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62】爸比你,很坏哦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男子一家讨论刘氓的时候,刘氓和梦小乔已经坐上了出租车,正在往回酒店的方向赶。

  看了一眼在不断前行的出租车后,刘氓率先从莫名的情绪中走出来,伸手握住梦小乔的手,随后满脸歉意的道;“媳妇,我刚才是气你,是为了找机会离开餐厅,对不起,你别生我气了好吗?”

  这个傻男人,他该不会是以为我真的已经笨到,连他在躲那个人都看不出来了吧?

  一阵哭笑不得之后,梦小乔先是瞪了刘氓一眼,随后没好气的道;“哼,下次你再打击我试试,你要是再敢打击我的话,我就让你儿子姓梦,哼,你看我敢不敢。”

  姓梦就姓梦吧,反正我连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姓刘我都不知道,所以无所谓的啦。

  轻轻的伸手抱住梦小乔之后,刘氓一边脸色复杂的看着窗外,一边满脸纠结的解释道;“媳妇,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为什么跟那熊孩子的老爸长得那么像,其实我跟你一样也很想知道。

  虽然很想知道,他是不是我的亲戚,是不是我的家人,但是一想到我那不堪回首的童年和过去,我就不想再去知道答案了,因为答案或许会让我更痛,更加的不愿去记起过去。

  老婆,你是知道的,我的过去太痛了,所以不要再问了,也不要再说了,我们就当今天的事情没发生,就当我们没捡到过那个小男孩,也没见过那个男人,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好好的,我什么都答应你,老公。”轻轻的将脑袋靠在刘氓的怀里后,梦小乔一边将自己的玉手放进刘氓的大手里,一边满脸柔情的道。

  轻轻的搂着怀里的佳人,刘氓一边静静享受着她给自己的每一分温暖,一边用她的温暖缓缓的退去自己那些残酷,无情,悲催,黑暗的过去回忆和情绪。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没多久出租车司机就将车停到酒店外面,一边回头提醒刘氓他们到酒店了,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先生,女士,酒店到了,车费一共5100热元,谢谢!!”

  听到出租车司机的话,梦小乔连忙从刘氓怀里坐起来,随后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看着刘氓等他付钱了好下车。

  对梦小乔微微一笑之后,刘氓一边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里面的钱包,点出50美金递给司机,一边看着出租车司机满脸微笑的道;“给你五十美金没错吧,多的就当是给你消费了,呵呵呵...。”

  “够了够了够了,谢谢老板,谢谢老板,欢迎下次再来乘坐我的车辆,这是我的名片,下次需要车一个电话,马上过来...。”接过刘氓的五十美金之后,出租车司机一边递给刘氓一张名片,一边满脸热情的道。

  “好,下车坐车,一定找你。”

  随手将出租车司机的名片放口袋里后,刘氓一边跟着梦小乔下次,一边搂着梦小乔的肩膀笑道;“媳妇,今天看了樱花,明天是泡温泉,还是去看东京铁塔呀?”

  “今天走了一整天,累死了,东京铁塔过几天再去吧,明天我们去泡温泉吧,咯咯咯...。”眨了眨自己可爱的大眼睛后,梦小乔一边挽着刘氓的手臂往屋里走,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

  看到刘氓和梦小乔双双走进酒店,里面的服务员立马鞠躬敬礼,满脸微笑的轻声喊道;“欢迎您的光临,里面请....。”

  “热本的迎宾员真礼貌,就是衣服穿得有点........!!”

  本想说衣服有点多的刘氓,在看到梦小乔那杀人的目光后,立马改口道;“呵呵呵,你别误会我了哦,我是担心他们衣服穿少了会冻感冒了,毕竟天气冷嘛,呵呵呵....。”

  冷你个大头鬼啊,自己眼睛老是不正经的乱看,还好意思强词夺理呢你,哼。

  白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一边挽着刘氓的手臂朝自己房间的位置走去,一边瞪着刘氓警告着道;“刘星,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乘着我不在你身边找别的女人的话,你就等着被我净身出户吧,哼。”

  “别闹,我都快忙成猴子了,哪里有时间找别的女人啊??”

  无语的反驳了梦小乔两句之后,刘氓一边拿出房卡打开自己的房门,一边为自己辩解道;“找别的女人,老婆你是觉得我是超人,还是闪电侠啊??

  你看我要给公司写,要给新开的娱乐公司写剧本,要给漫画公司画漫画,要写给你们姐妹俩和我的那些徒弟写歌,还要管理十几家公司。

  完了,我还要抽时间打拳,抽时间带欣欣出去游玩一下,这么多事情压在我身上,你觉得我还有时间去找别的女人吗,再说了,我有多纯情和专一,你又不是不知道。

  对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没说呢,这个最重要的是,老婆你觉得我这个二十四小时带孩子在身边的奶爸,会有漂亮的女孩敢喜欢我吗?”

  “这可说不定哦,你这个一拳奶爸的魅力别人不知道,我可是了如指掌哦,呵呵呵...。”

  逗了刘氓两句之后,梦小乔一边走进房间,一边看着里面开着的电视和一大堆的零食,一脸疑惑的问道;“老公,我记得咱今天出去的时候,好像都是没开过电视的是吧??”

  “不用想了,是欣欣那小丫头开的电视,这动画片刚放到一半,这丫头估计还在咱房间里。”

  小声的对梦小乔解释后,刘氓一边朝衣柜走过去,一边一脸坏笑的大声说道;“哎,老婆啊,欣欣那坏丫头不在,我们就自己把这份好吃的寿司吃了,好不好啊....。”

  咿呀.....!!

  刘氓的话音刚落下,衣柜的门子立马被推开,随后小丫头立马在里面跑出来,嚷嚷着喊道;“啊哈,爸比妈咪你们被我抓住了,想自己偷吃东西啊,嘿嘿嘿...门都没有!!”

  “你后面的那不是门吗?”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和梦小乔一起抬起手,指着小丫头背后的衣柜门,一脸无语的好笑的道。

  小丫头;“............。”

  这,真的是我亲生爸妈吗?

  一阵无语之后,小丫头自己跑到刘氓的背包面前,自己动手打开刘氓的背包,随后从里面拿出一个精致的餐盒,满脸笑嘻嘻的道;“咯咯咯,找到了,找到了,这盒好吃哒是我的了,嘻嘻嘻....。”

  “拿了,你会后悔的!!”

  “哼,我才不信你呢坏爸比,好吃哒都不给我吃,哼。”

  回了刘氓两句之后,小丫头立马就怀着激动的心,一边伸手打开盒子,一边满脸兴奋的嘀咕着道;“好吃哒,一定要是好吃哒.......{{{*^_^*...!!”

  一阵惊吓之后,小丫头立马合上盒子,随后二话不说,转身就朝房间外面跑去;“爸比你很坏也,说是好吃的寿司的,却给我青椒炒肉,我才不要吃呢,哼,我找外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