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05】活得不如,一只鸟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八哥的生活记录片,让在场的围观者无一不感叹。

  看完纪律片视频之后也没有人,再觉得八哥不值五千万美刀了,毕竟有些感情是金钱买不回来的,更何况一拳奶爸赚钱还那么的快。

  之前意见最多的壮汉,乘着大家还没从八哥带来的震撼中走出来,悄悄的将手上拎着的笼子放地上,然后偷偷的钻出人群溜走了。

  除了壮汉溜走之外,还有许多原本也想跟着浑水摸鱼贪念者,在看完八哥的生活记录视频后,一言不发的拎着自己带来的鹦鹉直接转身离开了。

  当然了,恒古的道理,有离开的就有留下来的。

  一个长相清秀的亚洲男子,在人群比较稀少的时候,拎着一个精美的笼子走到门口,看着梅姨他们满脸微笑的道;“你好,我叫雷洛,是一名夏华后裔,这是我前不久捡到的一只鹦鹉,你看看是不是你们家的八哥,对了,它会说话,也会唱歌,只是没你视频里面说的好,唱得好而已。”

  “你好,那.打开笼子...我们就先看看鹦鹉再说吧,如果它是我们家八哥的话,我们一定会按照约定给你奖赏的。”本想直接离开的梅姨,在听到对方的鹦鹉会说话和唱歌之后,就情不自禁的停了下来。

  见梅姨肯停下来看自己的鹦鹉,叫雷洛的男子连忙一边打开笼子的黑布,一边对着里面的鹦鹉叫道;“八哥,八哥快唱歌,唱好了我给你好吃的,快点,快点...。”

  “Bastard,youareajerk!!”雷洛的鹦鹉的确会说话,只不过说的是骂人的脏话而已,一开口就是混蛋,你是混蛋,而且它还就只会这两句。

  听完鹦鹉说的话,梅姨一头黑线的看着叫雷洛的男子,一脸不爽的质问道;“你是存心来挖苦我的,还是觉得这样你会很出风头啊??”

  “额,意外,意外,纯属意外,这真的是意外,它真的会唱歌,真的....。”

  一阵慌张的解释之后,叫雷洛的男子,连忙对着笼子用恳求的语气道;“艾特,你别玩我了可以吗,你再不唱歌的话,我就要被他们给丢出去了,你就行行好,唱两句吧。”

  “Bastard,youareajerk!!”再次开口骂了两句之后,在众人以为这只鹦鹉只会骂人的时候,鹦鹉突然画风一变,嘎嘎嘎的唱起了歌曲,而且还是当下流行歌王猫王的当红歌曲温柔的爱我。

  “Lovemetender,lovemeseet;

  Neverletmego.

  Youhavemademylifecomplete.

  AndIloveyouso.

  Lovemetender,lovemetrue;

  Allmydreamfulfill,

  Formydarling,Iloveyou.

  AndIalaysill.

  Lovemetender,lovemelong......。”

  听完鹦鹉版本的温柔的爱我,梅姨原本板着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不过最终她还是摇了摇头道;“你家艾特是一只很有趣,很聪明的小鸟,但很抱歉,它不是我们家的八哥。

  我悬赏五千万美刀,是为了找回我们家原来的那只八哥,而不是花钱去买回来另外一只聪明的鹦鹉去代替八哥,八哥是我们的家人,是别的鹦鹉代替不了的。”

  “那个女士,我这只鹦鹉不需要五千万美刀,你只需要给我一百万美刀就可以了,一百万美刀我就愿意把它卖给叫你了。”

  见梅姨不打算用五千万美刀悬赏自己的鹦鹉,男子连忙连续降价直接将五千万美刀降到了一百万美刀,完了还看着梅姨,耐心的解释道;“女士,我知道你们家八哥在你们家的地位是不可代替的,但是我们家艾特这么聪明,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们就会喜欢上它的。

  虽然艾特永远不可能是八哥,但是只要你们像对待八哥一样对待它的话,我相信用不了多久,艾特也会成为你们家新的一员的。”

  “对不起,我想你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们只想找回丢失的那只鹦鹉,而不是再花钱买另一只鹦鹉。”

  对着男子解释了几句之后,梅姨对着屋里喊了几句阿九,随后八哥立马就从屋里跑出来,飞到梅姨的肩膀上,歪着脑袋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指了指肩膀上的八哥,梅姨看着男子和围观的群众,满脸微笑的解释道;“我们要寻找的那只鹦鹉,就是这只鹦鹉的老婆,我们家阿九对伴侣很忠诚,一生只爱一个,所以这位先生抱歉了。”

  “梅姨你叫我出来干嘛啊,咦,好多人,好多鹦鹉啊,不过可惜了,我老婆不在这里,哎。”懵懵懂懂的听完梅姨的话后,八哥歪着鸟头看着梅姨,一脸疑惑的问道。

  “我去,这只鹦鹉竟然也会说话,也会跟人正常交流,这是成精的节奏啊!!”

  “喂喂喂,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只鹦鹉,跟刚才纪录片里面的那只八哥很像吗?”

  “还别说,这只鹦鹉跟刚才视频里面的八哥,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啊,就是声音有点不一样而已。”

  “你们说,一拳奶爸是不是故意炒作,他们家的鹦鹉明明没丢,却开出天价的悬赏来耍我们玩啊??”

  在众人叽叽喳喳讨论之后,终于有人站出来,看着梅姨他们大声的质问道;“那个女士你好,你眼前的这只鹦鹉明显就是刚才视频里面的那一只,你家的鹦鹉都没丢失,你开出这么多的悬赏来,是在故意炒作,逗我们玩的是吗?”

  “额,那个先生你好,请问你刚才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刚才都已经解释过了,我们家的鹦鹉一共有两个,丢失的那只是我们最先拥有的那一只,是这只的老婆,还有悬赏的事情也是真的。

  外加我们已经在警察局立案悬赏了,谁要是能帮忙找回那只鹦鹉,五千万美刀的悬赏依旧算数,外加提供盗鸟者的信息和联系方式的,我们愿意出一百万美刀作为报酬。

  最后在明确的强调一句,我们悬赏只是为了寻回我们丢失的那只鹦鹉,而不是花高价钱购买你们手里的鹦鹉,麻烦各位别在拿宠物店里面的鹦鹉来浑水摸鱼了,谢谢。”板着脸怼了质疑者几句之后,梅姨看着四周一大堆拿着鸟笼,想要浑水摸鱼的贪念者,一脸无奈和苦涩的强调道。

  “原来我老婆也叫八哥啊,还有夫妻相的名字啊,哎,老婆你在哪啊?”

  八哥在梅姨的肩膀上感叹了几句之后,就一边跟着梅姨回屋,一边歪头歪脑的唱道;“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把那花儿采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啊哟啊哟你比花还美妙,叫我忘不了,啊哟啊哟秋又去春又来,别把我忘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嗷嗷嗷,老婆你快回来啊。”

  梅姨;“.............!!”

  围观群众;“...................!!”

  难怪人家肯花五千万美刀出来悬赏,这样的聪明的神鸟一只都无价了,更何况他们家竟然有两只,而且两只还是原本一对的夫妻鸟,哎,活得还不如一只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