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5】古有华佗,今有刘氓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据说这家伙的病,当初是他自己给治好的。

  难道他真的能,治好我背后的伤??

  可是大医院的检查报告都出来了,他们都说我的骨头,有好多已经坏死了。

  他们说我以后,就只能选择装上钢板,然后靠钢板来维持,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装了钢板后,我真的还能维持的了正常吗??

  一番思考之后,杰克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我说话算话,竟然你都已经帮我拿下了,拳王黑人马克的冠军金腰带,那么我的伤就交给你处理了,随便玩,随时来玩....。”

  “收起你的那句随便玩,随时来玩,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你好恶心啊.....。”刘氓嫌弃的避开杰克,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回家,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看着避开自己的刘氓,杰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追着刘氓,大喊大叫的道;“你丫的,你那是什么眼神啊?

  你嫌弃我,你竟然嫌弃我了,可恶,当初你喝醉了掉进臭水沟,是谁将你捞起来的啊,你....。”

  “杰克,你实在是太可恶了,你竟然敢欺骗我,你这样的人活该被踹,哼。”看到活蹦乱跳的杰克,梦小乔走上前狠狠的踹了杰克一脚,随后一脸气愤骂道。

  看着骂完自己就走开的梦小乔,杰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看着可丽一脸不解的问道;“可丽,嫂子她怎么了啊,好端端的她骂我干嘛啊??”

  “杰克,虽然我对你有好感,但也仅仅是有好感而已。”

  跟杰克解释了两句之后,可丽一边朝刘氓家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杰克,你实在是太可恶了,我跟梦小乔都担心死了,结果你却是装的...气死我了,哼。”

  担心死了,装的?什么是装的啊??

  额,我去,原来她们以为我刚才的疼痛,是装出来的啊。

  想通之后,杰克一边慢跑的朝刘氓他们追去,一边对着可丽大声的解释道;“可丽,我刚才那是真的疼,真的不是装出来的,骗你是小狗....。”

  刘氓,小丫头,可丽,梦小乔,齐齐回头鄙视的看了杰克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刘氓他们的家。

  小丫头,可丽,梦小乔三人的鄙视杰克可以理解,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疼痛。

  但是刘氓这个罪魁祸首的鄙视,杰克就挨的不是很甘心了。

  不过不甘心归不甘心,一想到刘氓你恐怖的手段,杰克还是乖乖的折服了,然后默默的走在最后面,跟着他们往屋里走去。

  几人刚走到家,就看到了一副让他们哭笑不得的画面。

  梦强森此时正扛着,那条MMB重量级冠军的金腰带,在屋里的沙发上自娱自乐。

  见突然开门进来的众人,梦强森连忙解下金腰带,坐在沙发上故作镇定的道;“你们不是说去肯德鸡吃东西了吗,怎么回来也不给我带一点啊??”

  “我们自己都还没吃呢,怎么给你带回来啊?”

  好笑的应了自己老爸一句之后,梦小乔抱起小丫头,然后满脸微笑的解释道;“我们去的时候,店里面的客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就叫他们做好了,直接给我们送过来就好了,这样做就省得我们,在那里人挤人的等了。”

  “哦,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那混蛋,故意不给我这个老丈人吃的呢。”

  梦强森看着刘氓嘀咕了几句后,突然扛着冠军金腰带站起来,对着小丫头满脸得意的道;“小丫头,你看是外公,带金腰带比较帅,还是你爸比,带冠军金腰带比较帅啊??”

  “肯定是,我爸比.....。”小丫头想都没想,直接就开口说道。

  在小丫头快说出口的时候,梦小乔一把捂住小家伙的嘴巴,然后悄悄的在她耳边说道;“说你外公帅,要不然他会从你爸比身边,将你带走,送回华夏去的...。”

  听到梦小乔的话,小丫头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看着梦强森,满脸笑嘻嘻的道;“当然是我爸比最帅了,可是外公你比我爸比更帅哦,嘻嘻嘻....。”

  “哈哈哈,还是我这孙女有眼光,不像我的那些老朋友,说我根本就配不上这条冠军金腰带。”

  “小刘,这金腰带我要了,还有另一条你也要加油啊,我准备带两条金腰带回去,气死我的那些老伙计,哈哈哈...。”梦强森先是夸了小丫头几句,随后转身看着刘氓,一副命令的口气道。

  听到梦强森的话,杰克转身看着刘氓,一脸欲哭无泪你的道;“流氓刘,当初说好的,这冠军金腰带可是我的啊,你这老丈人简直就是,欺人太甚了,我.......。”

  “兄弟,只能先让你受苦了,哥哥的幸福,现在还在那老家伙的身上。

  哥哥现在实在是,不敢开口要回来啊,你看看边上的母老虎,你就知道了。”刘氓拍了片杰克的肩膀,满脸无奈的道。

  本想重新要回金腰带的杰克,突然转身看着刘氓道;“刘,你真的能治疗好我的伤,让我跟一个正常人一样,好好的生活吗,刘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杰克,在这世界上我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兄弟了,以前在全世界都跟我路人的时候,你是除了她们母女外,唯一还把我当人看的人,所以我骗谁都不会去骗你。”

  “还有自从上次我自救成功之后,我就开始忙着准备你的药了,不过由于国美没有中药的药铺,所以我用了整大半年的时间,才把你的药给凑齐了。”

  “药,现在就在地下室,只要你愿意开始,我随时都可以为你做手术....。”面对杰克突然的质疑,刘氓看着杰克的双眼,满脸严肃的解释道。

  得到答案之后,杰克一边往地下室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金腰带归你了,你想要把它送给谁就送给谁吧,我在下面等你,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

  “刘氓,你跟杰克是怎么一回事啊,还有他下去地下室,去等你干嘛啊?”刘氓和杰克的讲话很小声,梦小乔他们都没有听到,所以一个个都满脸好奇的,看着刘氓问道。

  刘氓在小丫头脸上亲了一口,随后一边朝地下室走去,一边满脸微笑的道;“爸,那条金腰带是你的了,小乔等下你们如果,听到了杰克的叫声,记住了千万别下来,记住了.....。”

  说完之后,刘氓便缓步朝地下室走去,随后打开医药箱拿出一套银针和手术刀,然后一边给手术刀很银针消毒,一边让杰克脱掉上衣,躺在一张旧床铺上面。

  《推荐票,收藏,拜托了,各位看官,各位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