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01】满载而归,两袋金子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咕咕咕......哗哗哗......。

  杰克和刘氓从水里冒出来之后,先是摇了摇各自手里的金币,随后纷纷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随手将金币丢到岸上后,杰克一边再次回到水里,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一克金子50美刀,我这一把就三斤多,这样下去,我多抓几把上来,是不是我马上就要,成为百万富翁了啊?”

  “丢不丢人啊你,百万富翁而已有什么好开心的啊,再说了,你早就是百万富翁了好不好。”刘氓一边跟着杰克再次回到水里,一边没好气的道。

  活动了一下手脚之后,杰克一边做好潜水的动作,一边看着刘氓笑道;“那个百万富翁,是我们两个辛辛苦苦工作赚来的,这个是我们随手抓起来的,能一样吗?

  再者那个百万富翁是我明面上的东西,而这些金币我是打算藏家里,留给我的子孙后代们,代代相传不让外人知道的传家宝藏,能一样吗?

  不说了,下水了,为了我的子孙后代们,我要多抓点金币上来,哈哈哈....。”

  “德性,不让外人知道,我这个外人不是知道了吗,小心我教我闺女武功,以后专门去欺负你们家的未来接班人,哈哈哈...。”逗了杰克两句之后,刘氓一边跟杰克一起再次下水,一边一脸好笑的道。

  在水里回答不了,所以杰克便在抓了一大把金币之后,一边跟刘氓一起浮出水面,一边满脸鄙视的道;“欣欣小公主,才不会要我的这点资产呢,你的钱,她都要花上几辈子的了。

  再者我也没把你当外人啊,没有你就没有健康的我,没有健康的我就不会有现在的事业,没有现在的事业,我就不会跟你跑来度假,不来度假就不会有这些宝藏,哈哈哈,你喜欢就都拿去好了,我是无所谓的了。”

  “德性,要不是我从小就有一个寻找宝藏的梦想,你觉得就我现在的身家,我会闲的带你来找宝藏吗,我来找宝藏,也只是为了完成小时候的梦想而已。”随手将金币丢上岸之后,刘氓一边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好了,别闲聊了,我们赶紧将两个背包装满,然后打包回家吧,冷死人了。”

  杰克打了个寒颤之后,一边做好再次下水的动作,一边对着刘氓笑了笑道;“刘,你打算将这处宝藏,告诉别人吗,就是艾德琳他们。”

  “艾德琳是真的遇到麻烦了,离开的时候我们就一人送她两块金币,帮她度过难关吧,再怎么说我们能来到这里,也会她的功劳。”

  回了杰克两句之后,刘氓想了想后,再次说道;“新来的三男三女就不理他们了,艾丝她们五个离开的时候,送她们一人一块金币做纪念,就当是照顾我们家小丫头的报酬好了。

  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和我们是自己人了,我们就回家之后再送他们一人两块好了.......。”

  听完刘氓的话,杰克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两人再次钻进水里,将水底下的金币,一把一把的捞出来。

  一直到两个背包装满,外加用衣服包够了,送给艾丝他们的数量后,刘氓和杰克才结束打捞,上岸休息。

  半个小时后。

  光着上身背着背包,抱着用衣服包着的金币,刘氓和杰克一边转身朝洞口走出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也不贪心,剩下的金币就留给有人缘吧。”

  哈哈哈哈.......嗷嗷嗷......哈哈哈哈......。

  刚走出洞口,刘氓和杰克就再次听到,一阵阵来自花豹的警告声,顺着声音看去,刘氓看到了三只小花豹,在围着大花豹,对着他们咆哮。

  随手将腰带上的菜刀拿出来后,刘氓一脚一只的将小花豹踢开,随后麻利的三刀割开花豹身上的藤条,然后摆了摆手道;“打扰了,谢谢你们的指导,从现在开始你们自由了。”

  虽然听不懂刘氓在说些什么,但是得到自由后的两头花豹,没有再对刘氓和杰克咆哮,而是小心翼翼的朝自己的幼崽爬去,随后带着三只花豹幼崽,快速的在森林里消失。

  看着消失的花豹,刘氓和杰克都知道,它们是不会在回来这里居住了。

  于是为了不让这洞口,随便暴露的刘氓和杰克,满脸坏笑的在洞口种了十几颗,生命力超强的……桉树。

  满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杰作之后,刘氓一边带着杰克转身离开,一边满脸笑意的道;“这些树一年的时间就长起来了,说不定我们的举动,会让里面的那些金币,从此与世隔绝也说不定呢。”

  “额,我们还是不要说那些金币好了,里面剩下的金币,还没我们的一半多,再说下去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想起水底下所剩不多的金币,杰克一脸好笑的道。

  鄙视的看了杰克一眼后,刘氓一边继续往外面走,一边满脸严肃的教育道;“怎么不多了,里面至少还有二十个,一个金币当他一万美刀好了,里面那可是还有二十万美刀啊,二十万美刀不是钱啊?”

  “行行行,说不过你,我们还是快点出去吧,你看看这天都亮了,再不回去,你家的小公主就要有脾气了。”知道自己说不过刘氓,所以杰克连忙换话题道。

  果然听到杰克的话,刘氓看了一眼时间之后,立马一边跑着冲出去,一边慌慌张张的道;“不早说,快点跑啊,现在都六点了,八点小丫头就要醒了....。”

  虽然很无语,但是了解刘氓是什么尿性的杰克,只能背着一袋子死沉死沉的金币,外加抱着用衣服包着的金币,跟着刘氓一路风风火火的朝小岛外围冲去。

  昨晚上刘氓和杰克是一路打进小岛深处的,所以此时看到这两个煞星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跟前,一路上的野猪,野熊,花豹,鳄鱼,所有的动物们,都不用刘氓和杰克打招呼,一个个跑得都恨不得回去,让自己爸妈多给自己生几条腿出来……。

  跑了一个半小时后,直达杰克和刘氓来到单眼公熊的面前,两人才放慢脚步,跟单眼公熊一起,两人一熊扛着三头死野猪,缓缓的朝住所走了回去。

  当两人一熊回到住所的时候,约翰莫斯和艾德琳他们十几人,瞬间从屋里跑出来,满脸担心的道;“靠,你们也太不讲原则了吧,虽然我们知道你们很强,但是你们两个出去的时候,至少也跟我们说一声吧。”

  “你们将野猪处理一下,中午我给你们做一顿,美味的野猪肉大餐……。

  外加,三头野猪够吃到我们离开的了,我们直接将食物都准备齐了,你们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啊?”刘氓和杰克将野猪丢在地上后,避开所有人伸过来的手,一边背着背包和衣服里的金币上楼,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看到刘氓和杰克,都在护着自己的背包和衣服,虽然大家都知道里面的东西肯定不简单,但是见刘氓和杰克没有给大家看的意思,大家也没有厚着脸皮去自讨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