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15】杰克家的,黑名单客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小丫头不想撒谎,外加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所以她就干脆直接吃猫肉,假装没听到猫主人的话。

  “欣欣,你千万不能将咱们杀了阿花的事情说出去哦,要不然等下婆婆发飙了,咱们就不能继续吃,这锅香喷喷的猫肉了哦,嘿嘿嘿.......。”

  用国语跟小丫头说了两句之后,刘氓一边捞起一碗猫肉递给猫主人,一边满脸微笑的道;“阿姨,天气挺冷的,来吃碗红烧兔子肉暖暖胃呗,刚好我们这做的还挺多,呵呵……。”

  “额,呵呵呵,那....那我就不客气了哦,刘的手艺就是好,难怪能整出肯德鸡那么好卖的东西来,呵呵呵....。”本想拒绝的猫主人,在看到热情的刘氓后,先是苦笑了几声,随后便接过猫肉,满脸无奈的苦笑道。

  见猫主人接过了猫肉后,小丫头连忙一边大口大口的咬着猫肉,一边看着猫主人一脸笑嘻嘻的道;“婆婆,肉肉可好吃了,你赶紧吃吧,要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呢。”

  “额,好吃好吃,欣欣慢慢吃哦,婆婆不跟你抢的,呵呵呵,小丫头真可爱。”

  夸了小丫头几句之后,猫主人一边转身离开,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刘,梅,不打扰你们吃饭了,我出去外边看看,看看我家阿花跑哪里去了,呵呵呵....。”

  “阿姨,你们家阿花是不是没做绝育手术啊。”

  送猫主人到门口之后,刘氓一副老好人的样子,满脸关心的提醒道;“我记得你们家阿花是公猫来着,公猫长大了很容易跟母猫离家出走的说,我建议你等阿花回来后,最好带它去宠物医院,做一下绝育手术比较好。”

  “是公猫,没给它做过绝育手术,而且以前还离家出走过好几次!!”

  停下离开的脚步,猫主人想了一下之后,看着刘氓点了点头道;“你的建议可行,这回等阿花回来了,我一定带它去做个绝育手术,给它割了,我看它还怎么乱跑,哼……。”

  “嗯,阿姨,我看现在时间也挺晚的了,您还是回家吃了红烧肉早早的休息吧,说不定你休息完,一早醒来阿花就回来了。”看了看已经安静下来的街道后,刘氓对着猫主人,好心的提醒道。

  猫主人先是看了看安静的街道,然后再看了看刘氓,随后一边转身朝自家走回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嗯,好,听你的,回家休息,明天再去找阿花那混蛋。”

  “阿姨,慢走!!”

  “婆婆,慢走,晚安!!”

  送走了猫主人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走回饭桌,一边看向八哥满脸鄙视的道;“死鸟,为了你的安全,我做了这么亏心的事情,你要是敢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来,我保证下一锅红烧肉,里面肯定有你的身影....。”

  “嘎嘎嘎,嘎嘎嘎,好坏的人啊,难怪叫刘氓,连老阿婆你都好意思拐骗,嘎嘎嘎.....。”八哥在屋檐上,歪了歪鸟头,对着刘氓嘎嘎嘎的坏笑道。

  “嘎嘎嘎嘎,嘎你个大头鬼啊,大半夜的,再叫丢你出去喂流浪狗。”

  骂了八哥几句之后,刘氓一边加入饭局开始吃肉,一边看着杰克问道;“杰克,那些猫的皮毛,你应该处理好了吧,我可不想被隔壁阿姨找哦,呵呵呵....。”

  “放心,放心,我杰克做事,你就放一百个心吧,妥妥的。”

  跟刘氓打保证之后,杰克一边继续吃猫肉,一边笑嘻嘻的道;“我刚才开车出去30公里,然后直接将垃圾丢进垃圾车里面去了,所以这回妥妥的安全了,嘿嘿嘿,不得不说,这肉真好吃。”

  “杰克,刘,你们这样做,不会觉得不妥吗,隔壁那个,可是把猫当.......。”梅姨停下吃猫肉的动作后,转身看向刘氓,满脸凝重的问道。

  知道梅姨说的是什么意思,刘氓先是苦笑的摇了摇头,然后笑了笑道;“其实我也不想弄死阿花的,只是你也看到了八哥和阿花它们的情况,它们之间就只能二选一了。

  现在既然选了八哥,那么我们就一起养鸟吧,改天我去宠物店买多几只鹦鹉回来,到时候我们给隔壁阿姨送过去几只,然后教她一起养鹦鹉就好了。”

  “嗯,这个办法不错,那就这么办吧,希望,她对阿花的感情,不要太深了啊,哎,这猫肉真好吃!!!”同意了刘氓的意见后,梅姨一边继续吃猫肉,一边满脸苦笑的道。

  听到梅姨夸猫肉好吃,小丫头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碗里的肉,一边支支吾吾的道;“爸比,猫肉真好吃,要不我们将杰克叔叔家的猫咪,也抓来煮了吧,嘿嘿嘿....。”

  “嗯,这猫肉真好吃,欣欣小公主说的没错,我明天就回家把,........额!!!”

  杰克的话说到一半,立马转身看向小丫头,满脸严肃的道;“欣欣小公主,杰克叔叔家的猫咪动不得啊,动了,他们会杀了杰克叔叔的.......!!”

  “咯咯咯,杰克叔叔我逗你玩的啦,你家猫咪那么可爱,我怎么会想吃它呢,呵呵呵.....。”看到满脸严肃的杰克,小丫头一边拿手绢擦了擦小嘴巴,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

  虽然小丫头嘴上说不想吃杰克家的猫,但心里却这样想道;“杰克叔叔家的猫咪,比阿花大好多好多,阿花的肉肉都这么好吃,杰克叔叔家的猫咪一定更好吃吧,嘿嘿……,改天,改天叫爸比偷偷的把,嘿嘿嘿.....。”

  “欣欣小公主,欣欣小公主,你在坏笑什么,你是不是在打杰克叔叔家猫咪的注意啊?”看到在一边发愣,一边坏笑的小丫头,杰克捂着额头一脸无语的道。

  被杰克拆穿小心思,小丫头一边继续吃猫肉,一边假装如无其事的道;“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打杰克叔叔你家猫咪的注意呢,我就笑笑而已,笑笑而已....。”

  “欣欣小公主,杰克叔叔家的猫咪那么大,杀了一定比阿花好吃对不对??”仿佛是看穿了小丫头的小心思,杰克靠近小丫头,一脸笑嘻嘻的问道。

  在吃着肉的小丫头,没有任何防备的就将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嗯,花猫这么小都这么好吃,杰克叔叔家的猫咪那么大,肯定更好吃,额....杰克叔叔我刚才是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欣欣,杰克叔叔正式通知你,从今天开始,你是杰克叔叔家的黑名单客人了,哼。”

  故作生气的说了小丫头两句之后,杰克一边继续吃肉,一边在心里暗道;“刘对小丫头的话,向来是言听计从,小丫头又这么贼,看来我得打电话回家告诉我爸妈他们,下次他们过去的时候,要提前把猫咪给关起来了!!!”

  《今天忙,刚更新,求推荐票,收藏,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