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90】这里的野熊,真礼貌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虽然觉得自己有愧于人,但是艾德琳却并没有将三男三女,安排到刘氓身边的打算。

  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

  艾德琳一边跟着艾丝她们,朝住所走了过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到时候再说吧,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大家都住一起,你们还需要害怕,没有机会去接触自己的偶像吗?”

  “对耶,接下来的三天,我们都是跟一拳奶爸同吃同住,哪里还需要怕没时间,去跟一拳奶爸接触啊,哈哈,爽。”

  在心里一番激动之后,三男三女一边跟在艾德琳身后,朝住所的位置走了过去,一边对着艾德琳满脸讨好的道;“艾德琳,你跟一拳奶爸比较熟悉,等下记得介绍一下我们哦。”

  介绍个屁啊,你们跟一拳奶爸不熟,难道我跟他就熟了吗?

  你们不熟悉,还可以装成他的粉丝跟他拉拉关系,而我呢,而我估计装成脑残粉,人家都不愿搭理我这个骗人导游了。

  在心里无语的感叹了几句之后,艾德琳一边继续往前走,一边指着在住所处,处理野猪的刘氓,一脸随意的介绍道;“那个在杀野猪的,就是你们的偶像一拳奶爸了,只要不惹怒人家,爱干嘛,你们都随意去吧。”

  在艾德琳跟三男三女介绍刘氓的时候,听到动静的刘氓,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森,也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随后满脸坏笑的看向,走过来的艾德琳。

  呼呼呼......怎么突然这么冷了啊,咦,好像有杀气...。

  突然打了一个寒颤之后,艾德琳看着正在满脸坏笑的刘氓等人,一脸故作镇定的道;“嗨喽,大家好啊,这五天过得愉快吧,哈哈哈,一定很开心对吧,哈哈哈....。”

  “哈哈哈,当然开心了,来的第一天被大野熊吓得半死,来得第二天刚跟大野熊干一架,结果又遇到十八头大野猪,遇到这么多的惊喜,你说我们能不开心吗?”

  “艾德琳,你所说的没有大型野兽,难道这大野熊不算是大型野兽吗,还有你所说的小野猪,两百多斤的小野猪啊,这还真是小啊....。”

  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克,刘氓四人,一边满脸坏笑的将艾德琳围起来,一边摩拳擦掌的笑道。

  看到四人的坏笑,艾德琳一边往三男三女身后躲,一边满脸苦笑的解释道;“我真的没骗你们,二月份的时候,我们来这里考察了一个月,真的没有见到过这里有大野熊和大野猪。

  现在这里突然出现,这么多的野猪和大野熊,我比你们还疑惑和费解。

  外加我们真的,不是有心让你们触及危险的,那个那个....那个你们要干嘛啊,再过来我就喊非礼了啊。

  你你你你你,你走开,你是一拳奶爸,你是明星,你不能跟他们一样做坏蛋啊,啊啊啊,你们这些混蛋要干嘛,天啊,这头熊怎么又回来了啊?”

  在艾德琳嗷嗷大叫中,刘氓四人合伙将艾德琳扛到单眼公熊的后背上,随后退到一边哈哈大笑的看着,爱德琳被单眼公熊吓得手舞足蹈。

  “救命啊,救命啊,你们不要玩了好不好,这大野熊会吃人的啊,这野生的大野熊,可不能这样开玩笑啊,呜呜呜,救命啊......咦,它竟然没吃我!!!”

  大喊大叫了好一会儿,发现单眼公熊没有袭击自己后,艾德琳一边从大黑熊的后背坐起来,一边摸着脑袋,一脸懵逼的问道;“什么情况,这大野熊怎么不咬我啊,这家伙该不会是,你们另外雇船运过来的宠物熊吧??”

  “运你个的大头鬼,在这里连手机信号都没有,我拿什么让人给我运过来啊,再说了,有功夫运大野熊过来,我们还不如将我们自己运出去呢。”

  嫌弃了艾德琳几句之后,刘氓一边带着杰克等人继续收拾野猪,一边一脸随意的解释道;“现在是鲑鱼产卵的季节,而这个小岛的位置,很不巧刚好它就是鲑鱼产卵的地点。

  大野熊和大野猪,是从罗琳罗斯对面的小岛,游过来的吃蛙鱼的,现在岛上别的都没有,就野猪和大野熊到处都是。

  对了,你们六个人,如果你们想要安全的来,再安全的离开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三天,你们就得服从我们的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另外,艾德琳,你考察小岛的时候,是不是没把脑子带来啊,你不知道这附近有没有大型野兽,你不会上网查询一下哦,还有你家的猪在没有大猪的情况下,回自己有小猪哦?”

  “对不起啦,这次是我粗心大意,害你们在岛上受苦了,下次如果你们还来找我的那个导游的话,我一定带你们去更好更安全的景点,保证不会再跟这次一样了。”

  一番保证之后,艾德琳一边从单眼公熊的后背爬下来,一边摸着单眼公熊的脑袋,满脸疑惑的道;“奇怪,这头熊的外表明明看起来这么凶残,为什么性格却这温顺啊,这样摸它都不发火的....。”

  单眼公熊;“..................。”

  我TM倒是想发火,可是发火过后的代价,谁来替我承担啊?

  你是没被那个家伙揍过,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拳头有多重,脚有多狠....。

  原本一直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的三男三女,见艾德琳摸单眼公熊的脑袋都没事,于是纷纷一边拿出手机上前合照,一边对刘氓满脸激动的问道;“一拳奶爸,我们可以跟大野熊合影吧,你会保护我们的安全的对不对?”

  仿佛是听懂了三男三女的话,单眼公熊一边人立起来,非常人性化的单手搂着,三男三女中的一个女子,随后还露出了一个,虽然有点诡异,但是却很可爱的笑容来对着镜头。

  被搂住的女子先是吓了一跳,不过当看到单眼公熊的姿势时,女子立马一边咔咔的拍照,一边满脸激动的道;“天啊,一拳奶爸你实在是太帅了,连你养得公熊都这么帅气,太男人了....。”

  因为不是很喜欢生人,外加害怕会被莫名其妙暴打的缘故。

  单眼公熊在跟三男三女拍完照、录完视频之后,立马跟艾德琳他们挥了挥手,然后头也不回的朝树林里跑去,一转眼的功夫就跑不见了。

  看到单眼公熊在离开的时候,还知道跟他们挥手告别,三男三女一阵目瞪口呆之后,纷纷嗷嗷大叫的喊道;“天啊,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大野熊,在跟我们挥手告别也,太牛X了。”

  没等三男三女惊呼完,之前在海边被刘氓揍过的野熊一家,这时刚好闻到野猪的血腥味找过来。

  看到又出现的四头野熊,三男三女再次愣住了,同样的看到刘氓等人,四头野熊也愣住了。

  直接转身逃跑吧,野熊一家害怕刘氓会像上次一样,追着自己一家四口狂打。

  于是在想了一会之后,在三男三女和艾德琳不可思议的目光下,野熊一家四口人立起来,对着刘氓他们这里,非常人性化的挥着熊掌,一直到刘氓点头了后,它们才敢小心翼翼的转身离开。

  看到转身离开的四头野7熊,三男三女再次捂着嘴巴,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这里的熊真的超有礼貌的也,见到人竟然都知道打招呼来,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