可以再等几年,再等几年。”刘氓拿开梦小乔的手后,半搂着梦小乔,看着大家打着哈哈道。

  在刘氓他们聊得火热的时候,另一边的老板办公室,此时也是异常的热闹,只不过这种热闹带着浓浓的火药味。

  一个白胡子中年壮汉,指着管理这场比赛的负责人,一脸气愤的道;“你们拉一拳奶爸进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警告过你们了,让你们别惹火上身,现在好了出事了吧,你们说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吧?”

  “老板,如果我们没有一拳奶爸的话,我们这一次的比赛,根本就不可能会火爆起来,只是我们也未曾想到,一拳奶爸的实力竟然会如此的恐怖。”比赛的负责人,看着白胡子中年壮汉,满脸无奈的道。

  另一个,胖股东这时候突然站出来,满脸微笑的道;“我们捧红龙迪.波斯是捧红新人,我们捧红一拳奶爸一样也是在捧红新人。

  其实龙迪波斯跟一拳奶爸,和我们之前的关系,只不过是一张合同而已。

  一拳奶爸的威猛,你们也看到了吧。

  捧红他我们只需要动动嘴,甚至我们都不用动用任何的资源,我们都能轻易的捧红他,因为他本身就已经红到发紫了。

  如果想要签下一拳奶爸,我们必须抓紧时间。

  按照一拳奶爸,连续KO两个拳王的战绩来算,我们可以用拳王的价钱来签他。

  一场八百万美刀,如果之后他拿到了金腰带的话,可以改为一千万美刀一场。”

  “请这三个拳王和一拳奶爸,我们就花了三千多万了。

  如果这个代价,我们仅仅是捧红,一个被拳王KO的乔森,以及一个未知数的红龙.波斯的话,那我们就亏大发了,一千万一场签下一拳奶爸可行。”

  “为了能更好的签下一拳奶爸,下一场比赛将一拳奶爸的对手改成拳王黑人马克,让他们两个进行一场,MMB重量级冠军金腰带的争夺战。”

  “如果一拳奶爸能再次,一拳KO拳王黑人马克的话,那么他的身价将会直线上升,到时候别说一千万美刀了,估计三四千万美刀都有可能了。”听完股东的话后,白胡子中年壮汉,满脸笑意的道。

  白胡子中年壮汉的此话一出,办公室里面的老板们,顿时一个个笑开了怀。

  他们不在乎自己捧红的人是谁,他们在乎的是这个人,能不能帮他们赚钱。

  在白胡子中年壮汉他们的许可下,一份只有五场比赛,总价值在五千万美刀以上的合同出来了,一份专门为刘氓准备的,职业拳击手的合同出来了。

  当然了,此时的刘氓刘氓他们,并不知道合同的事情。

  不过虽然他们不知道,合同的事情,但是他们却知道,刘氓的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他的老对手拳王黑人马克。

  得知刘氓的下一个对手,是拳王黑人马克后,刘氓流出了期待笑容,杰克则是激动的,都快不能自己了。

  刘氓他们是开心了,但是另一边的拳王黑人马克却傻眼了。

  他的条件明明是,打入决赛的时候才跟刘氓碰面的,结果现在却变成了八进四就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