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88】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幸好这货不知道当初岛上的事情,不然这货又要骂我不是人了。

  一阵苦笑的感叹之后,刘氓一边伸手将佐藤萧墨拉起来,一边指着地上的野猪,满脸苦笑的道:“两头野猪,一人一头扛回去,有没有问题啊?”

  两头野猪,第一头野猪有两百多斤,第二头公野猪比第一头大一圈,估计有三百来斤。

  看了看两头大野猪的体型,再看了看自己小身板,佐藤萧墨无力的耸了耸肩膀,随后苦着脸道:“太大了,我拖着回去可以不?”

  “好吧,随便你了,只要能把野猪运回去就可以了。”在看了看佐藤萧墨,那依旧在颤抖的双脚后,刘氓只能点了点头,一脸无奈的苦笑道。

  见刘氓同意了,佐藤萧墨一边再次跑去放水,一边微微尴尬的解释道:“水喝多了,水喝多了,别见怪啊,呵呵呵……!”

  刘氓:⊙﹏⊙|||

  你确定是水喝多了,而不是刚才被野猪给吓的?

  一阵无语之后,刘氓一边扛起最大的公野猪,一边看着佐藤萧墨问道:“萧墨,你准备怎么拖野猪下山啊?”

  “两把三角刺架起来,野猪绑在中间,这样就可以拉了,哥哥我聪明吧,哈哈……!”放完水之后,佐藤萧墨脑子一转,找了一捆藤条将野猪绑在了两根三角刺中间,随后拉着三角刺对刘氓笑道。

  “哎呀呀,哎呀呀,阔以哦,两头野猪,今晚有的吃了,嘿嘿……!”

  “哎呀呀,哎呀呀,萧墨辛苦了,你打野猪这么累,扛野猪这样的粗活,怎么能让你来呢,我来我来,我们来就可以了。”

  听到野猪咆哮声,赶来救援的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看到刘氓和佐藤萧墨的野猪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齐齐朝佐藤萧墨那边跑去,一脸热情的道。

  刘氓:{{{⊙﹏⊙!!

  你妹的,帮忙你们还要选小的,你们可以再无耻一点吗?

  没等刘氓无语完,更无耻的就来了。

  将野猪递给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之后,佐藤萧墨一边拍了拍自己身上,不小心沾到的血迹,一边看着两人,满脸得意的道:“这野猪大吧,够凶猛吧,丫的,到头来,还不是被我一枪搞定了,哼。”

  听到如此不要脸的话,刘氓顿时整个人都愣住,内心几万头羊驼在奔跑着。

  没人理会刘氓傻眼的表情。

  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一边扛着野猪跟佐藤萧墨一起下山,一边满脸佩服的道:“哎,可惜了,早知道我们就跟上来,把萧墨你这英勇的一面给录起来了。”

  刘氓:{{{⊙﹏⊙!!

  大哥,被吓得哭爹喊娘,还放了两次水,你们确定萧墨这是英勇的表现?

  仿佛是不雷死刘氓,佐藤萧墨就誓不罢休一般。

  没等刘氓从无语中恢复过来,佐藤萧墨再次对着大纲次郎两人,十分不要脸的道:“小k司的啦,打死野猪而已,没什么的啦。

  不过比起打野猪这种小事,我还有一件更有趣的事情,你们要不要听啊?”

  “要要,肯定要了!”

  “快说,快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听到佐藤萧墨的话,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立马点了点头,满脸激动的道。

  见两人一脸的崇拜,佐藤萧墨先是得意的看了刘氓一眼,随后一边带头大摇大摆的下山,一边头也不回不回的道:“其实这些都是小ks,你们刚才没看到我一脚踢死公野猪的情景,那才叫一个精彩啊!

  你们看刘氓后背上的野猪,那就是刚才我救刘氓的时候,一脚给踹死的。”

  “一脚踢死公野猪,真的假的?我们可是读过小学的,你别骗我啊!”听到佐藤萧墨的吹嘘,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齐齐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得意的扬了扬脑袋后,佐藤萧墨直接忽略掉刘氓的包公脸,一脸享受的道:“骗你们干嘛啊,刚才你们是没看到,那野公猪冲过来时,刘氓哭爹喊娘的样子,那叫一个凄惨啊,啧啧啧……。

  告诉你们,不是我吹,要不是我及时一脚踢过去,你们现在都看不到完整的刘氓了,哼。”

  刘氓:{{{⊙﹏⊙!!

  好不要脸啊!这话他怎么说的出口啊,好想揍他啊有木有?

  仿佛是觉得打击刘氓不够深,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再次看着佐藤萧墨,一脸崇拜的道:“萧墨大侠,给我们讲讲你是怎么救下刘氓的呗,刘氓这家伙一直一副天老大地老二他老三的样子,早就不爽他很久了,你就给我们说说他的囧样呗,嘿嘿……!”

  “原来你们也这样觉得啊,嘿嘿……!”

  回了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几句之后,佐藤萧墨继续不要脸的吹嘘道:“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看在都是自家兄弟的份上,那就给你们说说好了。

  当时在我一叉子弄死这头野猪之后,这头野猪的老相好,也就是刘氓扛着的那天公野猪,猛的从树林里冲了出来。

  当时那公野猪看我比较凶猛,没敢对我发起攻击,就直挺挺的朝刘氓冲去,好家伙,三百多斤的公野猪冲过来,刘氓当时就被吓傻了,都开始哭爹喊娘的了。

  刘氓这家伙虽然很欠扁,但终究是我们兄弟不是,于是我在公野猪快咬到他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冲了过,然后狠狠的一脚踢在了公野猪的脑袋上。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力气怎么就这么大,直接一脚就把公野猪给踢死了。

  公野猪被我踢死之后,你们瞧怎么着,刘氓那家伙被吓得,撒了两炮尿,到现在脸色还没恢复过来,你们看他脸色就知道了。”

  无耻的人刘氓见过很多,但像佐藤萧墨这么无耻的,刘氓还是花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而更让刘氓无语的是,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见刘氓黑着脸,竟然还就相信了佐藤萧墨的鬼话。

  “萧墨,啥都别说,哥们对你就一句话,够兄弟!!”

  赞扬了佐藤萧墨之后,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齐齐看向刘氓,一脸同情的安慰道:“刘氓,吓着了吧,没事,有兄弟们在,等会回去喝几杯,压压惊就好了!”

  刘氓:{{{⊙﹏⊙!!

  麻蛋,好想揍这三个王八蛋啊!特别是萧墨那个不要脸,还颠倒是非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