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4】绝口不提,她的名子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无奈也好,欣然接受也罢。

  就这样,刘氓第一次踏进了,他的校园生活。

  在训导主任的带领下,刘氓办理好了自己的入学证明,然后背上自己的第一个书包,抱着自己的新书本,跟着训导主任来到了女孩所在的班级。

  到了女子的班级后,训导主任将老师叫出来,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这个插班生需要低调,你给他安排到后面不显眼的位置去,还有如果他有什么事情的话,要尽量偏袒着他一点。”

  “这是什么世家子弟啊,上学都要这么低调,还有这资料未免也太假了点吧,就一个国外回来的学生,连什么学校都没写...。”女老师拿着刘氓的资料,看着训导主任,满脸苦笑的道。

  训导主任看了一眼身边,依旧面无表情的刘氓后,再一次在女老师的耳边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是上面的人,安排我去接他的,对了他是跟你们班那个女同学来的...。”

  “啊,你是说那个女孩啊,那我还是不问好了,那训导主任,我带他进去了哦。”

  应了训导主任几句之后,女老师转身看向刘氓,满脸微笑的道;“刘星你好,我叫刘雪婷,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班主任了,随我进去见同学们吧。”

  刘氓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在训导主任那里没有说过一句话。

  在女老师这里也没有开口的意思。

  他一直都是等他们说完后,轻轻的点了一个头,然后就安静的跟在他们后面走,仅此而已。

  虽然有点点的尴尬,但是女老师还是在跟训导主任点了点头后,就带着刘氓走进教室,满脸微笑的道;“大家先安静一下,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同学,一个新的小帅哥哦,让我们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新同学……..。”

  虽然刘氓长得很帅,但是他那一身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衣服,依旧成了班上同学们,嫌弃他的理由。

  这不立马就有一个,自认为很有钱的男同学,站了起来开始为难刘氓了。

  男同学站起来,冷笑的看了刘氓一眼后,指着刘氓的衣服裤子,一脸嫌弃的笑道;“阿里达斯,安踏,背靠背,哈哈哈,你竟然穿休闲服来上课....。”

  “李威,你给我坐下,要不然就去给我跑操场三十圈。”

  女老师训了男同学几句之后,连忙转身看向一旁,至始至终都很安静的刘氓,然后满脸微笑的道;“刘星同学,你给全班同学来一个自我介绍吧,简单一点也无所谓...。”

  “流星,天啊,流星竟然砸到我们教室来了,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

  “流星,我去年的生日愿望,你怎么还没给我实现啊,我的兰博基尼跑车怎么还没来啊.......。”

  “流星,我想要一个帅气又有钱的男朋友,你可以帮我实现吗,你现在很帅气了,就是还差有钱这一项哦....。”

  面对同学们的取笑,刘氓什么话都没说,直接走到女子的面前,然后在全班同学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单手拎起一个身高185,体重170多斤的男同学。

  看到刘氓单手,拎起了篮球队的队员后,女老师连忙大声的喊道;“刘星别打架,今天是你上学的第一天,你千万别打架啊,不然老师们会很为难的,拜托了,算老师...。”

  “你长得太高了,挡到后面的同学了,到后面去,别碍事....。”随手将男同学丢在地上之后,刘氓一边面无表情的将,男同学的书包和用品丢走,一边声音冰冷的道。

  “一只手就能举起,一个170多斤的同学,这要是被他打上一拳的话,这估计会死人吧,这、这家伙惹不得啊。”

  “虽然穿得很邋遢,但是这么帅还这么能打,将来去打拳什么的,应该也能发家致富吧,嘿嘿…,这男人一百分,我要了。”

  “篮球队的人很霸道,这个新来的刘星这么狂,估计下午有好戏可以看了吧,嘿嘿嘿...。”

  听到班上同学的碎言碎语,篮球队的队员一边往后面走去,一边咬牙切齿的道;“下午我会让你知道,为什么你在流星下,许下的心愿从未实现,哼。”

  “嘻嘻嘻,你这个保镖不错,一来就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来姐姐奖励你一个喜之郎吃吃。”见刘氓帮自己,赶走了讨厌虫后,女子拿出一个大个的喜之郎,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

  在大家以为,刘氓会暴走打人的时候,刘氓突然一改画风,拿着喜之郎看着女孩,一脸囧囧的问道;“姐姐,我没吃过这个东西,你能告诉我,它要怎么吃吗?”

  “你真笨,这个撕开,然后用这个勺子挖着吃,你慢点吃哦,别吃到衣服上了,这衣服可是我花了好多钱买的呢。”女孩帮刘氓,撕开喜之郎之后,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

  虽然不知道班上的同学,为什么要笑自己的穿着,但是这些衣服的确是真的很贵。

  当时听到这些衣服要好几千的时候,气得刘氓差点把服务员给打了,幸好最后女子掏钱买了单,才平息下刘氓的怒火。

  见刘氓没跟别人打架,外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后,女老师回到讲台上,满脸微笑的道;“呼呼呼,你们还真是一帮不让人安心的孩子啊,你们这些老孩子是,你这个新来的小孩子也是。

  刘星不愿意自我介绍,那老师帮你自我介绍好了。

  同学们,我们的新同学,叫刘星,刘星同学,是刚从国外回来的海龟,今年才十三岁,老家住址是东广的西山镇。

  外加刘星同学,暂时是居住在美的家里,所以同学们以后看到他们一起来学校一起回家,千万别误会了他们的关系哦。

  另外大家也给我记住了,刘星同学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是他却特别爱打架,特别能打架。

  不到万不得已,老师建议你们不要找他的麻烦,毕竟被比自己小三四岁的人打倒,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虽然老师再三强调不要去招惹刘星,但是那个篮球队的同学,还是带着一大帮篮球队的队员,来找刘氓的麻烦了。

  看到一大群人冲来,不知所以的刘氓,以为他们这是要去攻击女子,于是二话不说就将他们,全部给打进医院去了。

  篮球队十二个人,每一个身高都在185以上,而年仅13岁的刘氓虽然早熟,但身高也只有168。

  但是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像刘氓这样的小个子,打起架来会这么凶残。

  凶残是一回事,但凶残过后却过得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却是另外一回事了。

  刘氓将一个篮球队的队员打进了医院,不但什么事情都没有,而且时候那十二篮球队队员的家属,每一个都提着一大堆的礼物,亲自上门来给刘氓和女子道歉。

  说来也奇怪,女子虽然在学校读了三年的书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她的名字。

  认识她的人都叫她美,对于她的真实名字,她从来不说,大家也从来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