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56】我想要带你去,旅行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昧着良心将小丫头忽悠走之后,刘氓和梦小乔在一阵乔装打扮之后,也开始了他们的外出之旅。

  本来刘氓和梦小乔是打算叫上杰克和可丽的,但奈何可丽和杰克这两个大懒虫,宁愿窝在被窝里睡懒觉,也不愿意跟刘氓和梦小乔两人去四处乱跑。

  叫不起来杰克和可丽两人后,刘氓一边背着一个大背包,带着梦小乔下楼去打车,一边看着梦小乔满脸微笑的道;“小乔,我们今天是去看樱花呢,还是去看东京铁塔啊?”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我终于到达、但却更悲伤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你总说时间还很多、你可以等我......。”

  随口唱了两句会呼吸的痛之后,梦小乔一边挽着刘氓的手往前走,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嘻嘻嘻,自从唱了这首歌曲之后,我就一直在搜索东京铁塔的照片,老想去看了呢。”

  空出一只手来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后,刘氓先是想了想,随后点了点头道;“好吧,虽然只是一个破铁塔,不过老婆你喜欢,那我们就去看东京铁塔好了。”

  “你欠揍是吧,我说去看东京铁塔,你就说人家是破铁塔,害得我都不想去看了,哼。”

  气呼呼的说了刘氓几句之后,梦小乔一边跟着刘氓上车,一边嘟着嘴巴撒娇道;“亲爱哒,我们不去看东京铁塔了,我们去看樱花吧,嘿嘿嘿....。”

  “好好好,你是家里的老大,去哪里你说了算,嗯。”

  满脸柔情的答应了梦小乔的小任性后,刘氓一边帮梦小乔系好安全带,一边对司机满脸微笑的用热语道;“麻烦带我们去樱花公园,谢谢...。”

  “好的,请坐好了,我现在就带你们去东京,最大的樱花公园。”听到刘氓是说热语的,司机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一边启动车子出发,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上车之后,梦小乔一边靠在刘氓的怀里看着车窗外面的风景,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亲爱哒,我想听浪漫的歌曲,你能不能来一首新歌哄哄我呀?”

  “好吧,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哦,我需要想一想歌词。”

  回了梦小乔两句之后,刘氓先是假装沉思了一会,随后伸手握着梦小乔的下巴,满脸微笑的唱道;“今天妆令人特别着迷、Oh我说baby、出门前换上新的心情、Oh我的lady....。”

  听到刘氓的赞美,梦小乔先是白了他一眼,随后一边推开他的手,一边没好气的道;“哼,难道我除了今天,其它时间就不好看,不令人着迷了吗,哼。”

  “你喜欢有小情绪,像晴天的乌云、头发长见识短的惊奇,表情丰富令人着迷.......”看着一脸气呼呼的梦小乔,刘氓一边好笑的抓住她的双手,一边满脸微笑的唱道。

  “说我不漂亮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说我脾气不好,头发长见识短,哼,气死我了。”在心里一阵气愤之后,梦小乔一边张嘴要去咬刘氓,一边气得都快哭了;“你嫌弃我了,你竟然嫌弃我了。”

  亲亲的在梦小乔的脸上亲了一口后,刘氓继续神情的看着梦小乔;“你的一切我都好奇像秘密、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穿过风和雨......。”

  “哼,哼,哼,后面要是不浪漫,今晚你就等着睡沙发吧!!”一把推开刘氓之后,梦小乔坐在汽车的另一边,嘟着嘴巴,像生气时的小丫头一样,耍起了无赖。

  爱妻狂魔刘氓,看着娇妻可爱的小模样,突然伸手牵住梦小乔的手,神情的表白道;“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一起去繁华的海市和京城、还有南云的大理保留着回忆、这样才有意义..........。”

  原本还在生气刘氓说自己头发长见识短的梦小乔,此时正满脸娇羞的看着刘氓,微微红着脸问道;“刘氓,大坏蛋,大大坏蛋,这真的是你的想法吗?”

  “浪费了你七年的青春,我不想再错过你剩下的日子了,等我们的儿子出生后,我就放下所有的事业,将欣欣送去读书,将小宝交给爸妈照顾。”

  “然后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世界大都市东京和巴黎,传奇的南云大理,最后再去国内的传奇,繁华的海市和京城,怎么样,是不是很浪漫啊?”轻轻的握着梦小乔的手,刘氓满脸微笑的道。

  对刘氓翻了一个白眼之后,梦小乔看着窗外的樱花公园,捂着嘴巴惊呼道;“我噻,好漂亮的樱花啊,好多樱花树啊,好漂亮啊,哇哦.....。”

  在梦小乔惊呼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一边将车停好,一边回头看向刘氓,满脸微笑的用热语道;“先生樱花公园到了,一共5100块钱,谢谢...。”

  出租车司机说的5100块钱是指热元,相当于296块夏华币,45块美刀。

  随手拿出五十美金递给出租车司机后,刘氓一边带着梦小乔下车,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我是从国美过来的,所以身上只有美金,五十美金应该够你的5100块热元了吧?”

  “够了,够了,先生这是我的名片,回酒店的时候,也可以打我的电话叫车哦。”收起刘氓给的五十美金后,车租车司机一边递给刘氓一张名片,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接过出租车司机的名片之后,刘氓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就背着自己的大背包,牵着梦小乔,满脸微笑的朝樱花公园里面走了进去。

  第一次实体见到樱花公园,梦小乔一边拿着手机四处拍照,一边开心的跟个小孩子似得;“我噻,好漂亮的樱花啊,好多人呀,咦,老公他们怎么都在树底下野餐啊,好羡慕啊.....。”

  知道梦小乔是想跟那些人一样,坐在樱花树下一边吃东西,一边欣赏这美丽的樱花。

  刘氓先是神秘的笑了笑,随后拍了拍自己的背包,满脸微笑的道;“来看樱花,哪有不在樱花树下野餐的道理呢,东西我都让酒店的经理帮忙准备好了,看,满满的一袋,走,找位置去...。”

  “哇哦哦,老公你最棒了,我爱死你了,哈哈哈,嘻嘻嘻,我可以在樱花树下野餐喽...。”上前拉开刘氓的背包看了一眼后,梦小乔一边高兴的手舞足蹈,一边挽着刘氓的手一脸幸福的道。

  轻轻的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后,刘氓一边带着梦小乔往一块空地走去,一边满脸微笑的道;“老婆这么笨,做老公的只能聪明一点了,呵呵呵...。”

  “讨厌,不许说我笨,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