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5】一拳奶爸vs拳王帕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幸好健身房是白拿大的,要不然刘氓今天铁钉会陪得***,因为这货压根就没带钱出门。

  离开健身房之后,杰克一边带刘氓父女两去换衣服,一边满脸无语的抱怨道;“刘,咱是来锻炼的不是来拆健身房的,下次你别这样了可以不,这都第二次了,再拆一次,白拿大就要对你哭了。”

  “好久没这样活动筋骨了,所以在舒展开来之后有点忍不住,呵呵呵,下次不会了,你放心吧。”帮小丫头换好衣服,洗好脸之后,刘氓一脸苦笑的道。

  听到杰克的抱怨,换好新衣服的小丫头,立马用小手指指着刘氓,一副小老头的样子道;“看吧,看吧,叫你不要打那么大力你不信,现在连杰克叔叔都说你了,哼。”

  “你这丫头,去跟你杰克叔叔玩去,爸比换个衣服就出来。”

  将小丫头交给杰克之后,刘氓一边进洗澡房洗澡,一边在里面对杰克喊道;“杰克,你说我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下一场比赛会不会很快就来了啊?”

  “来就来呗,反正你也就剩下几场比赛了,到时候打完了,我们就可以签更多钱的合同了。”杰克回了刘氓几句之后,就在更衣室外,拿出自己买来的早餐,满脸溺爱的喂小丫头吃。

  伸手接过杰克的早餐之后,小丫头一边自己拿着吃,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杰克叔叔,我今年都六岁,是一个大孩子了,所以我不能让你喂着吃东西了,咯咯咯,你以后去喂你女儿去吧。嘻嘻嘻..。”

  “长大了,嫌弃杰克叔叔了是吧,哼,等杰克叔叔以后有小孩了,杰克叔叔也嫌弃你了,哼。”捏了捏小丫头的小鼻子之后,杰克一边照顾小丫头呢吃东西,一边没好气的道。

  对杰克露出一个坏笑的表情后,小丫头一边笑嘻嘻的吃着早餐,一边指着杰克威胁道;“哎,好久没跟妈咪和可丽阿姨打电话了,我今天晚上是不是要打个电话给她们呀,嘿嘿嘿...。”

  “好吧,杰克叔叔错了,欣欣小公主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杰克叔叔这一回好不好?”面对小丫头的威胁,杰克先是无奈的耸了耸肩,随后露出一脸讨好的表情道。

  换好衣服出来的刘氓,一边随手拿起一个三明治塞进嘴里,一边看着小丫头对杰克道;“杰克,别对这小丫头太好了,现在都被你给惯坏了你看。”

  杰克;“..........!!”

  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什么叫做我给怪坏的啊,这是你家女儿,这明明是你这个爱女成痴的家伙,给惯坏的好好不好!!

  “爸比,杰克叔叔在心里骂你,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看到杰克眼里的鄙视,小丫头立马拉着刘氓的手,指着杰克一脸坏笑的告状。

  面对小丫头的告状,杰克一边吃掉手里的早餐,一边一脸嫌弃的道;“欣欣,杰克叔叔白疼你了,你看杰克叔叔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你却整天来坑杰克叔叔,你实在是太坏了,杰克叔叔决定以后不爱你了,哼。”

  “咯咯咯,杰克叔叔不要生气啦,我不打你小报告就是啦,我一定不会告诉可丽阿姨,你去跟美女喝酒的事情的,真的。”笑嘻嘻的转悠了自己的大眼睛一会儿之后,小丫头看着杰克,一脸坏笑的说着。

  听到小丫头的话,杰克咬了咬牙选择了闭嘴,随后在收拾餐后残留之后,就背着背包跟刘氓一起带着小丫头,离开健身房回酒店去了。

  下午三点半,距离比赛时间还有五个小时,为了宣传网络收费视频,白拿大将刘氓和帕克都叫到了记者会招待现场。

  在记者会开始的时候,一个漂亮的金发女记者站起来,拿着话筒对刘氓询问;“一拳奶爸你好,我是体育MC频道的记者,沙丽斯,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你,这个问题就是,为什么你的比赛都是在你一拳之下完成的?”

  “大家好,我是一拳奶爸,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对于这位美女的问题嘛,这样说吧,我的打法就是速度,速度越快赢得把握就越大。”跟大家伙打了个招呼之后,刘氓对着话筒,满脸微笑的解释着。

  听完刘氓的解释,一个帅气的男记者接过女记者的话筒,站起来对刘氓发问;“一拳奶爸,您以前的比赛都是一拳搞定,那么这次您对战帕克,是否依旧一拳?”

  听到男记者的问话,帕克一改冷漠的态度,歪着身子一脸笑意的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等着他回答。

  看了男记者一眼之后,刘氓转过身来面对面的看着帕克,拿着话筒笑道;“NONONO.....别人,我或许可以一拳KO,但帕克我可能不行,因为这家伙的脸皮太厚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噗噗噗...哈哈哈哈...呵呵呵...!!”

  看了一眼台下哄笑的记者之后,帕克收起自己的笑容,看着刘氓满脸冷笑的道;“我关注你很久了,以往你的比赛,每次你都能快速搞定,然后蹦蹦跳跳的离开比赛现场,不过这一次你.....会,被抬着离开,哼。”

  “以往我都不大喜欢伤害对手,所以我尽量一拳打败对方,让对方不受伤的早点结束比赛,不过这一次你成功的惹怒我了,很抱歉的告诉你,今晚你会...被,抬着出去。”面对帕克的挑衅,刘氓拿着话筒站起来,满脸冷笑的回击着。

  “混蛋,你大爷的,有种过来,老子不用今晚上,老子现在就揍死你丫的!!”

  听到刘氓的他挑衅,帕克在一阵爆粗口之后,一边推开拉着自己的助手,一边拿着话筒对刘氓喊道;“一拳奶爸,今晚上你死定了,老子一定会撕了你的,啊啊啊...!!”

  “同样的回答你,你今晚也死定了,老子会把你屎都打出来,卧槽尼玛隔壁!!”同样被惹怒的刘氓,也站起来跟帕克面对面,身体互相碰撞的放狠话。

  见火花擦的差不多了,白拿大和帕克的老板连忙上前拉开两人,随后拿着话筒大声的笑道;“今晚上八点正,拳台超级新星一圈奶爸对战欧洲拳王帕克,我们不见不散!!!”

  〔求收藏,打赏,推荐票,爱你们哦,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