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76】请叫我,二拳奶爸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大纲次郎他们是想喝酒了,但是不准刘氓喝酒的小丫头,却立马就不依了。

  看到佐藤萧墨真的是准备下楼去拿酒后,小丫头立马冲上前去拦住他,随后仰着小脑袋,奶声奶气的警告道;“萧墨叔叔,你要是敢让我爸比喝酒的话,你就死定了我告诉你,哼。”

  “没礼貌,怎么跟叔叔说话的呢,哼。”

  说了小丫头两句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看着大纲次郎他们三人,满脸苦笑的解释道;“前几年喝酒把身体喝坏了,现在是真的不能喝酒了,哎。”

  “啊,那我们就不喝酒了,我们喝饮料,喝现在流行喝的苹果醋。”

  见刘氓是真的不能喝酒之后,大纲次郎几人连忙改口喝饮料,改完口之后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再次对佐藤萧墨催促道;“还愣着干嘛啊,赶紧下去让你的工人弄点吃的上来啊,还有不要拿酒了,拿饮料拿苹果醋上来,外加给咱这大侄女拿**牛奶上来。”

  “知道了,知道了,今天刘氓这混蛋回来了,哥么我心情好,今天哥么我亲自下厨给你们弄餐好吃的去,哈哈。”嫌弃的看了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一眼后,佐藤萧墨带上自己的黑墨镜之后,一边打开办公室的大们朝楼下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笑道。

  笑到一半,佐藤萧墨就被楼下的一幕给惊呆了!!

  佐藤萧墨的烤肉店虽然生意一直都很不错,但是像今天这样火爆到连空座位都没有一个的情况,还是花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走下楼的佐藤萧墨叫住一个在送菜的服务员,一脸疑惑的问道;“洛洛,这是什么情况啊,店里面这么多人就算了,外面那些排队的是怎么回事啊?”

  “本来是只有店里面才有有顾客的,后来不是您朋友一拳奶爸唱了一首歌曲嘛,他们一听说在这里吃饭能听到一拳奶爸唱歌,就都跑来排队吃了。”累得满头大汗的服务员,一边端着盘子拿着毛巾擦额头上汗水,一边看着佐藤萧墨满脸苦笑的解释道。

  听完服务员的解释,佐藤萧墨又指着在帮忙的樱花雪和木子奈落,一脸无语的道;“我不是跟你们交代过了吗,她们两个是客人,你们怎么能让她们帮忙做事呢?”

  “老板您又错怪我们了,是她们自己要帮忙的,外加我们也跟她们说过了,可是她们硬要帮忙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她们是您的贵客,我们总不能赶她们走对吧。”

  跟佐藤萧墨解释了一遍之后,服务员举了举自己手里的盘子,看着佐藤萧墨笑了笑道;“那个老板您还有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要下去忙了哦。”

  “额,哦,好好好,你去忙吧。”

  应服务员两句之后,佐藤萧墨一边看着爆棚的客人,一边在心里暗道;“我嘞个去,刘氓那个混蛋就取了个艺名,一拳奶爸,然后唱一首歌就把我的生意弄得这么火爆了。

  啧啧啧如果天天生意这么好的话,那我肯定赚翻了,一拳奶爸这个艺名这么有效应,那我取个两拳奶爸的艺名,效果会不会更加的有效应啊,嘿嘿嘿。”

  佐藤萧墨虽然听说过一拳奶爸这个名字,也依稀记得叫这个名字的人是个拳击手,但至于一拳奶爸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火,为什么能让他的烤肉店变得这么火爆,他就完全是瞎子走马路,走哪摸哪,哪都黑了。

  在佐藤萧墨准备给自己,取个二拳奶爸艺名的时候。

  楼上的办公室里,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一边左右夹攻围住刘氓,一边一脸坏笑的道;“一走就是十年,今天你不给兄弟们一个交代,等会拼着受伤,我们也给你把那对黑眼镜凑齐了,哼。”

  “十年前的任务失败了,去的人除了我之外都死了,我也因此受了重伤,后来我更是得了战后综合症,之后我还不小心跟孩子的妈妈,发生了关系有了她。

  有了孩子之后,我也一天都没去管过她们母子两,独自一个人在国美过了七年醉梦生死的生活,直到最近几年小丫头渐渐长大了,每个星期天都跑来缠着我。

  说来可笑,原本我是很烦她的,只是后来不知道是怎么滴,烦着烦着我既然就习惯了,习惯后我就总会莫名的想着,如果我变正常了,我是不是可以给她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爸爸形象。”微笑的看了一眼怀里的宝贝女儿后,刘氓一边轻轻的帮她梳理头发,一边像讲故事一样,诉说着那个刘星,曾经想过却走不出来的情怀。

  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先是擦擦自己眼角的露水,随后看向刘氓,满脸严肃的问道;“你小子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跟兄弟们说一下啊,还有你这事萧墨那家伙知道了没有?”

  “走不出来,那七年我连一步都走不出来,那时候的我只要清醒过来,脑海里里面就会出现我最不想看到,最接受不了,的画面,为了不去面对那些画面和事情,那七年我没有一天是清醒的。”

  解释完自己的过去后,刘氓一边帮小丫头绑了两个小马尾,一边看着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满脸微笑的道;“那时候的我就像生活在地狱里的恶魔,而欣欣就是那个将我唤醒的天使,是她叫回了我,是她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是她让我压下了我的心魔,呵呵呵。”

  “咯咯咯,我没有那么后的啦,我就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啦,嘻嘻嘻。”听到自己爸比在夸自己,小丫头先是害羞的在自家爸比怀里钻了钻,随后冒出小脑袋来一脸笑嘻嘻的道。

  咔嚓咿呀小丫头的话音刚落下,佐藤萧墨就抱着一箱苹果醋,带着几个端着食物的服务员走上来,一边收拾刘氓他们跟前的桌子,一边将食物放在桌子上。

  食物放好之后,佐藤萧墨先是将服务员打发走,随后一边拿开自己的墨镜,一边看着刘氓他们四人,满脸严肃的问道;“你们说刘氓这混蛋,取个一拳奶爸的艺名,唱一首歌就让我的生意变得这么火爆,要是我取个二拳奶爸的艺名,天天在店里唱歌,我的生意是不是就天天都能这么火爆了啊?”

  “噗噗噗哈哈哈哈萧墨你tm太可爱了,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那刚开的游戏厅?”

  “噗噗噗哈哈哈哈哈萧墨你一个糟老头,要不要这么萌啊,哈哈哈二拳奶爸,哈哈哈。”

  “噗噗噗咯咯咯,萧墨叔叔好可爱啊,嘻嘻嘻,二拳奶爸,咯咯咯。”

  见大家都笑后,刘氓强忍着笑意走到佐藤萧墨的面前,一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二拳奶爸这个名字很适合你,不过用了之后,你会很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