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70】用性福钓起来的,大螃蟹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自己爸比都发话了。

  没办法了,小丫头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口小口的将自己的午饭给吃完了。

  吃完午饭之后,小丫头立马站起来指着杰克,老神在在的安排道;“杰克叔叔,你下午负责捡柴火,挑水,烧水,我和我爸比负责钓鱼,摘菜,做饭,没问题吧?”

  钓鱼,杰克以前经常有去,但是他敢打保证的是,要是下午让他去钓鱼的话,他绝对会让大家在今晚上的饭桌上,连小蝌蚪都见不到。

  不是他钓鱼不行,而是他是属猫的,压根就钓不上来鱼。

  摘菜,杰克连商场标着名字的蔬菜都不认识,要是让他在这荒岛上摘菜的话,他不给刘氓他们摘一把野草回来,他自己都会感觉,对不起他那250的智商。

  做饭,说实话,要不是认识了刘氓这个夏华人,杰克估计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能吃的食物叫作大米。

  不会钓鱼,也不会摘菜,更不会做饭。

  听到小丫头的安排,杰克只能苦着脸,满脸讨好的道;“欣欣小公主,能不能将杰克叔叔的活减少一点啊,捡柴火和挑水就已经很累了,烧水的任务可不可以给.....。”

  “给谁啊,你该不会是想给我吧,我还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宝宝也,你要这么残忍吗?”

  装了一下可怜之后,小丫头看着杰克,满脸严肃的道;“我爸比要负责钓鱼,采摘青菜,做饭,外加还要照顾我这个六岁的小宝宝,你就捡柴火,挑水,烧水,你好意思叫辛苦吗你?”

  看了看满脸严肃的小丫头,再看了看一脸笑意的刘氓,杰克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满脸委屈的道;“可恶的艾德琳,可恶的导游,可恶的网站,老子被你们给坑惨了,可恶……。”

  吃饱喝足,洗好碗筷之后。

  刘氓和杰克,带着背着小框框的小丫头,提着水桶一边采摘着路边的遗留蔬菜,一边朝挑水的山谷里面走了进去。

  小丫头一边背着一小框框的蔬菜,一边跟在刘氓的身后,满脸好奇的问道;“爸比,不是说好让杰克叔叔,一个人捡柴火,挑水的吗,为什么你又要来帮忙啊?”

  “你杰克叔叔是路痴,外加没有野外的生存经验,我们要是不看着他一点的话,估计他就要成为小岛上的下一个小渔民了。”刘氓一边采摘着路边上可食用的蔬菜,一边满脸微笑的解释道。

  听到刘氓贬低自己,杰克一边提着两个水桶摇摇晃晃的前行,一边满脸不服气的反驳道;“开玩笑,我可是十几年的老司机也,我怎么可能会是路痴啊,我....哎呀....。”

  可怜的杰克,一句话还没说完,就一头扎进了一条被野草挡住了的水沟,直接摔成了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泥人。

  看到杰克叔叔变成了泥人,小丫头一边从小包包里拿出手机来给杰克拍照,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杰克叔叔好厉害哦,老司机翻车了也,嘻嘻...。”

  杰克;“.....................。”

  刘氓;“.........................。”

  这句话谁教的,给老子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我保证只打得你半身不遂,真的我保证不打死你,我真的就打你个半身不遂。

  杰克从水沟里爬出来之后,一边弄掉身上的泥巴,一边看着满脸杀气的刘氓解释道;“不用看我,像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会说老司机翻车这样的话嘛,不可能,真的不可能。”

  没好气的瞪了杰克一眼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走在前面带路,一边领着满身黄泥的杰克,缓缓的朝取水的山谷走了进去。

  到了山谷之后,刘氓一边在周边捡柴火,一边对着在洗泥巴的杰克喊道;“杰克,你洗澡的时候小心一点哦,刚才我好像在水里看到了,好几只大螃蟹呢,你.....。”

  咻咻......刘氓不说大螃蟹,杰克鸟事都没有,刘氓一说大螃蟹,杰克就感觉裤裆突然凉飕飕的,随后一阵咻的夹肉声后,杰克就百分百的确认了,自己的小杰克中招了。

  杰克一边伸手托着大螃蟹,迈着八字步从水里走出来,一边对刘氓含泪喊道;“刘,我恨你,你就是乌鸦嘴,哎妈呀,还愣着干嘛啊,赶快过来救我啊。”

  “欣欣你看那边,别看你杰克叔叔这边,等下爸比给你变魔术。”

  让小丫头看向别处之后,刘氓先是好笑的帮杰克取下大螃蟹,随后捂着嘴巴笑道;“哈哈哈,笑死老子了,杰克以后我再也不笑你钓不到鱼了,哈哈哈...不过这大螃蟹,还真是他娘的大啊。”

  忍着痛将大螃蟹绑起来后,杰克一边扶着大树在岸边坐下,一边只抽冷气的道;“刘,晚上给我煮了,我要吃了它泄恨,太可恶了,竟然敢夹我的小杰克....。”

  “不行,大螃蟹只有一个,要给欣欣吃,欣欣要吃大螃蟹,欣欣不依...。”听到杰克要独自吃大螃蟹,小丫头立马耍脾气,嘟着嘴巴蹦蹦跳跳的喊道。

  无奈的看了自家闺女一眼后,刘氓苦笑的脱掉自己的鞋子,上衣,然后拉起裤脚,走进水里开始在岸边四处摸索了起来,准备给自家闺女也抓两个大螃蟹吃吃。

  可能是位置很好的缘故吧,没一会儿的时间,刘氓就从水里抓出来了两只大螃蟹,两只看起来个头大大,有差不多两斤多的大螃蟹……。

  看到自己爸比也抓到了大螃蟹,小丫头立马抹掉脸上的泪水,一脸笑嘻嘻的喊道;“耶耶耶,我爸比最厉害了,我爸比抓了两个大螃蟹也,咯咯咯...。”

  用树藤将大螃蟹绑起来后。

  刘氓一边将大螃蟹放进水桶里,一边对小丫头笑道;“傻丫头,以后想要什么东西,直接跟爸比开口要就可以了,下次不能再哭鼻子了哦,哭鼻子大家会不喜欢你的哦……。”

  “爸爸对不起,欣欣以后再也不随便哭鼻子了,再也不惹你不开心了。”

  跟自己爸比道歉后,小丫头看着杰克,满脸笑嘻嘻的道;“杰克叔叔对不起,欣欣不该对你发脾气,你不要生欣欣的气好不好??”

  “杰克叔叔,怎么会生我们欣欣小公主的气,你想要大螃蟹直接开口跟杰克叔叔要就可以了,下次不要再哭鼻子了哦,都哭丑了呢。”杰克扶着大树站起来,看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

  “你的大螃蟹还是你自己吃吧,你用性福钓上来的大螃蟹,我们实在是享受不起啊。”

  打趣了杰克两句之后,刘氓再次从水里抓了十个大螃蟹,随后才带着小丫头他们,满脸苦逼的离开了山谷,提着两桶水,扛着两把柴,缓缓的朝住所走了回去。

  一路上来挑水的艾丝,露露,桥丝,拉拉,蓝尼尼,约翰莫斯,乔丹杰森,等人纷纷一脸雾水的看着,扛着一大堆东西的刘氓,浑身湿哒哒走八字路的杰克,干干净净还很可爱的小丫头。

  【新书榜58名,打赏没一个,推荐票也少得可怜,看来推荐位是无望的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