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99】可怜的,小鸟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脏兮兮的小脸蛋。

  湿哒哒的衣服,还在发抖的小身子。

  看着怀里的小人儿,刘氓此时没有一丝丝要责备她的意思,有的只是深深的自责,自责自己怎么就没有坚持一下,坚持让她跟自己一起出来。

  “不哭了,不哭了,爸比来了,没事了,不怕不怕……!”

  紧紧的搂住怀里的小丫头,安慰了好一阵子之后,刘氓这才抱着小丫头,弯下身子看向其余四个小家伙,关心的问道:“三郎,铁牙,奈儿,小樱,你们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哪里会痛??”

  “叔叔,我们都没事,姐姐一直在保护我们,姐姐受伤了痛痛,都出血了呢。”听到刘氓的问话,小家伙们立马凑上去来,仰着脏兮兮的小脑袋,一脸认真的喊道。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伸手摸了摸几个小家伙的小脑袋后,刘氓先是松了口气,随后满是心疼的道:“早上叫你们跟叔叔一起出来玩不要,现在好了,都快成小乞丐了,你们出来多久了,肚子饿了没有?”

  “我们不饿,姐姐给我们找了水水,还有好多好多的果子,你看我们都吃不完呢!”

  炫耀了自己的存货后,小家伙们立马就捂着自己的肚子,苦着脸道:“只不过,这果子不好吃,吃饱了很难受。”

  “肯定难受了,这是番石榴,本身就是高热量的水果,外加还没熟你们就吃这么多,能不肚子痛吗?”

  跟小家伙们解释完番石榴之后,刘氓伸手指向正在朝这边跑来的佐藤萧墨等人,满脸微笑的道:“你们爸爸来了,你们把自己弄成这样,就等着挨揍吧!”

  听到刘氓的话,小家伙们立马转身朝佐藤萧墨他们的位置看去,随后,集体哇的一声,就再次嗷嗷大哭了起来。

  “哇哇哇……爸爸,爸爸,爸爸你快来,奈儿好害怕,哇哇哇……!”

  “哇哇哇……爸爸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哇哇哇,爸爸我好害怕啊!”

  “爷爷,爷爷,奶奶,小樱在这里,小樱在这里,小樱要回家,小樱要回家,呜呜呜……!”

  “哇哇哇……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再也不要出来了,呜呜呜……!”

  “哎,我的小宝贝,心疼死爸爸了,你们这是怎么弄的,有没有受伤啊?”顾不上责备了,木子九阳一把抱起自己的宝贝闺女,一边检查她有没有受伤,一边满脸心疼的道。

  “呜呜呜……爸爸,奈儿没有受伤,姐姐受伤了,姐姐受伤出血了,很痛很痛呢,奈儿只是害怕。”钻进熟悉的怀抱里,木子奈儿一边死死的抓着木子九阳的衣服,一边仰着小脑袋,泪汪汪的解释着。

  “铁牙你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哪里痛痛的,爸爸看看,哎,你这是怎么弄得啊这一身。”

  “三郎,你可吓死你老爸我了,你这是掉进垃圾堆了吗,来爸爸看看,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没有,有没有哪里疼的啊?”

  “小樱,我的小宝贝,你这一身是怎么弄得啊,让你们乱跑,看看,受大罪了吧!”

  “呜呜呜……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吓死奶奶了,你们知不知道啊,呜呜。”

  “好了别哭了,人找到了就好了,我们赶紧回家吧,小家伙们肯定吃了很多的苦,估计现在都还饿着肚子呢。”看着闹哄哄的场面,以及一个个脏兮兮的小家伙们,瓦岗汉川一边伸手接过小樱,一边对刘氓他们建议道。

  “对,小家伙们肯定吃了很多的苦,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家再说吧!!”

  接受了瓦岗汉川的意见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率先带头离开,一边看着还在自己怀里抽泣的小人儿,很是心疼的问道:“欣欣乖,不哭了,爸比在这里,有爸比在没事了,我们现在就回家,回家爸比给你做好多好吃的好不好?”

  “好。”

  弱弱的回了个好字之后,小丫头一边从刘氓怀里冒出小脑袋来,一边小声的解释道:“爸比,我们没有要乱跑,我们是不小心迷路的,爸比你不要生欣欣的气好不好?”

  “爸比没有生气,爸比是心疼,你看看你这小脸蛋,手臂,都快毁容了,你能告诉爸比,你们为什么要跑出来吗?”揉了揉小丫头的小脸蛋之后,刘氓一边继续往回家的路上赶去,一边看着怀里的小丫头问道。

  刘氓问小丫头的这个问题,大纲次郎他们跟刘氓一样,也很想知道答案。

  因为他们实在是想不通,五个小不点为什么会跑,离家这么远的地方来。

  听到自己爸比的问话,小丫头一边紧紧的抓着刘氓的衣服,一边嘟着小嘴巴,一脸委屈的道:“我们没想跑出来的,都怪小啾啾,都是小啾啾给害得!!

  小啾啾从家里飞出来,我和弟弟妹妹们就跟着它出来,然后我们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小啾啾,应该是说早上的那只小鸟吧,原来是追着小鸟跑出来的啊。

  得知是因为小鸟的关系,五个小家伙才会走丢后,瓦岗汉川和瓦岗大雷一脸自责的道:“哎,这事怪我们,我们就不该将开始学分的小鸟留家里,还好小家伙们都找到了,要不然我们就……!!”

  啾啾啾……啾啾啾……!

  瓦岗大雷和瓦岗汉川的话音刚落下,他们跟前的一颗大树上,立马就传来一阵让他们,很是无语和熟悉的鸟叫声。

  没错,小啾啾再次出现了。

  听到小啾啾的声音,小丫头立马从刘氓怀里坐起来,指着小啾啾气呼呼的道:“爸比你看,就是这个坏蛋小啾啾害我们迷路的,就是它带我们来这里的,哼。”

  “就是,就是,就是这个坏蛋小啾啾害我们迷路的,爸爸这个小啾啾坏死了,超讨厌的。”听到小丫头的话,情绪慢慢稳定下来的小家伙们,立马纷纷附和道。

  “一个个还好意思说是呢,要不是你们调皮乱跑,你们会走丢吗,哼!”

  嫌弃了几个小家伙之后,刘氓弯腰随手捡起一块小石头,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继续前行回家,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好了,别抱怨,小啾啾此时估计比你们还委屈呢,走,回家,叔叔给你们做好吃的去要不要?”

  “要,我们要吃好吃的,爸爸快点跟上叔叔,我们回家去吃,叔叔做的肉肉。”听到刘氓的话,小家伙们立马,激动的喊道。

  咻咻咻……在小家伙们将注意力从小啾啾身上转移的时候,人群中突然飞起来一块小石头,分毫不差的打在小啾啾的小脑袋上。

  啪的一声,可怜的小啾啾,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已经迷迷糊糊的跟这个世界说拜拜了。

  看到这一幕的佐藤萧墨等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个个都是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

  当然了,最后他们还是当作没看到,直接抱着自家的宝贝,继续跟着刘氓的步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