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17】波斯猫的,爱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天啊!!都这个时候了,姐夫竟然还在工作!!

  在听到刘氓这个时候还在工作后,梦小雨连忙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随后笑嘻嘻的关心了刘氓几句让他早点睡,然后就结束通话,跑去弄她的那些新歌曲去了。

  由于还没谈过恋爱,外加没有任何的感情经历,所以梦小雨不是很喜欢新歌里的【我爱你】。

  除去这首【我爱你】之外,其余的五首新歌梦小雨都很喜欢,也都觉得很适合自己。

  尽管梦小雨不是很喜欢【我爱你】这首歌曲,也不大会唱这首深情的情歌,但是对刘氓莫名的期待和信任,还是让她决定把这首歌曲也给留了下来。

  随手将笔记本电脑链接上打印机之后,梦小雨一边将文件夹里面的歌词和编曲打印出来,一边满脸坏笑的嘀咕着;“嘿嘿嘿,姐夫你送我【我爱你】这首歌曲,是不是想对我表达什么啊,咯咯咯,好害羞啊.....!!”

  “眼眯成一条线...轻轻踮着脚尖...屋顶上的瓦片..是他的琴键..一步步一点点..游走在爱情边缘...。”

  “想出现就出现...想不见就不见...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不回电不上线...不会和任何人争辩.....”

  “爱上他危险危险...不爱他思念思念...他总是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有时候沉默冰冷...有时候温柔靦腆......任谁都不会是他爱情的主人......”

  “靠近时缠绵缠绵....离开时敷衍敷衍....他总是忽热忽冷忽近忽远.....”

  “他可以一成不变...也可以瞬息万变.......但是他不会为你做任何改变....。”

  悄悄走进来的梦小乔,直接在打印机下拿起波斯猫的歌词和编曲,随后在梦小雨还在神往刘氓的时候,一个人在旁边情不自禁的轻声的哼了起来。

  在梦小乔哼到高潮处的时候,还在神往的梦小雨听到熟悉的歌词,便情不自禁的跟着哼了起来;“波斯猫眯着他的双眼

  ...波斯猫踮着他的脚尖....波斯猫守着他的爱恋.....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什么他都看见....什么都没看见...无谓的耸耸肩....是他的消遣....左一遍......右一遍......等待着他的有情人......

  .额,梦小乔你在干嘛,你快点放下我的新歌,不然老娘我跟你拼了!!”

  轻轻的避开冲上前来的梦小雨之后,梦小乔一边将歌曲藏在身后,一边满脸坏笑的看着梦小雨;“小雨,你这新歌曲,是从你姐夫那敲诈来的吧,你姐夫就是我老公,嘿嘿嘿,你懂得!!”

  “梦小乔你过分了,那是姐夫给我的新歌,我刚准备好十首新歌开专辑,你抢走我的,我就不够了。”怕梦小乔拿着歌曲跑了,梦小雨一边堵住房门,一边嘟着嘴巴气呼呼的道。

  看了一眼守住门口的梦小雨后,梦小乔一下子跑到打印机的面前,一把将所有的歌曲给抓到了手里,随后跳上梦小雨的床,一脸笑嘻嘻的看了起来。

  “爱情女神,不错不错,很适合我,很女神哦,哈哈...!!”

  “呦呦呦,热带雨林,我喜欢,我喜欢,也很适合我,嘿嘿嘿...!!”

  “哎呀,我爱你,这情歌不错,看来这是你姐夫写给我的了,嘿嘿嘿...!!”

  听到梦小乔的话,再想到家里和公司的话语权,梦小雨一个没忍住,一屁股坐在地上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老爸,老妈,姐姐欺负我,呜呜呜,姐姐欺负我!!”

  “这么大的人了,还哭鼻子,你害不害zao啊??”

  没好气的说了梦小雨两句之后,走进来的王燕先是拉着梦小雨来到床边,随后一边拿纸巾擦去梦小雨脸上的泪水,一边没好气的道;“一大早就在嗷嗷大叫,一会唱歌,一会大喊大叫,一会哭哭啼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发疯呢,哼。”

  “你大女儿抢我新歌,我好不容易凑齐十首新歌,准备出专辑的,她要抢我的,我又打不过她,哼。”顺势钻进王燕怀里后,梦小雨指着梦小乔,气呼呼的投诉着。

  看着怀里多年不跟自己亲近的小女儿,王燕又是开心,又是好笑,还有丝丝的无奈。

  轻轻的捏了捏梦小雨秀气的鼻子后,王燕一边接过梦小乔递过来的歌曲,一边没好气的道;“你这傻丫头,你姐姐打小就那么疼你,你怎么会觉得她会抢你的东西啊??”

  “她当时的离家出走,就等于抢走了我好多年的快乐和自由,哼,我是不会原谅她的,看什么看,别以为会点手脚我就怕你了,妈,你女儿她要打我...!!”本想耍横的梦小雨,看到梦小乔揉手,立马钻进王燕的怀里大叫道。

  没好气的在梦小雨的屁股上拍了两下之后,梦小乔一边从床上走下来,一边指着王燕手里的歌曲道;“别在那矫情了,我又没说要打你,叫的那么惨,跟我真的打过你似得。

  啧啧啧,梦小雨啊梦小雨,明明是一个空手道的女汉子,在我面前装什么弱女子啊,丢人,好了,收起你的眼泪,我跟你说说正事。

  这首波斯猫,还有这首QQ,你赶紧练习,最好这两天给我练熟了,然后给我去录音棚将歌曲录制出来打榜,打榜之后姐姐就着手给你安排经纪人,外加花钱给你做宣传,你的新专辑。”

  听到梦小乔的话,梦小雨从王燕的怀里抽出脑袋,一边伸手揉了揉泪汪汪的眼睛,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梦小乔,然后露出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伸手揉了揉梦小雨的秀发之后,梦小乔捏了捏梦小雨的脸蛋,没好气的苦笑道;“当然是真的了,长这么大,除了离家出走外,姐姐哪件事对不起过你啊?”

  “不准捏我,妈,你看你女儿孽待我!!”

  投诉了几句之后,梦小雨一边伸手抱住打印出来的歌曲,一边嘟着嘴巴嘀咕道;“一件事对不起我就算了,你还想怎么对不起我啊,哼,涩厉鬼,抢我和梦想家产的坏......!!”

  “给你一次修改语言的机会,不然你知道的,公司是我的,你姐夫是我的,你也卖身给了我,嘿嘿嘿...。”在梦小雨准备说坏女人的时候,梦小乔先是狠狠的瞪了她一眼,随后满脸坏笑的道。

  “呵呵呵,好姐姐,好女人,好女儿,你是我们老梦家的好女儿,好姐姐,也是姐夫的好女人。”见梦小乔那充满杀气的眼神,梦小雨连忙咽下没说完的话,改口说道。

  没有多余的计较,跟梦小雨玩闹之后,梦小乔就跟可丽出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时间一转三天过去了。

  这三天里梦小雨每一天都在担心梦小乔会抢了她的歌曲,以至于在录完波斯猫的歌曲,制造完波斯猫的MV,甚至到波斯猫都上了新歌排行榜之后,她还处于在提防梦小乔的状态。

  不同于梦小雨的担心受怕,梦小乔,梦强森,王燕,梦想,可丽五人,被梦小雨唱功的天赋和意外的成功给惊呆了。

  波斯猫的歌曲练习和MV录制只用了三天不到的时间,冲上新歌榜,外加让满大街流行起来,波斯猫这首歌曲,也仅仅是用了几天的时间。

  当然了,这些东西,躲家里的梦小雨一点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