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05】不是你不好,只因我有她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艾德琳猜测,刘氓会给她什么礼物的时候。

  杰克和刘氓正在洗手间里,忙着洗脸上的口红印。

  用力的搓了搓脸上的口红后,刘氓一边继续用毛巾洗脸,一边对着同样在洗口红杰克道;“早知道会被亲,我就让你一个人送礼物好了,哎,这口红洗都洗不掉,这下子怎么回家啊?”

  “你还好意思抱怨呢,你那至少是一手的,我这都TM是二手的,而且还是沾着你味道的二手吻,呃呃.....。”

  嫌弃了刘氓之后,杰克一边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一边欲哭无泪的道;“我感觉艾丝她们绝对是故意的,平时都不见她们用口红,今天竟然都用了,而且还是用了不能水洗的.......。”

  “哎,别抱怨了,你出去问问她们,看看她们有没有能洗掉口红的东西,要是实在没有的话,我们就去你家躲几天吧。”见口红还是洗不掉,刘氓一边扭干毛巾,一边看着杰克满脸无奈的道。

  杰克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一边跟着刘氓一起扭干毛巾,一边苦笑的点了点头道;“好吧,要是没有什么东西能洗掉的话,那就先去我家躲几天吧,免得梅姨将我们给卖了....。”

  “哈哈哈,老板,杰克,是不是脸上的口红洗不掉啊,洗不掉就对了,因为这是艾丝她们,故意用来玩你们的哈哈哈...。”

  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嘻嘻哈哈的走进来后,一边递给刘氓一瓶卸妆水,一边笑了笑道;“她们说,本来是想让你们回不了家的,不过看在你们给力的礼物上,她们就决定放过你们了,给,专门洗这口红的……水。”

  “还真是一群知恩图报的女人啊,在岛上好吃好喝好玩的伺候着她们,一离别竟然就想着法子开始折磨我们了,唉,女人啊,果然比小人还可怕。”

  感叹了几句之后,刘氓一边用卸妆水洗掉脸上的口红,一边将剩下的卸妆水递给杰克;“拿去洗洗,以后再沾花惹草,我就不再搭理你了,都是被你害得。”

  “老板,为什么女人比小人可怕啊,不是应该小人比女人可怕才对吗?

  古话说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古话没说女人比小人可怕啊。”听到刘氓的感叹,乔丹杰森和约翰莫斯,一脸好奇的问道。

  刘氓快速洗干净自己的脸蛋,随后一边拿着毛巾往外走,一边头也不回的道;“你们问杰克吧,我都不想跟你们解释,这种弱智的问题了....。”

  “刘,我可没招惹她们啊,虽然刚开始我是骗了她们,说我是单身,可后来我不是赔礼道歉,外加被她们收拾了一顿了吗,我哪知道她们会记恨这么久啊?”

  对着刘氓的背影喊了几句之后,杰克看着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一脸好笑的道;“我们是摔跤手,拳击手,对付小人我们直接可以用拳头,对付女人你敢动拳头?

  对女人用拳头,分分钟毁了你,让你上头条,成为新一代被臭骂的暴力狂,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们都不懂...。”

  “额,好像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也,看来我们以后也不能随便招惹女人了...。”听到杰克的解释,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认真的道。

  嫌弃的看了两人一眼后,杰克一边擦干净自己的脸蛋往外走,一边头也不回的道;“走了,还在这里呆着干嘛啊,出去跟大家聊天啊,上岸后,我们可就要跟大家告别了哦。”

  “对对对,出去跟艾丝他们聊天去,虽然彼此之前说不上有多熟悉,但是这七天的时间,是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记忆,因为这七天我们是像家人一样一起生活的。”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一边跟着杰克往外走,一边想着这七天的经历,满脸感叹的道。

  在杰克他们往外走的时候,艾德琳终于找到机会,将刘氓和小丫头堵在了客船的角落。

  看着将自己和爸比堵住的艾德琳,小丫头一边紧紧的抱住刘氓,一边看着艾德琳问道;“艾德琳阿姨,你堵住我们的路了,你想要对我们干嘛吗?”

  “额,小丫头,艾德琳阿姨没想对你们干嘛,咦,欣欣,你怎么把八哥带回来了啊?”先前没注意到,此时看着小丫头怀里的鹦鹉幼鸟,艾德琳满脸疑惑的问道。

  笑嘻嘻的将鹦鹉幼鸟往怀里塞了塞后,小丫头有点做贼心虚的道;“八哥在家里不受欢迎,它是自己悄悄飞过来,跟着我上船离开的,真的我没有骗你哦,不信你问我爸比。”

  “算了,一只小鹦鹉而已,你喜欢就带回去玩吧,不过带回去之后,要好好的养它,不能孽待它哦。”

  逗了小丫头几句之后,艾德琳一边对刘氓伸出双手,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我都看见了,艾丝和约翰莫斯他们都有,所以我也要,快点拿来我的礼物,你自己之前答应给的,不准耍赖....。”

  “本来是准备下船后再给你的,不过竟然你等不及了,那就现在给你吧。

  不过说好了,不准告诉别人我给你礼物的事情哦,我并不打算给后面那批人礼物,但是我是明星有偶像包袱,所以你懂得。”

  解释了一番之后,刘氓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随后满脸溺爱的道;“欣欣小公主,快把我们和杰克叔叔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艾德琳阿姨吧。”

  “嘻嘻,看在你不计较我带八哥回家的份上,礼物给你了,你自己打开看吧,不要被吓到了哦。”从自己的小包包,拿出一个小钱袋递给艾德琳之后,小丫头靠在爸比的怀里,一脸笑嘻嘻的道。

  小心翼翼的打开钱袋看了一眼,随后艾德琳立马一边将钱袋塞进牛仔裤里,一边看着刘氓咽了咽口水道;“刘,我现在也很想亲你,可以让我亲一下吗?”

  “别别别,千万别亲了,我现在有被亲恐惧症了,你还是去亲杰克吧,杰克吃了一天的二手吻,你去给他个一手的吧。”匆匆忙忙的躲开艾德琳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逃跑,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可怜的杰克刚从洗手间出来,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激动不已的艾德琳一把抱住,来了一个长达十分钟的舌吻。

  迷迷糊糊的结束了舌吻之后,杰克看着艾德琳满脸严肃,外加一脸歉意的道;“艾德琳对不起,不是你不够好,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对不起,我们不能在一起。”

  “胡说八道什么呢,感谢你和刘的礼物,刘说你吃了一天的二手吻有怨气,我来送你一个一手吻而已,别想多了,虽然你很帅,但不是我的菜。”

  白了杰克一眼后,艾德琳一边蹦蹦跳跳的转身离开了,一边头也不回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