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63】我看上你的,金腰带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刘氓接下冠军金腰带和鲜花的时候,一个刘氓很熟悉的女记者走了上来。

  女记者上前给了刘氓一个拥抱,随后满脸激动的笑道;“哇哦,一拳奶爸你实在是太厉害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你的崛起之路了。

  一拳KO拳王黑人马克出道。

  接着又是一拳KO拳王加勒比库底,一拳KO拳王波罗,一拳KO所有自由搏击赛的选手而走红。

  如今更是一拳,0.66秒,KO了MMB的世界冠军黑人卡恩。

  一拳奶爸你是我见过最猛的拳手,也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你是我们所有一拳奶爸粉丝们的骄傲,你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一拳奶爸你真的太牛了。”

  “咳咳咳,你再这样夸下去的话,等下别人就要说,你是我请来的托了哦。”

  提醒了女记者两句之后,刘氓接过女记者的话筒,看着台下的粉丝们,满脸微笑的道;“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你们的支持,是你们让我走到了这一步,谢谢你们,谢谢...。”

  “咳咳咳,刚才的确有点托的嫌疑,那我们回归正题吧。”

  解释了两句之后,女记者拿着话筒,看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问道;“一拳奶爸,你现在风头这么劲,想必挑战你的选手,一定会有很多吧,那我想问你一下,如果现在有人要出来挑战你,你还会继续接受挑战吗?”

  “拳手就像战士一样,我们不畏惧任何的挑战,只要你敢出来挑战我,只要时间允许,只要是大家想要看到的比赛,那么放马过来吧,我一拳奶爸在这里等你。”

  因为早就知道了,这是内部的安排,所以刘氓干脆配合女记者,直接拿着话筒对挑战者们叫嚣道。

  刘氓的叫嚣声刚落下,比赛现场的大屏幕突然出现一个链接口,随后在大家不可思议的目光下,一个欧洲的金发男子,扛着一条金腰带,出现在大屏幕之上。

  男子出现在大屏幕上之后,先是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随后非常绅士的道;“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欧洲LLD冠军金腰带的得主帕克,我的目的很简单,大家也都很清楚。

  一拳奶爸我很佩服你,也很尊敬你,你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我跟你打或许我也会输,但就如你所说的那样,拳手就是战士,所以我想要挑战你这个战士,挑战你这个战无不胜的战士。

  一拳奶爸,我帕克愿意赌上我的金腰带,你敢不敢与我一战,时间地点你来安排,我只想跟你一战,与你一战,敢不敢,有没有种??”

  面对帕克的挑战,刘氓没有直接回话,而是转身看向台下的粉丝们,满脸微笑的问道;“这场比赛由你们来决定,我要不要对战帕克,要不要接受帕克的挑战,现在由你们的呐喊来决定.....。”

  “战战战,我们接受挑战,一拳奶爸无敌....。”

  “一拳奶爸无敌,一拳奶爸无敌,我们接受挑战,我们接受挑战....。”

  “战战战,一拳奶爸无敌,战战战,一拳奶爸战无不胜,战战战,一拳奶爸威武...。”

  随着刘氓的话音落下,台下的粉丝们顿时就沸腾了起来,大家都没有想到刘氓会在这个时候,将比赛的决定权,交给他们这些粉丝,于是台下的喊声一阵大过一阵,不过最终的答案都是一样的,那就刘氓接受比赛。

  见粉丝们的热情差不多了,白拿大走上擂台拿着话筒,满脸微笑的道;“好,竟然如此,那这场比赛我们一拳奶爸接下了,比赛在后个月的15号,星期天晚上,我们到时候不见不散...。”

  “听到了没有,我们的大老板都发话了,我们后个月的十五号,赛场上不见不散哦...。”

  顺着白拿大的意思说了两句之后,刘氓转身看着大屏幕上的帕克,满脸微笑的道;“帕克,你们欧洲的金腰带,设计的挺特别的,我很喜欢,嘿嘿嘿...。”

  “喜欢就能来拿啊,后个月的十五号,只要你能击败我,这条金腰带就是你的了。

  不过你也要小心一点哦,你有0.66秒的记录,我也有我的1.02秒哦,嘿嘿...。”得到刘氓的答复之后,帕克拉了拉自己的金腰带,满脸笑意的道。

  挑战都接下来了,刘氓也不想再跟帕克废话了,直接拿着话筒放狠话道;“后个月的十五号,我们擂台上见,记住了你肩膀上的东西我看上了,好好帮我保管着...。”

  说完之后。

  刘氓也不管,帕克后面有没有再说话了,直接转身下擂台跟着杰克他们离开场地中央,然后在粉丝们的包围下朝后台走去。

  到了后台之后,小丫头接过刘氓的金腰带,坐在刘氓怀里抱着刘氓的脖子,一脸笑嘻嘻的道;“嘻嘻嘻,爸比我们抢走了坏黑人叔叔的金腰带,坏黑人叔叔回家后,会不会哭啊?”

  被小丫头这么一问,刘氓的脑海里突然就出现了,满嘴无牙的黑人卡恩回家哭鼻子时的样子,一个没忍住刘氓直接就笑喷了。

  咳咳咳....擦了擦嘴角的水,刘氓看着眼前满脸怨气的小丫头,一脸歉意的解释道;“黑人叔叔回去后,肯定是要哭鼻子的了,他金腰带输给了爸比,牙齿还被爸比打掉了,你说他能不哭吗?”

  “哎,黑人叔叔真可怜,本想请他去吃肯德鸡,安慰安慰他的,现在好了,牙齿被爸比打掉了,连肯德鸡都吃不了了,哎。”

  同情了黑人卡恩三秒之后,小丫头立马指着自己脸上的水,一脸气呼呼的道;“爸比,你的口水喷到我了,我告诉你,没有一个全家福桶加大杯可乐,你别指望我会原谅你,哼。”

  “晚上不准吃肯德鸡,那东西吃多了上火。”

  拒绝了小丫头之后,害怕小丫头发火的刘氓,连忙再次开口说道;“等下回家,爸比给你做面条吃,做你最喜欢的,意大利海鲜面条怎么样?”

  肯德鸡吃了好多了,吃太多会喉咙痛,那就吃意大利面条吧,嘻嘻嘻...。

  想通了之后,小丫头一边抹掉脸上的水,一边嘟着小嘴巴警告道;“吃意大利面就吃意大利面,不过你要做好吃一点哦,要是不好吃的话,我可是一样会不理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