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07】我竟然还有,小姨子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刘氓和杰克休息了七天,他们的手机和工作,也跟着休息了七天。

  七天的工作堆积在一起,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事情。

  刘氓和杰克回到家之后,将小丫头和八哥交给了梅姨,然后就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状态,随后在经历了整整一天一夜的加班,两人才将这七天的大窟窿给填上。

  第二天早上八点钟,梅姨一边给杰克和刘氓送来早餐,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杰克,刘,工作重要身体也重要,快吃点早餐,然后好好的补一觉吧。”

  “谢谢梅姨,吃早餐就好了,补觉估计就没有时间了,等下要去漫画公司开会,下午要去参加肯德鸡英国那边的合约会,真的忙得没时间合眼了。”杰克和刘氓接过梅姨的早餐,一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慢点吃,吃那么快干嘛啊,再忙也不至于忙到,没有吃口饭和合下眼睛的时间吧。”

  不满的说了两人两句后,梅姨再次看着杰克和刘氓,满脸关心的嘱咐道;“吃东西慢一点吃,等下你们坐车出去的时候,多带几个枕头,在房车里面咪一下,睡多睡少也好过没睡,知道没有?”

  “知道了,我们听梅姨的,等下出去的时候,一定会抱几个枕头出去睡觉的。”

  回了梅姨几句之后,刘氓一边继续吃着早餐,一边看着梅姨笑道;“梅姨,今天我没时间带欣欣了,所以欣欣今天就麻烦你了哦,呵呵呵....。”

  “知道了,你以前没带的时候,还不是一直由我在带的嘛,你们放心的去工作吧,家里的一切有我,你们记得照顾好自己就行了。”听到刘氓的话,梅姨拍了拍肩膀,打保证的笑道。

  听到自己爸比和梅姨在讨论自己,小丫头带着八哥从门外冒出脑袋来,看着屋里的三个大人,一脸笑嘻嘻的道;“爸比早上好,杰克叔叔早上好,梅姨奶奶,我的饭饭吃完喽,咯咯咯...。”

  “嗯,早呀,我可爱的欣欣宝贝,过来爸比这里坐坐。”看到自家淘气的宝贝女儿,原本有点小困的刘氓,一边快速恢复精神,一边对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招手道。

  同样听到小丫头的打招呼的杰克,也立马一扫原本的疲惫,快速吃掉手里的早餐,随后对着小丫头满脸兴奋的喊道;“欣欣早呀,来,过来给杰克叔叔看看,杰克叔叔看看,我们可爱的欣欣小公主,今天有没有长高高...。”

  “嘻嘻嘻,有长高高呢,杰克叔叔你看我的裤子都变短了呢,咯咯咯...。”穿着七分裤的小丫头,走到杰克的面前,拉了拉自己的裤脚,一脸笑嘻嘻的道。

  溺爱的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杰克一边送给小丫头一个大白眼,一边满脸嫌弃的道;“欣欣,你是不是欺负杰克叔叔,没有你爸比聪明,所以你就老来忽悠杰克叔叔啊,你当杰克叔叔会不知道,这是你爸比设计的七分裤?”

  “咯咯咯,被杰克叔叔发现了啊。”

  被杰克拆穿后,天真无邪的小丫头想起艾丝她们闲聊时的话,立马就拿出来夸杰克;“嘻嘻嘻,杰克叔叔很聪明的,艾丝阿姨她们说的,艾丝阿姨她们说,杰克长得挺帅的,脑子也挺聪明的,就是见了女人走不动路,嘻嘻...。”

  “哈哈哈。杰克你完蛋了,梅姨尽管去投诉吧,我会当作你不知道的,哈哈...。”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看着黑着脸的杰克,哈哈的大笑道。

  梅姨也被小丫头给逗笑了,不过笑过之后,梅姨立马瞪着杰克道;“杰克,你是不是想可丽,从华夏坐专机回来,拿把手术刀给你削骨啊,嘿嘿嘿....。”

  “欣欣,你不给杰克叔叔说好话就算了,但你也用不着这样神补刀吧?”

  对小丫头抱怨两句之后,杰克看着梅姨,哭丧着脸道;“梅姨,您就别添乱了行不,我这为了有时间去夏华跟可丽求婚,这都加班加点的在这忙工作了。

  你说我都打算跟可丽结婚的人了,我还可能到处去沾花惹草吗,欣欣是小孩子童言不忌,我们在岛上的玩笑,小丫头当真了,她当真了,梅姨您可别当真啊。”

  “我可以不当真,但是你必须得告诉我,你要跟可丽结婚的事情,是真心的,还是来忽悠我老人家的啊?”梅姨一改常态,看着杰克满脸严肃的道。

  知道梅姨一直将可丽和梦小乔当女儿看待,所以杰克没有气梅姨的语气,反而是满脸微笑的点头道;“真的,比真金白银还真,七天七夜的荒岛旅游,我看到了很多,也想到了很多。

  以前总以为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所以对人生没有什么追求,总是过一天是一天这样子。

  现在我的身体好了,事业也跟着起来了,还有了一个我喜欢的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可丽。

  这七天,我们一行十个人一起生活,其中有五个很漂亮的单身女孩,我们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过的也很开心,但是在这开心中,我总感觉身边少了一个人,总觉得我不该自己在这里开心。

  也就是那一刻我想通了,也彻底的想好了,我想成家了,我想跟可丽结婚了,我想跟可丽生一个,跟欣欣一样可爱的小丫头了,梅姨我真的想跟可丽结婚了。”

  “好好好好好,梅姨就知道我们可丽跟小乔一样,都是一等一的好眼光,以前刘混蛋整天喝酒打架,现在回头做生意了,也爱家了。”

  “你小子虽然以前不坏,但是一天到晚找刘喝酒,也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你现在也变好了,所以梅姨就原谅你了,以后对可丽好好的,生了小孩我帮你们带。”听到杰克的话,梅姨含着泪水点了点头,声音微微抽泣着道。

  看到梅姨流泪了,杰克连忙上前,一边帮梅姨擦去泪水,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可丽和小乔说过,您就跟她们父母一样,所以我们以后去哪里生活,都会带上您的,嘻嘻,梅姨不哭。”

  “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Sowelovelovelovetonight......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杰克的话音刚落下,刘氓的手机立马就响起了,他自己录制的对你爱不完的手机铃声。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国内的,刘氓先是在手机上按了一下接听键,随后用国语问道;“你好,我是刘星,请问你是哪位,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什么流星不流星的啊,现在才晚上六点多,哪里来的什么流星啊??

  你是我姐夫刘氓对吧,你给我姐姐写得歌曲很不错,我现在也要出道了,你给我弄几首青春点的歌曲,快点啊。”听到刘氓的话后,对面先是一阵抱怨,随后便直接开口要求道。

  “我竟然,还有小姨子!!!真的假的啊??”

  刘氓是真的不知道梦小乔有妹妹的事情,所以在无语的抓了抓头发之后,刘氓转身看向梅姨,一脸疑惑的问道;“梅姨,小乔有妹妹吗,这该不会是诈骗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