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9】凶残的父女,组合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小丫头击倒男子的场面。

  不但现场的粉丝看到了,而且就连在看直播的白拿大等人也都看到了。

  看完小丫头的凶残表演后,白拿大一边心虚的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一边看着自己身边的助手打趣道;“我去,不愧是一拳奶爸的女儿,这么可爱,还这么凶残,真的是没谁了!!”

  “夏华的古话,不是说,虎父无犬子吗,一拳奶爸还没有儿子,所以他估计把女儿给当儿子培养了,以后好接班。”助理听到白拿大的打趣,想了想后,便若有所思的道。

  轻轻的摇了摇头之后,白拿大一边从老板凳上站起来,一边露出了一个满脸无奈的表情;“卡斯,你想多了,他的女儿是永远不会来打拳的,因为他不是差钱的主。”

  “别人新手一场比赛才几十万,几百万美刀,他一场比赛一千多万美刀,他现在的确不是差钱的主啊!!”以为白拿大是在说刘氓的酬劳高了,助理苦笑的耸了耸肩后,便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随手将刘氓的资料丢给助理之后,白拿大一边开门往外面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一千万跟一百万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堆数字罢了,他的资产比我的还要多得多,你自己慢慢看,我去跟他打个招呼去。”

  “卧槽,肯德鸡的老板!!

  卧槽,站的创始人!!

  卧槽,网络超市的创始人!!

  卧槽,这家伙,真tm是人吗,这么会打拳就算了,还这么会赚钱。”白拿大离开之后,办公室里是不是传出来,一阵助理的尖叫集合惊呼声,吓得过往的工作人员,以为这货受刺激疯了。

  另一边。

  在刘氓和杰克带着小丫头,坐上加长版的林肯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六个打扮时髦的大美女,匆匆忙忙的从场地里赶了出来,随后打开车门二话不说就钻进了车里。

  “喂喂喂,我说你们能不能有点理智啊,我知道你们喜欢我们的一拳奶爸,但是你们也没必要这样追着我们不放吧,我们也是人,也是卧靠!!”

  由于六个美女的打扮都是遮掩式的,所以杰克没看清楚六个美女的面貌,因此他直接就发飙,一脸气呼呼的对六个美女抱怨了起来。

  六个美女中身材比较高大的美女,一边伸手摘下自己的墨镜,一边微笑的指着自己嘴唇;“杰克,你这个没良心的负心汉,当初离别的时候,人家可是把守了个把月的初吻都给了你呢。”

  “卧槽,艾德琳,你怎么会在这里,额,我去,艾丝,露露,桥丝,拉拉,蓝尼尼你们都来了啊,呵呵呵。”看清楚六人的模样之后,杰克连忙坐到刘氓的前面去,免得等下被六女攻击。

  由于艾德琳和艾丝六人的头发和打扮,跟在罗琳罗斯岛上的不一样,所以小丫头尽管觉得六人很熟悉,但是也没敢开口去认她们。

  见小丫头在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艾丝等人纷纷拿掉自己的眼镜,帽子,随后挥手跟小丫头打招呼道;“我们最可爱的欣欣小公主,姐姐们来看你了,有没有想我们呀??”

  好熟悉的声音啊,她们好像是谁来着?

  看到一张张熟悉的脸孔,小丫头立马从刘氓的怀里冲出来,一脸兴奋的钻向艾丝等人的位置;“呀呀呀,是艾德琳阿姨,艾丝,桥丝,蓝尼尼姐姐,你们怎么来了呀,你们是来看我爸比比赛的吗?”

  “是呀,我们来看你爸比的比赛,顺带的也来看你,你刚才打人的时候,我们可是录了视频的哦,嘿嘿嘿。”

  逗了小丫头几句之后,艾丝等人纷纷看向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刘,恭喜你哦,又赢下了一场比赛了呢,赢了比赛是不是要表示表示呀,嘻嘻嘻。”

  “好久不见,艾德琳变漂亮了哦,你们几个也变漂亮了,而且还有点发福了哦,呵呵呵。”

  开玩笑似得跟艾德琳等人打趣了两句之后,刘氓一边护着小丫头坐好,一边对司机吩咐着;“应该没有什么事情了,那我们现在回酒店去吧。”

  “好的老板,老板柜子里有美酒和点心,都是为你们准备的!!”司机在启动车子之后,一边开着车子离开地下车库,一边用呼叫机对刘氓报告道。

  微笑的点了点头后,刘氓一边打开柜子取出点心和美酒,一边看着艾丝她们笑道;“今晚上,这么闲有空来看我的比赛,最近都在干嘛啊,不会还是在混生活过日子吧?”

  “你别看不起人,我们现在可都是老板了呢,哼。”

  不服气的反驳了两句之后,艾德琳和艾丝等人,看着刘氓和杰克一脸笑嘻嘻的道;“多亏了你们当初给的金币,才让我们有了启动资金。

  我们现在买了两艘船,还开了一个旅游公司,一个礼拜前就已经正式开业了,生意还不是一般的好呢,我们今天也是忙里偷闲过来看你的呢。”

  “看你们的表情,外加你们那过人的智慧,我没猜错的话,你们的旅游圣地,应该是罗琳罗斯岛吧,你们啊你们呵呵。”

  想起那些可爱的动物,刘氓露出了一个回忆的微笑。

  随后就这样子,刘氓一行人和艾德琳等人,从比赛场地一直聊到他们居住的酒店。

  刘氓猜的一点也没错,艾德琳,艾丝,桥丝,拉拉,蓝尼尼,露露她们六人投资的公司和旅游圣地,的确就是他们曾经一起有过回忆的罗琳罗斯岛。

  由于鲑鱼的季节已经过去了,所以岛上的野熊和野猪,甚至花豹和鳄鱼都已经离开了罗琳罗斯岛,到别的地方,别的岛屿去生存去了,而此时的罗琳罗斯岛,也终于像艾德琳说的,只有几只小野猪了……。

  在刘氓他们坐车回酒店的时候,一辆救护车也在众人的帮助下,缓缓的离开了比赛场地,随后发出一阵阵哇哦哇哦的叫声,然后朝医院的位置飞奔而去。

  救护车上,一个双手捂着胯下,一副疼的脸变色的男子,看着同车受伤的帕克,一脸好奇的问道;“喂喂喂,那个兄弟,你怎么伤得这么重啊,谁给你下的黑手啊?”

  “老子叫帕克,不叫喂喂喂,一拳奶爸给揍得,他娘的,下巴都快被打散架了,你呢,你怎么也这么惨啊,我记得今天就我这一场比赛啊?”托着下巴回了男子几句之后,帕克看着男子好奇的问着。

  艰难的翻过身去,男子语气微微尴尬的道;“我想做一拳奶爸的下一个对手,所以我就用了卡恩他们的办法,对一拳奶爸的女儿出言挑衅了。

  本来一拳奶爸,马上就要答应我的挑战了的,只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拳奶爸的女儿突然就发飙了,然后然后我就被ko了,别跟我说话了,我没脸见人了!!”

  好凶残的父女啊!!

  听到帕克和男子的诉说,救护车上的医生和护士,甚至就连帕克和男子两人的助手,都纷纷在心里,齐齐的出声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