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10】一个喜欢给机会的,boss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结束了跟梦小雨的通话后。

  刘氓和杰克忙里抽空的,在车上睡了两个小时。

  车子一到漫画公司,司机立马按照刘氓的吩咐,一边将两人摇醒,一边轻声的唤道;“老板,杰克,漫画公司到了,距离开会时间还有二十分钟,您看?”

  咔嚓..咔嚓.....疲惫的扭了扭全身有点僵硬的骨头后,刘氓一边卸掉脖子上的护脖,一边对着司机笑了笑道;“嗯,知道了,杰克起来了,开会了....开会了...。”

  “哎,累死老子了,起床起床,真的好想再睡一会啊,呼呼呼....。”听到刘氓的叫声,杰克一边坐起来松动经骨,一边摸了摸眼睛打着哈哈道。

  “为了回夏华,为了你的求婚大计,这段时间我们就只能辛苦一点了,呢,喝点水,理理衣服,注意形象啊,我们现在可是大老板啊。”理了理衣服后,刘氓递给杰克一瓶提神饮料,随后一边先行下车,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咕咚,咕咚,咕咚.....。

  狠狠的喝了几大口饮料之后,杰克一边快速理好衣服,拿着皮包和文件夹跟上刘氓的脚步,一边满脸自信的微笑道;“对,为了回夏华,为了我美好的未来,辛苦一点值了,哈哈哈...。”

  “老板好,副总裁好,欢迎回来公司....。”刘氓和杰克刚走进公司的大门,里面的员工立马排成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对两人大声的喊道。

  杰克轻轻的看了员工们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直接走进公司。

  刘氓因为要维护自己的偶像包袱,所以在进公司之前,他只能对员工们露出了一个,平易近人的微笑。

  于是乎在刘氓和杰克进办公室后,公司的女员工们,纷纷捂着嘴巴惊呼道;“看到了没有,我们的大老板是一拳奶爸也,好帅,好平易近人啊,我好幸福啊。”

  “别在嗷嗷大叫了,小心副总裁听到了炒你鱿鱼,副总裁可不像大老板那么好相处的啊,他可是分分钟会炒你们鱿鱼的啊,快点去工作吧,要开会的成员,会议室集合,快...。”看到女同事们都在讨论自家老板,一个女高管走出来,挥了挥手,然后没好气的提醒道。

  听到女高管的提醒,女同事们连忙跑回自己的工作岗位,要进会议室开会的成员,纷纷抱着各自的笔记本电脑和文件夹进会议室了,不用进会议室开会的,也开始回到自己的岗位,开始忙碌自己今天的工作了。

  会议室人员到齐之后,女高管走进杰克和刘氓的会议室,满脸微笑的提醒道;“老板,副总裁,会议已经准备完毕,马上就可以开始会议了,您看?”

  “会议的事情不着急,你先坐一下,你不介意跟老板我聊聊吧?”

  让女高管坐下之后,刘氓一边示意秘书上茶水,一边看着女高管满脸微笑的道;“罗思丽.艾德琳.萨里,28岁,身高174,体重51公斤,剑桥毕业,成绩一直是前茅,爱好漫画,梦想是成为漫画家。

  萨里,这一年多来,你为公司的每一分付出,我和杰克都看在眼里,你的漫画家梦想或许我帮不了你,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给你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你要不要?”

  “老板,虽然这一年多以来,您和副总裁一直都在当甩手掌柜,但是公司能正常运转,还多亏了你的那几部漫画和您的精明眼光,我只是起到监督的工作而已,所以我不敢居功。”听到刘氓的话,女高管萨里虽然很激动,但是她还是满脸平静,一副心有成竹的道。

  女高管说的话一点也没错,漫画公司之所以能越来越火,完全是刘氓给公司准备的那几本漫画的作用,外加刘氓超于常人的投资眼光。

  当然了,女高管萨里也绝对是一个有实力的女人。

  来公司之前,萨里还只是一个,抱着一本烂到不能看的漫画作品来参赛的漫画家。

  后来因为漫画太烂,外加长得有气质,所以就被刘氓拉出来强行做了管理。

  刚开始,甚至就连杰克都觉得刘氓这是在胡闹。

  结果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一个月的时间,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萨里就完全熟悉了公司的所有制度,然后强势的接下了公司的所有管理权,让刘氓再次当了甩手掌柜。

  听到萨里谦虚的话,刘氓嫌弃的摆了摆手,随后指了指公司的业绩笑道;“好了,别拍我的马屁了,给我汇报汇报公司的情况,然后我考虑考虑看,要不要升你的官...。”

  “嘿嘿嘿,老板我最喜欢你来公司了,你一来公司不是给我好的作品,就是给我升官,嘿嘿嘿...。”

  笑嘻嘻的开了几句玩笑之后,女高管萨里拿着文件夹,一改常态满脸严肃的道;“公司最近火爆的作品,是老板的海贼王,火影忍者,蜡笔小新,现在三本作品都在热卖和连载中。

  除了这三本漫画外,公司的员工也出了三本热卖作品,虽然热度和销量远远比不上老板您的作品,但是这三本也是这些年来漫画界,少有的精品。

  三本作品分别是牢狱的【女孩有翅膀】,家波斯得的【死神少女】草原上的色狼的【魔鬼小少年】三本的热销量都已经达到五百万次了。”

  “海贼王,火影忍者,蜡笔小新,这三部漫画都是能更新个七八年以上的存在,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好它们的热度,外加周边的商品也得开始开发了哦。”

  “海贼王这部漫画,明年年初的时候会开拍成动漫,所以你们要抓进时间,将里面的衣服,布偶,帽子之类的商品,都给我快点开发出来,到时候动漫一播出,周边商品那是绝对热卖的。”

  交代了一些漫画的事情之后,刘氓对杰克点了点头,随后杰克走上前递给萨里一份合同,然后满脸微笑的道;“签下这份合同,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漫画公司的副总裁了,恭喜你萨里副总裁。”

  副总裁??我现在还只是高管经理而已,升级不是该升到总经理的吗,怎么一下子就跑去副总裁了啊?

  萨里拿着手里的合同看了看,随后看向刘氓和杰克,一脸不解的问道;“老板,杰克,这职位是不是搞错了啊,副总裁不是杰克吗,怎么突然让我当了啊??”

  “还记得,当初我将你从参赛者中拉出来的时候,对你说的那句话吗?”刘氓没有回答萨里,自己为什么让她当副总裁的事情,而是直接反问道。

  一年前的那一天,改变了萨里的整个人生,所以她时时刻刻都宁记着刘氓,当初将她拉出来说的每一句话,甚至每一个字。

  用力的点了点头后,萨里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你当时说,你不是天使也不是上帝,你只是一个喜欢给别人机会的人,而我有梦想却没有机会,所以你准备给我个机会.....。”

  “没错,这就是我当时说的原话,不过今天我还要加上一句话,这句话就是我是一个平台,而你们就是我的桥梁,桥梁下面有一群追梦的人需要你们,懂了没....。”

  听到萨里说出自己的原话,刘氓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满脸微笑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