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94】意外的,意外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有时候,小家伙们很容易哄,但大多时候,他们却是最难哄的。

  吃完早饭之后,本想带小家伙们游山玩水的刘氓,却因为小啾啾的出现而被拒绝了。

  看着眼前的一群小家伙,刘氓弯下身子语重心长的道:“欣欣,三郎,柰子,小樱,铁牙你们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出去玩?”

  “不要,我要留下来跟弟弟妹妹们一起看小啾啾。”

  “我也不要去,爬山好累好累,在家里陪小啾啾比较好玩。”

  “叔叔你们去玩吧,我们保证在家里乖乖的。”

  “嘻嘻,叔叔我也不要去,我要留在家里照顾爷爷,爷爷受伤了,他自己在家会很无聊的。”

  萧墨铁牙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欣欣他们身旁,意见很明显……不去。

  面对刘氓的问话,小家伙们虽然说法不一,不过结局却是难得的一样,那就是……不去!

  刘氓和大纲次郎他们的计划是,带上小家伙们一起去野外,野餐,录视频,痛痛快快的玩上他一天。

  此时见四个小家伙都不肯去,刘氓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起身看着佐藤萧墨他们,一脸无奈的道:“你们看,我这一拳奶爸在这好像也没用也……!”

  “那怎么办,难不成将他们都留下来,可他们都留下来的话,谁照顾他们啊?”面对小家伙们的拒绝同行,佐藤萧墨等人也是一脸的无奈。

  “要不,我帮你们照顾他们吧,反正我也要留下来,照顾你们大山叔。”

  收拾完碗筷的藤原奈落,先是对刘氓他们提出意见,随后满脸微笑的解释道:“山路这么高,小家伙们,估计是昨天爬上来爬累了,今天就留他们在家玩吧!”

  藤原奈落说的没错,经管上山的时候,刘氓他们有护着小家伙们,但他们其实也没少走路。

  其中最缺少运动的大纲三郎,早上起来的时候,连刷牙,穿衣服,都是大纲次郎代劳的。

  当然了,这都不是小家伙们不去的理由,说到底,他们还是想留家里玩小鸟。

  小家伙们不肯去,藤原奈落又肯帮忙带,无奈也好,将就也罢,五个小家伙最终还是成功的留了下来了。

  打包好自己要用的东西之后,刘氓一边跟着佐藤萧墨他们出发,一边回头对小丫头交代道:“欣欣,你是大姐姐,所以你要帮忙照顾弟弟妹妹们哦。

  还有,村子人比较少,你们不能四处乱跑,特别是不能离开村子去树林,竹林那些,知道了没有?”

  “知道了啦,我们就在家里陪小啾啾玩,哪里也不去,拜拜,爸比,早点回来哦!”

  回了刘氓几句之后,不等刘氓再次回答,小丫头就带着弟弟妹妹们,一边朝院子里跑去,一边大喊大叫的道:“走,弟弟妹妹我们去看小啾啾了……!”

  “走喽,走喽,看小啾啾去喽。”

  刘氓等人:-_-||

  汗,好失败啊,做爸爸做到连一只鸟都比不上,敢问,还有谁?

  一阵无语之后,刘氓等人相互安慰的拍了拍肩膀,随后跟着瓦岗汉川,瓦岗大雷,水井冷落他们三人,满脸苦笑的外出去了。

  另一边。

  刘氓他们的离开,并没有让小家伙们难过。

  此时五个小家伙正抱着零食,坐在石板上,有说有笑的观察着窗户处的小啾啾。

  咔嚓,咔嚓……!

  大纲三郎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小丫头给它的零食,一边看着窗户上缩成一团的小鸟,支支吾吾的道:“姐姐,小啾啾是不是饿了啊,你看它都不叫了呢,对了,姐姐还有薯片吗?”

  “三郎,你不能吃太多薯片了,你看你都肉嘟嘟的了,再吃就成大胖子了。”听到大纲三郎还要零食,小丫头指着他那凸起来的小肚肚,满脸严肃的道。

  大纲三郎的脾气很好,被说也不生气,反而是指着小鸟,政正有词的道:“姐姐,我不是自己要吃的,我是给小啾啾吃的,小啾啾的妈妈这么久没回来,它一定是饿坏了呢!”

  “是啊,姐姐小啾啾一定饿坏了,你那还有好吃的吗?”小家伙虽然都在怂恿小丫头,拿东西出来给小鸟吃,但却没有一个愿意拿自己的零食去给它吃。

  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馋豆,再看了看眼巴巴的弟弟妹妹们,小丫头在想了想之后,立马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打开一个背包露出一大堆零食。

  看到小丫头的零食,大纲三郎等人纷纷迈着小短腿冲上前去,一脸羡慕的道:“哇塞,姐姐你怎么有这么多好吃的啊?”

  “薯片太大了,小啾啾吃不了。”

  “馋豆太大了,小啾啾还小,肯定咬不动。”

  “瓜子蛀牙,妈咪说了不能吃太多,这个也不可以。”

  “这个鸡腿太大了,我都吃不完,小啾啾肯定吃不下。”

  看着一堆零食纠结了好一会儿之后,小丫头突然转身看向小樱,一脸好奇的问道:“小樱,小啾啾是你捡回来的,你都喂它吃什么啊?”

  “我没有喂过它也,一直都是小啾啾的妈妈在喂它呢。”

  回了小丫头几句之后,小樱收起看零食的目光,看着小丫头解释道:“小啾啾被我捡回来之后,爷爷把它放在窗户上,然后小啾啾的爸爸妈妈就跟着过来了呢。

  小啾啾的爸爸妈妈会喂它吃虫虫,所以小啾啾不用我们去喂它呢,姐姐,这个豆豆好吃吗?”

  “啊,不用喂哦,我还以为要喂的呢,不用喂那就不喂了,我们都小啾啾的爸爸妈妈喂它好了。”

  放弃喂食小啾啾的想法后,小丫头突然发现大家都在看着自己的零食,便疑惑的询问道:“你们还要零食吗?”

  “要!!”

  面对如此整齐的回答,小丫头先是心疼的愣了一下,随后看着弟弟妹妹们,一副小老太婆的样子道:“小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了,不然会蛀牙哦,一人只能拿一包,自己拿吧!”

  “谢谢姐姐!!”

  感谢完小丫头之后,小家伙们立马就围上前去,笑嘻嘻的挑选了起来。

  小丫头的零食,本来是刘氓和杰克给小丫头,梦小乔,可丽她们三人买的。

  只是后来梦小乔和可丽提前离开了,所以这些零食就成小丫头一个人的了。

  看着眼前都是自己喜欢的零食,大纲三郎一手拿着薯片,一手拿着鸡腿,看着小丫头眼巴巴的道:“姐姐,我可以要两个吗,我感觉他们都很好吃呢。”

  “不可以,你刚才已经吃了很多了,再吃那么多,你会变大胖子的。”

  “那好吧,我就吃鸡腿好了,薯片我刚才已经吃过了。”

  “还真是,一群可爱又有爱的小家伙啊!”听到小家伙们玩闹的声音,路过的藤原奈落感叹了几句之后,就回自己的房间,照顾受伤的瓦岗大山去了。

  只是藤原奈落万万没想到的是,她跟离开,就发生了一件让小家伙们失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