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67】杰克你也去,夏华吧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结束了跟大舅子的第一次通话之后,刘氓感觉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个字,爽!!

  只不过还没等刘氓爽完,他就尴尬的发现,此时身边的老婆大人和岳母大人,正在拿看傻b的眼神,在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尴尬的抓了抓头发之后,刘氓一边将手机递还给王燕,一边满脸赔笑的道;“呵呵呵,我跟梦想很投缘,这一聊就忘记时间了,妈,您别见怪啊,呵呵呵。”

  “。”

  一阵无语之后,王燕一边接过刘氓递过来的手机,一边没好气的道;“你跟梦想那不叫投缘,那叫臭味相投,我也是服了你们了,你能告诉妈,你们是怎么从打招呼,扯到野营去的吗??”

  “额,呵呵呵,那个那个那个,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聊着聊着就聊到野营去了的。”想起刚才跟梦想的话题,刘氓自己都觉得很是无语。

  虽然王燕有一点点责备的意思,但是她并没有真的生气,她只是在无语自家儿子和眼前的这个女婿,为什么都还没见面就能聊得这么嗨了。

  “哎,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了,连聊天方式都跟我们不一样了。”

  一阵苦笑之后,王燕先是将自己的包包递给梦小乔,随后一边抱起小丫头往外走,一边一脸好笑的看着刘氓道;“刘星你皱着眉头干嘛啊,妈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你该不会是觉得妈是在嫌弃你吧,呵呵呵。”

  “额,不是,那个我刚想起来,我刚才光顾着跟梦想闲聊,好像忘记跟他说基本的事情了。”伸手接过梦小乔和王燕的包包后,刘氓抓了抓后脑勺,一脸尴尬的笑道。

  看着后知后觉的刘氓,王燕和梦小乔齐齐送了他一个大白眼,随后才一脸好笑的道;“你才知道啊,刚才小乔给你眨了那么多的眼睛,你该不会认为她在对你放电吧?”

  刘氓;“}}}!!”

  啊,原来刚才媳妇儿不是在对我放电啊,完了,以后没脸见人了!!

  尴尬的掏钱买单之后,刘氓一边跟着王燕他们往酒店走回去,一边满脸尴尬的道;“那个妈,其实我剧本早就准备好了,等下我回酒店后,直接发邮箱给小乔就可以了的。”

  “妈知道,妈没有催你,而且梦想也没有那么着急需要剧本,毕竟他的电视剧也刚刚播出两天而已。”

  好笑的解释了两句之后,王燕一边抱着小丫头往酒店走回去,一边看着刘氓问道;“刘星啊,妈跟你商量个事,那个欣欣我带回国去可以么?”

  “不行,欣欣不在他身边,我对他不放心!!”

  “不行,我要跟着爸比,爸比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这个真的不行,没有欣欣在身边我没有动力,我离不开她!!”

  嫌弃的看了刘氓一家三口一眼后,王燕一边继续往前走,一边没好气的道;“不行就不行,你们一家三口有必要这样同气同出的来欺负我一个人吗,哼。”

  “妈,我们不是一家三口,我们这是一家五口,小乔肚子里还有一个,外加您也是我们的家人,呵呵呵。”从小没有父母的刘氓,不知道怎么讨好王燕,所以就干脆用哄梦小乔的口气来讨好王燕了。

  额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迎来了两个欣赏的大白眼!!

  没得到小丫头的看护权,虽然让王燕很是不爽,但是她却没有对刘氓有任何的不满,说实在话,要不是有梦小乔那段长达七年的离家出走的话,在王燕眼里刘氓此时估计早就是最佳女婿了。

  当然了,要是没有梦小乔的那段离家出走的话,或许刘氓跟他们家的故事估计早就完了。

  一家四口回到酒店之后,王燕直接就抱着小丫头回房间去洗澡去了,而刘氓和梦小乔则是打电话将杰克和可丽这对,脱缰了两天不见人的下属给叫到了房间来。

  来到刘氓的房间后,杰克看着满脸严肃的刘氓和梦小乔,一脸笑嘻嘻的讨好道;“帅气的刘老板,美丽的小乔老板娘,请问你们这大晚上的叫我们来,有什么事情吗?”

  “能有什么事情啊,小乔他们明天要回去了的事情,你应该知道了吧?”嫌弃的看了杰克一眼后,刘氓一边招呼两人坐下,一边看着杰克满脸微笑的问道。

  闻言,杰克苦着脸点了点头,随后一脸伤心的道;“都怪我,早知道他们那么忙,当初我就弄去夏华的好了,哎,心里一万个舍不得啊。”

  “这么舍不得啊,这么舍不得,那就跟可丽她们一起去夏华呗,反正那边的小说公司,漫画公司,肯德鸡什么的都需要人,你过去帮我管管也好。”真心不忍看到刚求婚成功,刚得知自己要当爸爸了的杰克跟可丽分开,所以在一番思考之后,刘氓就决定干脆直接成全他们,让他们都去夏华好了。

  听到刘氓的话,杰克和可丽齐齐看向刘氓,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刘,你刚才是说让我跟着可丽她们去夏华,这是真的吗,你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我像是那种,爱开玩笑的人吗??”

  无语的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氓摆了摆手,看着杰克一脸嫌弃的道;“你的心早就在可丽身边了,我带你回国美的话,你还能有心思继续帮我工作吗??

  与其留你在身边,让你整天魂不守舍的,还不如直接成全你们,让你去夏华,一边帮我管理那边的产业,一边安安稳稳的守着你的佳人去,哼。”

  “刘,我爱死你了,你真的太可爱了,来亲一个啵,嗯啊。”听到刘氓真的让自己跟可丽去夏华,杰克激动的抱起刘氓,直接就来了个大啵。

  一把推开杰克后,刘氓一边擦点脸上的口水,一边满脸嫌弃的道;“一个大男人你恶不恶心啊你,走走走,赶紧定你的机票去,你可别想着我给你包专机去夏华啊!!”

  “恶心什么啊,以前你当酒鬼的时候,还跟我一张床睡了好几年的,以前你不嫌弃,现在你嫌弃,我鄙视你,走了,老婆我们愉快的定机票去吧,哈哈哈。”鄙视的说了刘氓几句之后,杰克就牵着自家的老婆,回自己的房间,愉快的上网订购去夏华的机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