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65】最不靠谱的助手,杰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面对自家闺女的要求,刘氓哪敢,哪能,哪舍得说个不字啊。

  答应了小丫头的要求之后,刘氓先是打电话叫来了杰克,随后三人打包了一些衣服和小丫头的零食后,然后就屁颠屁颠的一起开车,出去自驾游了。

  看到杰克叔叔没往游乐园的方向开去,小丫头在自己的专属座位上,仰着小脑袋对自己爸比问道;“爸比,爸比,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啊,游乐园的方向不是这边,游乐场的路是那边才对哦。”

  “欣欣小公主,游乐园那都是小孩子玩的地方,今天杰克叔叔带你去大人们玩的地方要不要,杰克叔叔带你去海边玩,去看大海怎么样,嘻嘻....。”听到小丫头的话,杰克一边驾车前行,一边对着反射镜里的小丫头笑道。

  去海边玩也,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海边呢。

  听说海边有贝壳,有大螃蟹,有小海龟,有好多好多的大鱼小鱼,感觉去海边玩玩,好像也挺不错也,嘻嘻...。

  想通了之后,小丫头伸手拉着自己爸比的手,一脸笑嘻嘻的撒娇道;“爸比,听说海边有贝壳,有大螃蟹和小海龟,到时候你给我抓几只小海龟回来玩好不好啊?”

  额,这是要坑爹的节奏吗?

  抓小海龟给你玩,你这是有多想,让你老爸我去蹲监狱啊?

  刘氓对着小丫头摇了摇头,随后满脸严肃的解释道;“欣欣,小海龟是稀有动物,我们不能随便抓来玩哦,抓小海龟来玩,可是要被抓去坐牢的呢。”

  “啊,小海龟不能抓哦,我还想说小海龟很可爱,准备抓两只回去养呢。”

  失望的嘀咕了几句之后,小丫头仰着小脑袋,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问道;“爸比,小海龟我们不能抓,那大螃蟹和贝壳我们能抓吗,我想吃大螃蟹的说,嘻嘻...。”

  “当然可以抓了,大螃蟹只是普通的食物,抓它是不犯法的,贝壳也只是石头而已,它们都是可以随便抓,随便捡的。”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刘氓满脸微笑,外加耐心的解释道。

  听到可以捡贝壳和抓大螃蟹后,小丫头立马手,舞足蹈的尖叫道;“耶耶耶,我可以去抓大螃蟹和捡贝壳了,咯咯咯,好开心啊,杰克叔叔我可以抓大螃蟹喽,咯咯咯....。”

  “是啊,我们要去的地方,可是有好多大螃蟹的哦,到时候杰克叔叔,给我们家欣欣小公主,抓一个大大大大大个的大螃蟹好不好?”见小丫头开心,杰克便忍不住逗着小丫头开心。

  虽然知道杰克叔叔是逗自己玩的,但是小丫头还是开心的在车上,手舞足蹈的唱起了小毛炉;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嘻哈.........。”

  两个小时后,在小丫头的欢笑声中,杰克将汽车开到了海边的停车场。

  在停车场办理好存放车辆的手续后,刘氓和杰克背着两个大包袱,牵着背着小包包的小丫头,缓缓的朝码头的船只走了过去。

  看到眼前各式各样的船只,小丫头眨着可爱的大眼睛,满脸激动的喊道;“爸比,杰克叔叔,你们快看,你们快看,好多好多的船,好多好多的海鸥啊,哇塞,原来这就是大海啊....。”

  “那个大大船叫游轮,那个小一点的有很多渔网的叫渔船,那个小小的只能坐几个人的叫快艇,而我们要坐的这个船叫做......破船。”给小丫头介绍船只的时候,刘氓看着杰克租来的船,直接满脸嫌弃的道。

  听到刘氓嫌弃自己租的船只破旧,杰克强词夺理的道;“这船怎么了,我觉得这船挺好的啊,虽然它看起来是破旧了一点,但是它经济实惠啊。

  再说了,由于经费问题,我们只是买了三张船票而已,我们又没把人家的整条船都租下来了,你有必要这样嫌弃它吗.....。”

  听到杰克的话,刘氓牙气得牙痒痒的,直想打人。

  当时计划出游的时候,他明明跟杰克交代好是租船的,结果现在却又成了买票客了。

  背着行李,抱着小丫头进船之后,刘氓看着杰克没好气的道;“解释解释,为什么我说好的租船,现在变成了买票乘船了??”

  “本来我也是打算单独租船的,但是这艘船的顾客让我突然改变了主意,等下你看到我们同行的伙伴后,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买票而不租船了,嘿嘿...。”想起那天看到的几个美女,杰克看着刘氓,一脸神秘兮兮的笑道。

  杰克的眼光的确很不错,没多久另外的几个同行者来了。

  两个高大帅气的金发男子,五个阿娜多姿,身材好到爆表的大美女,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了。

  七个同行者,加上刘氓他们三人,以及船长和助手,一艘船十二个人到齐了。

  看到人数到齐了之后,船长艾德琳,一个三十多岁的女船长,一边吩咐助手开船,一边走到大家伙的面前,满脸微笑的介绍道;

  “大家好,我是艾德琳,是这艘船的船长,很高兴见到各位,也欢迎各位下次再次光临。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目的地,我们的目的地是距离大陆一百公里外,一个叫做罗琳罗斯的小岛,小岛上除了出海的渔民外,一直都是处于无人居住的状态。

  小岛上面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山间更是生活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

  当然了,你们放心,上面除了一些野猪以外,并没有其他的大型野生动物,外加上面的野猪也不是大哦。”

  “嗨,船长,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我们吃,住,行,之类的问题吗?”

  听到艾德琳的话,杰克举起手,满脸微笑的问道;“按照你说的,如果岛上没人的话,那岂不是说,我们没有房屋可以住了?”

  “呵呵呵,你想太多了。”好笑的看了杰克一眼后,艾德琳再次解释道;“我们岛上有可以居住的房子,也有可以饮用的淡水,你们上岛后,唯一需要自己做的事情,那就是找食物和做饭。”

  看着已经开到海中央的船只,听着艾德琳连绵不绝的解释,抱着怀里的小丫头,刘氓想揍杰克的心越来越强烈了。

  真的,要不是害怕杰克不会游泳的话,刘氓现在就想一脚踹他下海去了。

  听完艾德琳的解释,杰克看着刘氓那要杀人的目光,一脸尴尬的解释道;“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我真的不知道这是野外求生训练营,我当时看到有美女,脑子一热就报名了,呵呵呵...。”

  “杰克,你是我众多助理中,最不靠谱的一个,你知道我现在想要干嘛吗,我想要一脚将你,从这里踹下海去。”刘氓一边抱着满脸好奇的小丫头,一边看着杰克,咬牙切齿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