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4】最不可靠的,情报员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难怪老板对我不感兴趣,原来他老婆长这么漂亮啊。

  微笑的点了点头后,朵米拉拉看着梦小乔,满脸微笑的道;“你好老板娘,我叫朵米拉拉,现在叫雷迪嘎嘎,谢谢老板大人的挖掘,也请老板娘以后多多关照哦。”

  “呸呸呸....流氓刘,你这个大混蛋,你竟然打女人,你这个大混搭,咦,怎么没有开打啊?”

  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后,可丽走到刘氓的身边,瞪着刘氓一脸气呼呼的道;“要不是杰克打不过你,我一定叫那家伙揍死你,哼,哼,大混蛋。”

  气完刘氓之后,可丽看着刘氓怀里的梦小乔,一脸无语的道;“小乔,不是说好要教训他的吗,你怎么跑到他怀里去了啊,你这投怀送抱不行啊,完全没有压力啊。”

  红着脸从刘氓怀里下来后,梦小乔先是伸手抱起小丫头,然后满脸微笑的道;“欣欣,你老实告诉妈咪,你爸比今天出去的时候,有没有占女孩子的便宜啊,好孩子都是不撒谎的哦。”

  “没有啊,爸比一直抱着我,他根本就没有,能去占别人便宜的机会啊。”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刚想开心的赞同一句,结果小丫头的下一句话,直接将他打入了天牢;“爸比没占别人便宜,不过好多漂亮姐姐,亲了爸比哦。”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看了一眼梦小乔那满是杀意的眼神,立马在心里欲哭无泪的暗道;“坑爹啊,这丫头完全是坑爹的孩子啊,长大了估计也是赔钱货,哎。”

  “可丽,你抱一下欣欣,我跟这混蛋聊聊。”

  轻轻的将小丫头递给可丽后,梦小乔一边伸手揪住刘氓的耳朵,一边一脸气呼呼的道;“好啊,有了我你还敢出去勾三搭四,是不是这几天没挨揍皮痒了啊?”

  “老婆大人饶命啊,这事情真的不怪我啊,真的不能怪我啊”

  轻轻的握住梦小乔的手后,刘氓苦着脸解释道;“老婆大人,这事情真的不怪我啊,我当时抱着小丫头,一群女孩子突然认出来我是一拳奶爸,然后她们二话不说就亲我了。

  我当时抱着小丫头走不开,外加她们人多我也躲不了,所以我当时被亲的也是很无奈的啊。

  真的,不信你问问小丫头,问问朵米拉拉也可以,她当时也在现场。”

  跟梦小乔解释完之后,刘氓连忙对着小丫头眨眼,用眼神交流道;“帮爸比这个忙,明天爸比带你去吃冰激凌,给你吃最贵的巧乐兹。”

  看懂了自己爸比的意思后,小丫头扎了两下眼睛,意思是;“两个,一个太小了不够吃,必须要两个才可以,不然没得谈了。”

  见小丫头一眼的严肃,刘氓只能眨了一下眼睛,表示;“好吧,两个就两个,快点帮爸比解释,爸比明天就带你去吃雪糕,两个。”

  “咯咯咯,爸比又被我坑了。”

  在心里得意了一下之后,小丫头仰着小脑袋,对梦小乔笑嘻嘻的解释道;“妈咪,爸比说的都是真的,那些姐姐是自己要亲爸比的,而且那时候,爸比都跑去洗了好几次脸呢,那些姐姐真的不好看...。”

  “嗯,老板娘,老板和小公主没有骗你,老板真的是被强亲的,外加那些女孩真的不好看,老板当时都差点被恶心到了呢。”

  顺着小丫头的意思解释了后,朵米拉拉在心里暗道;“姐妹们,为了未来的前途,为了能活着走出去,我只能贬低一下你们了,对不起了啊。”

  听到小丫头和朵米拉拉的解释后,梦小乔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随后才解气的松开了刘氓的耳朵。

  松开刘氓的耳朵之后,梦小乔狠狠的掐了刘氓一下,然后嘟着嘴巴抱怨道;“你刚才为什么不解释清楚,害我误会你跟朵米拉拉啊,哼,都怪你!!”

  抱怨完之后,也不等刘氓解释,梦小乔就拉着朵米拉拉的手,一边朝屋里走去,一边满脸危险的道;“你别介意啊,男人不管管容易出事,特别是优秀的男人,你懂得,嘻嘻嘻...。”

  “老板娘真厉害,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死死的抓住了老板。”见梦小乔没对自己施暴之后,朵米拉拉立马放下自己那颗不安的心,然后开始跟梦小乔闲聊了起来。

  看到两女进屋后,刘氓转身接过小丫头,随后瞪着可丽,一脸气呼呼的道;“肯定是你这家伙,又乱说什么男人靠不住的话了,要不然小乔是不可能,会像今天这样,这么不可理喻的。

  好你个可丽,是你先无缘无故害我挨揍的,那我多安排几个美女到杰克的身边,到时候杰克移情别恋,你可就不要来抱怨我啊,嘿嘿嘿...。”

  “你弄一个试试,你要是敢往杰克身边安排女人的话,我就敢叫小乔撤掉你的巨星工厂,哼。”

  怼了刘氓两句之后,可丽一边往屋里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警告道;“我告诉你,我可是在你身边安插了情报员的,你要是敢给杰克安排女同事,你看我到时候,怎么让小乔收拾你,哼。”

  真当我不知道,你们的情报员,是我这个坑爹的女儿啊?

  看了一眼进屋的可丽后,刘氓抱着怀里的小丫头,满脸笑嘻嘻的道;“可丽阿姨,叫你干什么事情了,后天的蛋糕是爸比自己吃,还是跟你一起吃,就要看你的情报了哦,嘿嘿嘿...。”

  “爸比,我告诉你哦,可丽阿姨让我监督你,她是要是你给杰克叔叔安排女人了,或者是你自己去找女人了的话,就让我告诉梅姨,让梅姨打电话告诉她。”

  “就这事情,可丽阿姨可是承诺了,要请我吃一年的蛋糕呢。

  哼,要不是可丽阿姨老是赖账的话,我才不会将这个秘密,一个蛋糕的价钱就卖给你了呢。”听到有蛋糕吃后,小丫头立马将可丽给卖的干干净净,丁点不剩。

  捏了捏小丫头的小脸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回屋,一边满脸笑嘻嘻的暗道;“在我身边安插情报员,还是这么不靠谱的情报员,你这不是在自找麻烦吗,嘿嘿嘿....。”

  暗笑完之后,刘氓抱着小丫头,满脸苦笑的走进客厅,随后极度无语的看着刚才还准备打人,现在却一副热情好客样子的可丽和梦小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