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54】像哄孩子一样,哄我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由于今天的表现不错,所以刘氓得到了王燕的恩赏,特许他今晚跟梦小乔一个房间睡。

  当然了,这恩赏也不是那么好要的,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嘛,刘氓在得到自己老婆的拥有权时,也被王燕无情的剥夺了,对自家宝贝闺女的监护权。

  冲好凉换好睡衣之后,梦小乔一边缓步走到床边,一边看着躺在床上苦着脸的刘氓,一脸好笑的道;“咯咯咯....你一个大男人至于这么小气吗,我妈好歹也是欣欣的的外婆,让小丫头陪她一晚上而已,你有必要一副兵临城墙的样子吗?”

  “你还小不懂,等你到我这年龄了,你就知道我此时的感受了。”

  语重心长的感叹了两句之后呢,刘氓看着梦小乔,一脸严肃的道;“老婆,这回我算是看出咱妈的目的来了,说什么看外孙女看女婿都是假的,她这明摆着就是冲咱女儿来的。”

  “你是不是傻啊,你女儿不是她外孙女啊,她抢自己的外孙女干嘛啊,抢回去了难道还能把外孙女变成女儿不成?”见刘氓一眼的严肃,梦小乔就忍不住上前去**他。

  “别闹,我跟你说大事呢。”

  随手将梦小乔放到旁边之后,刘氓一边帮她盖好被子,防止她冻着了,一边满脸严肃的继续分析道;“老婆,我越是分析,就越是发现咱妈来热本的目的不单纯。

  第一,她平时好几年都不来热本一次的,结果一听到我要带欣欣过来,立马连工作都不干就跑过来了,这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她来热本就是冲着我们父女两来的。

  第二,咱妈现在故意将你推到我身边,随后让欣欣一个人呆在她的身边,她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分解欣欣对我们的依赖性,然后她好乘虚而入,坏,真的是太坏了,哎呀...你打我干嘛啊?”

  “你说我妈坏,我能不打你吗,哼。”

  松开揪住刘氓耳朵的手后,梦小乔一边将脑袋靠在刘氓的怀里,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刘星,你怎么老是爱胡思乱想啊,我妈这次过来,真的只是看看你和欣欣而已,真的没有要带走欣欣的意思。”

  “没有呀,没有就好,没有就好,呵呵呵,我这不是担心欣欣被带走了,我一个人无聊嘛,哈哈哈...。”听到王燕不是来抢小丫头的后,刘氓一边尴尬的抓了抓头发,一边傻乐乐的笑道。

  白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一边拿刘氓的手臂当枕头,一边嘟着嘴巴撒娇道;“刘星,老公,你是不是爱欣欣胜过爱我啊,你对欣欣一直是宠到极限,对我时好时坏,哼。”

  “没有呀,你和欣欣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两个我都一样的爱,一样的爱。”虽然不是很理解怀里这女人,为什么会突然撒娇,但是身为家里老三的刘氓,还是随时坚守着,对自家老婆一吹二捧三供四俸五服的态度。

  见刘氓没有说最爱女儿,梦小乔立马眨着可爱的大眼睛,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老公,大家都说怀孕的女人,就跟小孩子一样需要哄,你来哄哄我好不好,就像你平时哄欣欣一样的来哄我。”

  这顽皮的小模样,还真的是有点像撒娇卖萌的小孩子啊,呵呵呵...。

  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之后,刘氓一边往怀里放枕头,让梦小乔更舒服的躺着,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好吧,那讲故事,唱歌,讲笑话,你选一个吧?”

  “先讲两个笑话来听听吧,笑话比较短,讲完笑话,你再给我唱歌哄我睡觉,嘻嘻...。”说让刘氓像哄小孩子一样哄自己,结果刘氓还没开始哄,梦小乔就先一步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开始撒起了娇。

  在脑海里想了好一会儿之后,刘氓一边给梦小乔轻轻的按摩,一边满脸严肃的讲起了冷笑话;“.从前有一个农夫的女儿长得实在是太丑了,嫁不出去不说,白天出来还吓人。

  没办法了,农夫只好让她晚上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到那儿后,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还吓得三只乌鸦把以前偷的玉米都送了回来。..”

  “噗噗噗...哈哈哈.....你这混蛋,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五块钱遗产是吧,哈哈哈,笑死我了,那女孩到底有多丑啊,竟然吓得乌鸦,都把以前偷的都给送回来了,哈哈哈....。”第一次听冷笑话的梦小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抱着刘氓的脖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扶起梦小乔,静静的陪着她笑了好一会儿之后,刘氓才继续问道;“看你笑得这么辛苦,要不我们还是讲故事,别说笑话了吧??”

  “不要,不要,人家就要听笑话,你再给我讲一个嘛,最后一个好不好,你再给我讲一个嘛,你讲不要那么好笑的笑话就可以了,拜托了啦...。”听到刘氓说不讲笑话了,梦小乔立马抱着刘氓的手臂,嘟着嘴巴撒娇道。

  “那好,我给你讲一个,没那么好笑的好了。”

  答应了梦小乔的要求后,刘氓一边让梦小乔舒服的躺在自己怀里,一边一脸严肃的继续说着冷笑话;“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做梦都希望自己能被拐卖,一天夜晚她终于梦想成真的被人绑架了,天亮后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无奈绑匪咬牙跺脚把车钥匙扔给丑女说:走,车不要了!!!”

  “噗噗噗噗噗...哈哈哈,这劫匪真倒霉,哈哈哈,哎呦哎哟,不行了,给我唱歌吧,我不想再笑了。”也许是这个世界的冷笑话太低级了,刘氓觉得不怎么样的笑话,此时的梦小乔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轻轻的拍了拍梦小乔的后背,让她不至于笑得岔气之后,刘氓一边小心翼翼的抱着梦小乔,一边满脸微笑的唱着;“我听见你的声音....有种特别的感觉...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永远留在我心中...那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如果真的有一天....爱情理想会实现...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一定会让它实现....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我爱你~爱着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轻轻的在刘氓的脸上亲了一口后,梦小乔扬起脑袋看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道;“老公,我也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的爱你,嗷嗷啊..我要一口吃了你这大米,咯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