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6】都是女婿,给的送的写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半个小时之后,快八点半的时候。

  在门外等了老半天的梦强森,终于忍不住冲动,一边敲响梦小乔他们的房门,一边满脸无语的道;

  “小乔,小刘,欣欣你们还没起床啊,你们是不是都不打算送我了啊?”

  咔嚓...咿呀....。

  一阵开门的声音过后,着装打扮好的刘氓,梦小乔,小丫头,满脸微笑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一走出房门,小丫头就抱起梦强森的手,撒娇的笑道;“外公早上好,外公欣欣舍不得你回国了,外公你留下来陪欣欣玩好不好嘛??”

  “外公也很想留下来陪你,可是外公不放心你外婆一个人在家啊,要不小丫头陪外公回家算了?”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梦强森满脸溺爱的道。

  听到梦强森要自己回国,小丫头立马一脸笑嘻嘻的拒绝道;“嘻嘻嘻,我要在这里看着爸比,不让他被别的阿姨给拐走了,所以我就不跟你回去了,咯咯咯...。”

  “不想跟外公回去,就不想跟外公回去,你这鬼丫头,呵呵呵...。”

  逗了小丫头几句之后,梦强森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小刘啊,做人要讲信用啊,答应给别人的东西,就一定要记得给别人啊,生意人啊,就得将信用啊。”

  听到梦强森的啊啊啊,刘氓先是无语的笑出声来了,随后在被梦小乔掐了一下之后,才乖乖的将两条金腰带,一袋子的剧本,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的歌词,全部转交给梦强森。

  伸手接过刘氓的东西之后,梦强森看着小丫头,指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道;“小丫头,以后找男人,就要找像你老爸这样的,有能力又怕老婆,知道了没有?”

  “嘻嘻嘻,爸比说了这辈子都不让我找男人,他说谁家的龟*0*孙子要是敢靠近我,他就打断他的两条狗腿。”听到梦强森的话,小丫头一边抱着梦强森的手荡秋千,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

  狠狠的鄙视了刘氓一眼后,梦强森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往外走,一边满脸怨气的道;“不准别人靠近你闺女,那你干嘛要靠近我闺女啊,混蛋,要不是打不过你,早就跟你干一架了,哼。”

  “外公,你是想跟我爸比打架吗,嘻嘻嘻,你不要跟他动手哦,不然他会把你打哭的。”小丫头一边被梦强森抱着往外走,一边加油添醋的道。

  “我是他岳父大人,他敢动我一个试试,分分钟让他打光棍去,哼。”

  果然听到小丫头的话,梦强森直接回头给了刘氓一脚,然后一脸气愤的道;“一想到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就这样便宜你这个混蛋了,我就那个气啊,你想还手是吧,你还你个试试......。”

  坑爹的女儿啊。

  没好气的瞪了小丫头一眼后,刘氓一边轻轻的拍掉身上的脚印,一边满脸微笑的讨好道;“爸,您说得对,我就一混蛋,您别跟我这混蛋生气,不值得,不值得,呵呵...。”

  “这次看在你没给我丢脸的份上,就暂时饶过你了,以后记得要好好的对我们家小乔,还有我外孙女欣欣,要不然你看我怎么回来收拾你,哼。”

  “看你们也挺忙的,那你们就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跟司机去机场就可以了,说不准送就不准来送,老子我不喜欢别人给我送别,就这样了。”

  狠狠的训了刘氓几句之后,梦强森一边跟着众人上车去机场,一边看着梦小乔道;“小乔,这混蛋我认下了,让他早点处理完这边的事情,然后回国给我们老梦家一个交代,也给你们一个承诺。”

  “爸,好好的照顾好自己,顺便多陪陪妈妈,多管管弟弟,我会好好的,再见了...。”梦小乔一边对着远去的车子挥手,一边大声的喊道。

  梦强森在车里挥了挥手,一边跟着车子离开住所,一边大声的喊道;“小刘,好好的对我们家小乔,你这个女婿爸认下了,还有记得要加把劲将我外孙子也弄.......。”

  看了一眼,已经远去的梦强森后。

  刘氓抱着小丫头在梦小乔的脸上亲了一口,随后吃完早餐,一家三口再次分开,开始他们新一天的生活去了。

  梦小乔跟可丽留在家里,可丽在地下室照顾杰克,梦小乔在后院练习刘氓给她的新歌,而刘氓和小丫头两人则是外出,到外面一边玩耍一边检查公司业务。

  第二天早上。

  在经历了一整天的飞程之后,梦强森终于回到了祖国夏华。

  刚下飞机,四周的旅客直接就被梦强森的一身行头给唬住了,身上扣着两条金光闪闪的金腰带,一袋子的奖杯和奖状,外加一副老黑老黑的墨镜,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哪个拳击手回国了呢。

  有好奇的,有凑热闹的,有识货的,也有真见识的。

  几个刚从国美回来的旅客,在看到梦强森的金腰带时,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这个人我知道,这个人我知道,他是那个一拳奶爸的谁来的,天啊...。”

  “咳咳咳,一拳奶爸是我女婿,是我女婿,这条是一拳奶爸跟黑人马克的金腰带,这条是最后的冠军金腰带。”梦强森一边推着行李往外走,一边满脸得意的解释道。

  刚开始大家不知道一拳奶爸是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大家都在搜索一拳奶爸之后,才知道自己国家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悄悄的升起了一个拳坛新星,出赛不到十场就拿下了两条金腰带的超级新星。

  随着大家的不断搜索,不断的传达,梦强森身边的人群,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多,在他走出机场的时候,身边的人数堪比巨星的粉丝接机。

  在门口等候多时的梦想和王燕,看着被围堵的梦强森,一边挤上前去接过他的行李,一边满脸无语的道;“爸【老头子】你去国美干嘛了啊,还有这些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那个我先走了,以后有空再来跟你们讨论我女婿,下个月30号记得看直播啊。”

  跟大家告别之后,梦强森抱着自己的行李上车,随后一边将行李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边满脸得意的道;“这一趟国美之旅,值了,真的值了。

  老婆看到了没有,MMB重量级冠军金腰带,世界搏击赛冠军金腰带,这些奖杯,这些奖状,你知道我从哪里拿来的吗,咱女婿那拿来的,哈哈哈...。

  梦想,你小子的机会来了,这一袋子都是堪称经典的剧本,里面的剧本随便一本就能让你瞬间火起来,知道哪里来的吧,没错就是我女婿,你姐夫那拿来的,哈哈哈...。

  除了冠军金腰带,外加这些剧本外,老婆我还让咱女婿给咱写了一首歌曲,一首叫做老婆老婆我爱你的歌曲,这首歌曲写出了我们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