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97】因为我是,姐姐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说是八个就是八个。

  小丫头直接将自己的馋豆,都拿出来分给弟弟妹妹们吃了,自己一个也没吃。

  咔嚓……咔嚓……。

  三两口吃得自己的馋豆后,大纲三郎看着直咽口水的小丫头,一脸不解的问道:“姐姐,你自己怎么不吃啊,你不饿吗?”

  “我也想吃啊,可是我就只有八个了,我吃了,你们四个人就不好分了。”

  在心中一阵郁闷之后,小丫头看着大纲三郎,故作坚强的笑道:“不饿,姐姐比较大,早上吃的比较多,所以饿的没那么快,呵呵……!”

  “姐姐,我们还想喝水水,你可以再给我们打水水嘛?”

  “姐姐,奈儿也要,奈儿要喝好多好多的水水,奈儿要喝到饱饱去。”

  小家伙们根本就看不懂小丫头的伪装,也根本不知道她的累,因此他们也没有顾及到小丫头的心情,继续对已经身心疲惫的小丫头,提出了要喝水的要求。

  “爸比,求求你了,快来救救欣欣好不好,欣欣好害怕,好饿,好累,好痛!”

  在心里无声的哭喊后,小丫头伸手搽了搽眼角的泪水,继续假装坚强的道:“好,姐姐这就去给你们打水水,打很多很多的水水。”

  “姐姐,你怎么哭了,姐姐你不要哭好不好,你哭了,奈儿也会想哭的。”看到小丫头眼角的泪水,木子奈儿立马嘟着小嘴巴,眼巴巴的问道。

  伸手摸了摸木子奈儿的小脑袋后,小丫头露出一个牵强的笑容,笑了笑道:“姐姐没有哭,姐姐这是汗水,姐姐……。”

  “姐姐,你的手手出血了,你痛不痛啊?”没得小丫头解释完,看到小丫头手臂上的伤口,小家伙们纷纷跑上前了关心的问道。

  小丫头:{{⊙﹏⊙!!

  弟弟妹妹们突然的关心,直接就让小丫头愣住了。

  愣了好一会儿之后,小丫头拉了拉破掉的衣服,露出笑嘻嘻的表情道:“没事的,刮破皮了而已,不疼,姐姐不疼。

  好了,你们在这里等姐姐,姐姐去给你们打水水回来,很快就回来,呵呵……!”

  “姐姐你小心一点哦,千万不能再受伤了哦!”

  “不会的,不会的,姐姐不会再受伤了。”

  嘴上说着不会不会,但小丫头最终还是因为体力不支,下河堤的时候一个踩空,正个人掉水里了。

  噗通……!

  “姐姐,姐姐,哇哇哇,姐姐你不要死,姐姐你不要死……!”看到小丫头一头扎进水里,木子奈儿哇的一声就哭起来了。

  木子奈儿一哭,瞬间就热闹了。

  “哇哇哇,姐姐你不要死,姐姐你快上来,姐姐你不要死。”

  “姐姐你不要死,三郎不要喝水了,三郎要姐姐回来,哇哇哇……!”

  “姐姐,姐姐,姐姐你快回来,姐姐小樱不要喝水了,小樱要姐姐,哇哇哇……!”

  咕咕咕……咕咚咕咚……!

  河水很深,河流也很急,小丫头一下子就被冲出五六米远的下流去了。

  刚掉下河的时候,小丫头也紧张的要命,生怕自己下一秒就会死掉。

  但在喝了几口水之后,小丫头突然想起自己会游泳,于是连忙从水里钻出来,噗通噗通的往岸边拼命的游。

  原本在哭得稀里哗啦的小樱,看到从河里冒出来的小丫头,立马嗷嗷大叫的喊道:“姐姐,是姐姐,你们快看,姐姐没死,姐姐会游泳……!”

  “姐姐,姐姐,姐姐你快上来,我们不喝水了,你快上来。”

  “姐姐,奈儿也不要喝水了,你快点上来。”

  看到小丫头往下流的岸边游,小家伙们一边跌跌撞撞的往下跑去,一边嗷嗷大叫的喊道。

  九死一生。

  艰难的游上岸边之后,小丫头直接趴着地上,看着跑过来的弟弟妹妹,满脸虚脱的道:“没事,姐姐没事,姐姐会游泳,你看姐姐这回打满了水水呢。”

  顺着小丫头的目光看去,小家伙们这才发现,姐姐即便掉水里了,也依旧没忘记给他们打水回来。

  “姐姐,我们不要喝水了,我们只要姐姐。”

  “姐姐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受伤了,姐姐你没事吧?”

  “姐姐你快喝水,喝水了就能好一点了,快喝水,快好起来。”

  “姐姐,你冷不冷,铁牙的衣服给你穿,你快好起来好不好?”

  小家伙们没去接小丫头的水,反而是看着躺地上的小丫头,满脸紧张的喊道。

  费力的坐起来后,小丫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笑了笑道:“姐姐没事,姐姐刚才在河里喝太饱了,现在喝不下了,你们喝吧,呵呵……!”

  见小丫头坐起来了,小家伙们也就没在推脱了,拿着袋子咕咚咕咚的就喝起来了。

  喝完水之后,萧墨铁牙围住小丫头,带着哭声道:“姐姐,你一定能带我们回家的对不对?”

  “对,我们一定能回家的,姐姐一定会带你们回家的。”

  回答了萧墨铁牙的问题后,小丫头先是脱掉自己湿哒哒的外套,随后看着弟弟妹妹,微微尴尬的笑道:“那个,姐姐刚才和太饱了,我们休息一下再走好不好?”

  “呵呵,好,呵呵……!”几个小家伙有点人来疯,见小丫头笑,他们也跟着傻呵呵的笑个不停。

  小丫头这回是真的累着了,足足休息了半个多小时,才站起来带队继续前行。

  啾啾啾……啾啾啾……!

  走着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小家伙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鸟叫声,随后一只熟悉的小鸟,出现在了他们眼前的一颗大树上。

  “小啾啾,姐姐你快看是小啾啾,我们找到小啾啾了,耶耶耶……。”看到突然出现的小啾啾,几个小家伙兴奋的嗷嗷大叫。

  不同于几个小家伙的是,小丫头没有去理会小啾啾,而是看着树上的野潘石榴,咽了咽口水道:“这个果子应该可以吃吧,可是树好高啊!”

  “可以吃的呢,我爷爷以前摘过给我吃的。”听到小丫头的话,小樱认真的点了点头道。

  可以吃的呢!

  小樱的话,瞬间就让大家的目光,从小啾啾转向了一旁的野潘石榴。

  看着树上诱人的野番石榴,萧墨铁牙站出来,咬了咬牙道:“姐姐,你想吃是不是,铁牙这就去给你摘回来。”

  “弟弟你还小,姐姐来,姐姐比较大,手比较长。”

  拦住萧墨铁牙之后,小丫头一边吃力的往番石榴树上爬,一边在心里暗道:“我是姐姐,所以我要保护弟弟妹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