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21】最佳儿媳妇,候选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李佳佳清脆好听的声音,梦想却仿佛见鬼了一般,鸡皮疙瘩都被吓得冒出来了。

  惊恐的看了一眼,架在自己脖子上的两只玉手之后,梦想艰难的咽了咽口水,随后声音哆哆嗦嗦的道;“那个兄弟,要不要这么狠啊,我只不过是调戏了你女朋友一句,你至于追到我家公司来嘛??”

  “不给你点教训,恐怕今天是语言调戏,明天就是肢体调戏,大后天就让你给弄上床去了吧,说吧,小子你想我怎样处理这件事?”李佳佳伸手拍了拍梦想的脸蛋,附在梦想的耳边,满脸笑嘻嘻的坏笑道。

  任由李佳佳的玉手打在自己脸上,梦想一边轻轻的躲着李佳佳的玉手,一边满脸苦涩的妥协道;“你说怎样就怎样吧,你都追到我们家公司来了,你就说你的条件吧,只要我能满足你,我都答应你了。”

  “原来你也在梦想娱乐上班啊,以后我们也算是同事了,那我问你,你以后还敢不敢调戏我们家茉莉,敢不敢?”听到梦想也是梦想娱乐的,李佳佳伸手捏了捏梦想俊俏的脸蛋,一脸坏笑的道。

  这家伙不会是男女通杀吧,这手漂亮的跟女人手似得,完了,完了,这家伙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不行,等下我一定要叫老妈炒了他,不然我肯定死定了。

  在心里一番定论之后,梦想用力的摇了摇头,语气诚恳的道;“不不不不不...不敢了,我保证从今以后再也不敢去调戏你女朋友了,外加作为诚意,我今天晚上就搬走,明天就把房子拿去卖掉。”

  “那房子是你买的啊,看不出来你还挺有钱的嘛,小子,我说你长得不赖,而且还这么有钱,你做什么不好,你做什么大涩狼啊,你有这么缺女人吗?”越看就越觉得帅,不知不觉中李佳佳摸梦想的脸蛋,都给摸上瘾来了。

  虽然被摸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害怕被用菜刀追砍的梦想,最终还是强忍着道;“大哥,我真的不是大涩狼啊,我跟你女朋友是邻居,偶尔也会说几句话,帮一下忙。

  早上的时候,我本是想找你女朋友借点盐下面吃的,结果听到你们在屋里的谈话,就忍不住回了你你一句。

  当时我以为这么好听的声音应该是女生的所以才开口的,结果最后就变成我误会你是女的,你误会我是大色狼了,当时我是有想解释来着,可是你拿菜刀的样子实在是太吓人了。”

  “长得这么帅,要不是我闺蜜漂亮的话,我也不相信你回是大涩狼。”

  再次忍不住捏了捏梦想的帅脸之后,李佳佳拉了拉梦想红彤彤的耳朵,一脸笑嘻嘻的问道;“好,我现在相信你不是大涩狼了,那么我问你几句话,你必须老实回答我,你喜不喜欢你邻居茉莉,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我这样的可以吗?”

  茉莉;“..............。”

  梦小雨;“.................。”

  王燕;“.........................。”

  老天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这怎么审问大涩....啊呸,审问我儿子,审问成有没有女朋友,喜欢什么女孩,我这样的可以了吗啊??

  完了,完了,这哥么果然是因恨生爱,最终跨越性别的障碍喜欢上我了,妈呀,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老天爷啊,你快拍神仙下来,把这妖孽给收了吧。

  梦想已经被李佳佳吓得,忘记此时自己是在自家公司了,因为害怕所以梦想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道;“虽然茉莉是挺漂亮的,但我对她真的没有别的想法,我喜欢活泼,性格比较跳脱的女孩,她这样的乖乖女不适合我。

  那个因为最近几年再往导演发展,所以暂时还没有女朋友,我喜欢的女孩之前说的就是,性格比较活泼开朗,甚至有点跳脱也没关系,至于你嘛,那个哥么对不起哦,我不是弯的,求放过可以吗?”

  “我捏,我捏,我捏,我捏死你这个混蛋,谁告诉你我是男的了,你是眼瞎吗,我这身材,这上围,你是怎么把我看成是男的了啊,我是女的,女的。”听到梦想说自己是男的,李佳佳气得一边捏梦想的脸蛋,一边气呼呼的喊道。

  女的??

  听到李佳佳说自己是女的,梦想立马伸手握住李佳佳的手捏了捏,随后仰头向后看了看李佳佳那傲人的上围和俊俏的脸蛋,愣愣的道;“还真是女的啊,一个女的拿菜刀砍人,你这性格未免也太跳脱了一点吧?”

  “要你管,谁让你早上的时候嘴花花,你要是不乱说话的话,我会那么不讲理,拿菜刀去追你吗,哼。”任由梦想抓着自己的手,李佳佳嘟着嘴巴,一副小女生的模样道。

  茉莉,梦小乔,王燕三人看着眼前的李佳佳和梦想,感觉就像看了一部不着调的都市情感剧一样。

  实在看不下去了,王燕走到李佳佳的背后,拍了拍李佳佳的肩膀,满脸微笑的道;“佳佳,我儿子的脸好摸吧,是不是摸上瘾了啊,要不你干脆做我家儿媳妇得了。”

  王燕的话如同一道闪电,狠狠的劈在李佳佳的脑袋上,愣愣的松开梦想之后,李佳佳指着梦想看着王燕,一脸不可思议的道;“王王王...王姨,他他他他他......他真的是你儿子?”

  “我大女儿梦小乔,小女儿梦小雨,这是我家的老二,也是唯一的儿子梦想,长得很帅吧,喜不喜欢啊,想不想做我们家儿媳妇啊?”见李佳佳开始害羞了,王燕立马笑嘻嘻的调戏道。

  完了完了完了,我这爱情的鲜花,还没绽放就已经枯萎了,哎,心痛啊。

  在心里欲哭无泪之后,李佳佳一边收起跳脱的性格,一边看着王燕笑嘻嘻的道;“王姨就不要取笑我了,就我这跳脱的性格谁敢要啊,还有那个大少爷,早上的事情对不住了哦,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以后别刻意的为难我啊,哈哈哈...。”

  “你别说话丢人,长得牛高马大的结果被一姑娘吓成那样,你别不服气,你要是有能耐就给我把佳佳追到手,娶进门当我们老梦家的儿媳妇,没本事就乖乖的给我闭嘴,滚出去收拾行李,今天搬回家来住,你要是敢不回来住,我会让你穷得连泡面都吃不起。”

  警告完梦想之后,王燕之后带着梦小乔,拉着满脸羞红的李佳佳,一边走出办公室,一边满脸微笑的道;“走,佳佳,茉莉,阿姨下午也没什么事情做,我们一起去逛街买东西,外加帮你们搬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