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19】队友是,梦小雨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本来需要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愣是让出租车司机提前了二十分钟到达。

  到达目的地之后,李佳佳随手丢给出租车司机两百块钱,随后扶着一旁的大树咬牙切齿的道;“拿着钱,在我没想弄死你之前,赶紧给我滚....。”

  “你脾气就不会好一点嘛,别以为你是空手道黑带高手就可以随意嘚瑟了,万一这司机大哥是武林高手,万一这司机大哥脾气不好,把你揍了怎么办啊,哼。”

  假装骂了李佳佳几句之后,茉莉忍着难受看着出租车司机,满脸微笑的道;“那个司机大哥,我这妹子从小被惯坏了,脾气不怎么好,跟小太妹一样,你别太介意啊,呵呵呵..。”

  “妹子,你眼光真好,鄙人林武林,螳螂拳第三十八代传人,江湖人称螳螂哥,本来想教训一下你妹妹的,不过看在你的面子上,今天就算了。”

  吹了几句之后,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离开,一边回头对李佳佳喊道;“妹子,别以为你是空手道高手就可以目中无人了,我告诉你今天要不是看在你姐姐的面子上,我就让你尝尝我螳螂哥的厉害.....。”

  咻咻咻.....嘣嘣嘣.......。

  听到出租车司机的话,李佳佳随手捡起绿化带的一块搬砖砸了过去,随后对着快速消失的出租车喊道;“螳螂哥是吧,你倒是别走啊,下来我们干一架啊,你妹的,气死我了,呼呼呼...。”

  “好了别闹了,现在在人家公司低下呢,让人家看到了多不好啊,你啊你什么时候能改一改你的暴脾气啊。”

  说了李佳佳几句之后,茉莉先是抬头看了一眼梦想娱乐的公司大楼,随后一边带着李佳佳往里面走进去,一边捂着胸口道;“都是你干的好事,让那司机开那么快,现在难受死我了,呃呃...。”

  “那个你好,请出示你们的工作证,如果你们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那请打电话给联系你们的人,让他下来带你们进去,谢谢配合。”刚走到公司门口,茉莉和李佳佳两人,就被门口的保安礼貌的拦截了下来。

  听到保安的话,李佳佳转身看向茉莉,挑了挑眉毛道;“亲爱哒,你还愣着干嘛啊,赶紧打电话给王燕总裁,让她叫人下来接我们进去啊。”

  “昨晚上我忘记要王燕总裁的电话号码了,我只有小乔姐的电话号码,只不过我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像昨晚一样,让别人接我的电话”摸出自己的手机之后,茉莉一边拨打梦小乔的手机,一边苦着脸道。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阵熟悉的铃声之后,对面传来了一道陌生的声音道;“喂,你好,请问你找谁,我是梦小乔的妹妹梦小雨,我姐的手机被没收了,现在由我代替管理,有什么事情跟我说,我可以帮你转达。”

  “梦小雨,天才少女梦小雨,妹妹,天啊,天才少女梦小雨,竟然是天后梦小乔的妹妹,我的天啊,这一家子的基因未免也太强大了点吧。”

  在心里一阵震惊之后,茉莉拿着手机,语气微微讨好的道;“那个你好,我是夜夜六点半的主持人茉莉,昨天晚上王燕总裁让我来公司签约,现在我已经到公司门口了,可是我没有王总裁的电话,现在在门口被保安拦住了进不去。”

  “哦,你就是那个茉莉啊,我昨晚上听我老妈说过你了,你将手机递给保安,我跟他说几句,他就会让你上来了。”听到对方是自家老妈昨晚跟自己说的那个茉莉,梦小雨稍微的收了收语气,显得比较和善般道。

  “好好好,我这就把手机递给保安大哥。”

  回了梦小雨几句之后,茉莉一边拿着手机递给保安,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你们公司的梦小雨,让你接一下电话,她说有话跟你说。”

  “二小姐是您吗,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听到茉莉说是梦小雨的电话,保安先是疑惑的看了茉莉一眼,随手接过茉莉的手机,小心翼翼的问道。

