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2】超级明星,一拳奶爸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作为刘氓的老板,白拿大当然知道该怎样将这场比赛,做到最大的商业化了。

  在台下MMB世界冠军卡恩,准备跟上台跟刘氓较量的时候,白拿大连忙冲出来拦住两人,随后满脸激动的喊道;“你想跟他打是吧,你也想跟他打是吧,你们也想看他们打是吧?”

  “噎死,噎死,噎死,噎死,噎死...。”

  “噎死,噎死,噎死,噎死,噎死.....。”

  “我们想看一拳奶爸的比赛,我们要看一拳奶爸的比赛,我们要看一拳奶爸的比赛...。”

  在粉丝们的呐喊声中,刘氓接过工作人员的话筒,看着白拿大满脸凶狠的道;“老板,我要跟他打一场,何时何地都可以,辱骂我女儿者死...。”

  “OK,OK,OK,想打是吧,我接受你的挑战。”

  “下个月三十号,我们打一场MMB世界冠军金腰带的比赛,比赛场地那些,我相信你们的老板白拿大会亲自安排的。”面对刘氓的叫嚣,MMB世界重量级冠军卡恩,一脸笑意的喊道。

  见两人的叫嚣都结束后,白拿大讲着话筒,满脸激动的喊道;“粉丝们你们听到了没有,我们一拳奶爸即将迎来,他的第一场职业比赛,而且还是一场冠军比赛,大家还等什么,赶紧回家订票吧,下个月三十号....。”

  虽然早就知道,白拿大已经跟那个MMB世界冠军卡恩联系过了,但是刘氓却一点也没有不开心的意思,拿了支票,冠军金腰带后,就直接抱着小丫头,跟着大家伙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上,梦强森一边显摆着腰上的金腰带,一边满脸得意的笑道;“哈哈哈,真他娘的爽,不愧是我老梦家的女婿,一拳就将那么大个的外国佬给KO了,哈哈...。”

  “外孙女你看了,剧本你要了,冠军金腰带你也拿了两条了,你可以回家去陪我妈了吧。”看着满脸得意的梦强森,梦小乔嘟了嘟嘴吧,一脸嫌弃的道。

  “知道啦,知道啦,年纪轻轻的,就跟你妈一样啰嗦了,你老了以后怎么办啊。”

  嫌弃了梦小乔几句之后,梦强森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小刘啊,爸本来是想陪你打完下一场比赛的。

  但是你妈一个人在家,我实在是不放心,所以爸我就不陪你了哦,记得将冠军金腰带,寄回来给我就可以了。”

  “没事,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候杰克好了,我可以让他陪我去打。”刘氓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对着梦强森点了点头道。

  “刘星你别理我爸,那些金腰带也别给他了,省的他拿着那些金腰带,到处去瞎显摆。”

  嫌弃了自己老爸一番之后,梦小乔突然挽着刘氓的手,满脸笑嘻嘻的道;“亲爱哒,那个谁谁不肯给我写歌,你这么有才,你帮我写几首好不好啊?”

  “我已经帮你写了一首了,要不要我唱给你听听吧,很好听哦,歌曲的名字叫做一声爱你千百回。”看着对自己撒娇的梦小乔,刘氓微微一笑,随后握着梦小乔的玉手,满脸深情的道。

  还没等梦小乔说要不要,小丫头倒是非常积极的站起来,抱着刘氓的脖子撒娇道;“爸比,人家想要听听看啦,你唱给人家听好不好嘛?”

  “嗯,好,那爸比就唱给,我最可爱的女儿欣欣,以及我最漂亮的老婆梦小乔听,好不好,那你们听好了哦。”

  应了小丫头两句之后,刘氓突然牵起梦小乔的玉手,轻轻的在上面亲了一口,随后满脸深情的唱道;

  “日夜为你着迷、时刻为你挂虑,思念是不留余地。

  已是曾经沧海、即使百般煎熬、终究觉得你最好。

  管不了外面风风雨雨、心中念的是你、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决心、相信我的柔情、明白我给你的爱。

  一转眼青春如梦岁月如梭不回头、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天知道什么时候地点原因会分手、只要能爱就要爱个够。

  我要飞越春夏秋冬飞越千山万水、带给你所有沉醉。

  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梦过了尽头也不归。

  我要飞越春夏秋冬飞越千山万水,守住你给我的美。

  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要一生爱你千百回.........。”

  乌黑的头发,长长的剑眉,明亮有神却带和淡淡沧桑的眼神,不薄不厚却很性感的嘴唇,比女人还好的皮肤,比明星还精致的五官,梦小乔第一次发现,原来刘氓是这么的帅气。

  静静的被刘氓牵着玉手,梦小乔一边痴痴的看着,深情的望着自己的刘氓,一边微红着脸蛋,静静的接受着来自刘氓,歌曲中的表白。

  听完刘氓唱的,一生爱你千百回之后,梦强森转过身来,拍了拍刘氓的肩膀,满脸微笑的道;“咳咳咳咳咳,小刘啊,那个这首歌能不能让给爸啊,你妈下个月就生日了,我刚好想哄哄她,呵呵呵...。”

  “爸,你别闹,这是我老公写给我出歌的,你想要自己写去。”

  嫌弃了自己老爸几句之后,梦小乔握住刘氓的手,满脸笑嘻嘻的道;“太棒了,这首歌简直就是太完美了,太适合我了,那个老公你给我多写几首呗,嘻嘻嘻....。”

  “不孝女,不孝女,你这个不孝女,七年前跟着他跑了,七年后还这么护着他,啧啧啧,白养你这么大了。”

  气呼呼的说了梦小乔几句之后,梦强森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我明天回家,一个晚上的时间,你必须给我写一首,我能唱的来,又能讨好你妈的歌曲来,要不然你想娶我女儿,呵呵....。”

  “停停停,爸咱别加钱了,几百亿了再加我就老了,我给您写,我给您写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怎么样,直接,爽快,深情。”听到梦强森又要加彩礼后,刘氓赶紧认输,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道。

  老婆老婆我爱你,我去,我这女婿果然是人才啊,这我刚开口要,他就神来一笔了,哈哈哈...。

  压下心里的激动,梦强森拍了拍刘氓的肩膀,满脸微笑的道;“歌名取的很不错,就是不知道你能写出什么歌词来,好好加油啊,爸,很看好你这个女婿哦。”

  在梦强森一家,逼着刘氓要歌曲的时候。

  白拿大他们的炒作,也正式的开始了,一条条有关于刘氓这个一拳奶爸的新闻,纷纷被炒到新闻头条。

  会唱歌,最做饭,会带孩子,会打拳,仅仅只是几个小时的炒作,刘氓这个一拳奶爸的名头,瞬间就被白拿大他们炒成了大明星。

  在被炒成大明星的同时,刘氓的身价和出场费也跟着瞬间暴涨,直接从新人比赛的几百万美刀的出场费,变成了拳王价格的出场费价格,高达两千万美刀。

  白拿大他们除了,炒红了刘氓这个一拳奶爸外,还顺带的炒火了,刘氓跟MMB世界冠军卡恩的冠军争夺战。

  刘氓他们火了之后,现在白拿大他们都还没开始正式售票,就被刘氓的粉丝们给预定了,差不多三万多张的门票。

  看到如此激动人心成绩,白拿大他们一个个激动的,直接开起了派对。

  白拿大他们去嗨皮了,不过作为主角的刘氓,却以要照顾女儿为借口,拒绝了这个派对出场!

  【求收藏,推荐票,啊,大家拜托了,梦梦卫星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