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93】挂着金币的,花豹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因为下午的经历,实在太梦幻和刺激了。

  所以直到此时此刻都回到了家,三男三女还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为了再一次确认自己下午的经历是真的,三男三女先是看了一遍自己录制的视频,随后缠着杰克他们道;“杰克,艾丝,我们下午是不是,真的跟野熊它们坐在同一个地方钓鱼了啊?”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十次,二十次,二十五次。”

  用手指计算了一番之后,杰克跟艾丝看着三男三女,满脸严肃的道;“做梦,是不会六个人一起做的,现在你们六个人的记忆,是一样的,那就不是在做梦,别问了,这都已经是第二十五次了。”

  “都问了二十五次了啊,哈哈哈,那看来是真的了,天啊,实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既然真的在偶像一拳奶爸的庇护下,在野熊的身边钓了一个下午的鱼。”

  “天啊,我好激动啊,我好像立马就回家发书面,告诉我的所有朋友,我下午梦幻般的经历啊.....。”再次确认自己没有做梦后,三男三女立马像疯子一样,蹦蹦跳跳的欢呼道。

  听到三人的话,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森,齐齐露出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后一脸嫌弃的道;“你们的确是钓鱼了,只不过你们是拿手机摄像头,在那空钓了一个下午而已……。

  还有你们别在那玩手机了,我们三个钓了一个下午的鱼累死了,艾丝她们五个人要带小丫头去睡觉了没时间,所以杀鱼的任务,交给你们六个人,应该没问题吧?”

  下午的时候,三男三女六人,在经过刚开始的害怕之后,剩下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拿着手机给,刘氓,小丫头,杰克,艾丝,野熊他们在拍照片,录视频。

  虽然下午的收获很不错,但是这两桶鱼其实跟他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此时三男三女,虽然很想拒绝杀鱼的工作,但是一想到自己等人都玩了一个下午了,外加不想给刘氓留下不好的影响,所以他们六人最终,满脸牵强的接下了杀鱼的工作。

  在一旁给小丫头洗手的刘氓,见三男三女竟然接下了杀鱼的工作,先是意外了一下,随后便满脸微笑的问道;“两桶鱼还蛮多的,要不要,我跟你们一起杀鱼啊?”

  “不用不用,你都守护了我们一个下午,我们哪里还能让你动手杀鱼啊。

  杀鱼这样的粗活我们来干,你快去陪欣欣小公主睡觉吧,醒来后,你给我们做晚饭吃就好了。”听到偶像要帮自己等人杀鱼,三男三女立马满脸严肃的拒绝道。

  看了看怀里半梦半醒的小丫头,再看了看三男三女,刘氓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上二楼睡觉,一边头也不回的道;“我就在二楼,忙不过来可以叫我,有事情也可以叫我...。”

  “好好好,有事我们一定会叫你的,你快去陪小公主睡觉吧,小公主都已经睡着了呢,呵呵呵...。”听到刘氓的话,三男三女点了点头后,对着刘氓的背影笑道。

  笑完之后,三男三女对视了一眼,随后一边拿着工具到门外杀鱼,一边满脸苦笑的道;“虽然很讨厌杀鱼,但是为了能吃到偶像做的晚饭,我们拼了,加油加油加油....。”

  楼上的刘氓听到三男三女的话,先是苦笑外加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轻轻的将小丫头放到被子里,然后静静的躺在小丫头身边,闭上眼睛陪她一起睡午觉。

  在刘氓和小丫头入睡后,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

  睡梦中,刘氓突然感到一阵杀意来袭,随后立马猛地从地板上跳跃起来,然后满脸警惕的看着房子的四周。

  “杀气不是在屋里的,而且好像也不是对着我跟欣欣的,难道是外面的,外面那六个家伙在杀鱼,卧槽....。”

  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氓立马二话不说,直接从二楼的窗户跳了下去,随后在三男三女目瞪口呆之中,瞬间跟一条从他们背后窜出来的花豹扭打在一起。

  由于应战的有点仓促,外加刚睡醒眼睛还有点迷糊,所以刘氓这一次挂彩了,衣服被花豹抓烂了,手臂上也被留下了,四道不深不浅的伤痕。

  刚开始是有点迷糊,不过手臂上的疼痛和鲜血,立马就让刘氓体内隐藏着的战斗基因瞬间爆发了。

  战斗基因爆发后的刘氓,那模样就跟战神一般,单手掐着花豹的脖子跟打狗一样,耳光一个抽的一个比一个响亮。

  可能是觉得抽猎豹巴掌还不够解气吧,于是刘氓便一边用力抽花豹的耳光,一边一脸气愤的骂道;“我让你袭击人,我让你抓伤我,我让你凶,我让你拽,我让你带金币....带金币?”

  在看到金币的瞬间,刘氓连忙趁着三男三女,还沉迷在自己雄姿下的时候,一个快速的拉扯,随后麻利的将金币纳为己有,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这块金币这么大,就当是你陪我的汤药费好了,不过做错事了就要接受惩罚,所以我就罚你在这里守一天的门吧。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氓一边将半死不活的花豹绑了起来,一边对着三男三女喊道;“你们六个也真是的,你们明知道这里危险,难道就不会分几个人出来看风哦,幸好我在这里,要不然你们就能真的是,哎。”

  “呼呼呼,偶像我们实在是太崇拜你了,我们又一次在偶像的庇护下,安全的活过来了,偶像你的手臂没事吧,啊出血了,偶像你没事吧....。”听到刘氓的话,从惊吓中缓过来的三男三女,立马上前拉着刘氓受伤的手臂,满脸关心的问候道。

  看到三男三女关心的眼神,刘氓一边轻轻的擦去伤口上的血渍,一边淡淡的笑道;“我皮肤比较厚,只是伤了一点皮而已没事,外加不要偶像偶像的叫了,我也是一个正常人,你们叫我刘就好了,要不叫刘氓也可以...。”

  “刘怎么了,刘你怎么了,你没事吧,刘你的手臂怎么了,额,这是,卧槽,花豹....。”闻声赶出来的杰克,先是查看了一下刘氓的伤口,随后指着被刘氓绑起来的猎豹,直接跳起来惊呼道。

  经过杰克这么一叫,约翰莫斯,乔丹杰森,艾德琳,艾丝,露露,拉拉,蓝尼尼,桥丝等人纷纷从各自的房间冲出来,然后众人在关心了刘氓几句之后,又再次跑回房间给刘氓找药。

  相比大家的关心和自己手臂上的伤口,刘氓此时更关心和更关注的是,这头花豹脖子上的金币,是花豹从哪里找来的,又是怎么挂在脖子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