  听到保安的问话,梦小雨直接声音冷冷的道;“你丫是不是瞎啊,两个这么漂亮的大美女,就算不是来咱公司的应聘签约的,你也不能让人站大门口啊,别废话了,赶紧把人给我放进来,再拖拖拉拉小心我再扣你半年将近,哼。”

  “好好好,我这就放她们进去,还有求求您了,别再扣我奖金了行吗,我这奖金你都快给我扣到退休去了,再扣的话我就得在这养老了。”听到又要扣奖金,保安立马拿着手机,欲哭无泪的道。

  因为被保安为难过一次,所以梦小雨特别喜欢欺负这个保安,对他说话向来都是用咆哮的;“滚,再叽叽喳喳,等下就扣工资了,对了叫她们上十八楼来,坐我妈的专用电梯上来,快点叫,哼!!”

  欲哭无泪的将手机递还给茉莉之后,保安一边打开安检门让两人进去,一边满脸苦涩的道;“那个我们二小姐说了,她在十八楼等你们,你们直接坐总裁电梯上去就可以了。”

  “那个对不起啊,又害你被扣将近了,呵呵呵...。”

  “没事,我们家二小姐也只是说着玩的,她不会克扣我们员工的工资的,我只是上次不小心拦了她一次,所以她才故意为难我的,你们上去吧,二小姐还在上面等着你们呢。”

  告别了保安之后,茉莉带着李佳佳坐着王燕的总裁专用电梯来到了十八楼,随后在总裁秘书的带领下来到了王燕的总裁办公室。

  咚咚咚.....秘书轻轻的敲了三下门之后,对着办公室轻声的喊道;“总裁,二小姐,你们等的人来了,请问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进来!!”王燕的声音,淡淡的道。

  得到允许之后,总裁秘书立马打开房门,随后看着茉莉和李佳佳,满脸微笑的道;“我们总裁和二小姐在里面,你们里面请吧。”

  “谢谢。”

  跟秘书说了句谢谢后,茉莉带着李佳佳走进办公室,看着里面的王燕和梦小雨,语气微微紧张的道;“王总裁好,二小姐好,我是夜夜六点半的主持人茉莉,以后以后..请多多关照。”

  “声音不错吧,小雨,妈给你找的队友,你满意吗?”

  询问完梦小雨的意见之后,王燕突然看向多出来的李佳佳,一脸疑惑的道;“那个茉莉,这个是你男朋友,还是弟弟,又或者说是你自己找的经纪人?”

  “那个王总裁你好,我叫李佳佳,跟茉莉是同学,也是最要好的闺蜜,虽然知道机会很渺茫,但是我想试一试自己的本事,您能给我一个机会吗,拜托了。”知道机会难得,哪怕此时明明紧张的要死,但李佳佳还是咬了咬牙,看着王燕满脸真诚的道。

  听到李佳佳的话,王燕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转身看向一旁的梦小雨,满脸微笑的道;“这是选你的队友,所以要不要给她机会,你自己看着办吧。”

  梦小雨选队友,天才少女梦小雨要组团了,而我很可能就是其中的一员,天啊!!

  在心里一阵震惊之后,茉莉和李佳佳一边齐齐看着梦小雨,一边在心里喊道;“给我机会,给我机会拜托了,拜托了。”

  “会打架不,我空手道黑带,你呢。”

  “会打架,我也是空手道黑带,对了,我还是舞蹈高手哦,我和茉莉以前读书的时候,可是组队拿过比赛冠军的呢。”听到梦小雨的话,李佳佳秀了秀自己的腹肌,一脸赔笑的道。

  “什么叫打扮洋装算不算,我没什么胆就整个平凡,但你一出现我像充满电,要求都OK因为爱我成为,爱情女神有爱就很神

  温柔小女生力气会大增,爱情女神也坏也天真,必要会耍狠有时会装笨,爱情女神性感快附身,看我用美色勾住你灵魂,爱情女神魔法是缘份,咒语是青春我想要永恒...。”

  清唱了一段爱情女神之后,梦小雨看着李佳佳,面无表情的道;“这是我上一张专辑里面的主打歌,爱情女神,你试着清唱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