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23】可怜的,梦想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面对茉莉和李佳佳惊呼,梦小乔一点也不生气,只是轻轻的对两人招了招手。

  见梦小乔对自己招手,李佳佳立马小跑到梦小乔的面前,一脸笑嘻嘻的道;“小乔姐,那个你让我八卦一下呗,那个姐夫是谁呀,能当小乔姐丈夫的人,一定很帅吧,嘿嘿嘿...。”

  “小丫头长得还挺标致的,就是这男人婆的打扮有点扣分,佳佳,你觉得我们家梦想,做你男人的话怎样?”梦小乔没有回答李佳佳的问题,而是盯着李佳佳的身材,一脸坏笑的道。

  听到梦小乔的问话,李佳佳低着头看了梦想一眼,然后微微红着脸道;“梦想长得挺帅的,不过他好像不怎么喜欢我这个类型的女孩。”

  “其实你也长得挺可爱的,可惜了,就是太凶了,动不动就拿菜刀,鬼敢要你这样的女人啊?”听到李佳佳夸自己帅,梦想也在心里,偷偷对李佳佳做了评价。

  在梦想偷偷对李佳佳做评价的时候,梦小乔猛地转过身来,对着梦想喊道;“梦想,人家小姑娘都表白说喜欢你了,你是不是要男人一点,也承认你喜欢她啊?”

  “我喜欢她有什么用啊,她这么凶动不动就拿菜刀,我敢.......额,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刚才说什么了吗?”说漏嘴之后,梦想立马假装失忆,然后拎着自己的行李跑进了别墅。

  看了一眼跑开的梦想之后,梦小乔拍了拍李佳佳的臀部,一脸坏笑的道;“嘿嘿嘿,我们老梦家传宗接代的光荣任务,可就交给你了哈,哈哈哈...。”

  “啊,小乔姐你说什么啊,为什么你们老梦家传宗接代的任务要交给我啊,我又不是你老梦家的人的说。”伸手捂住自己的臀部之后,李佳佳看着梦小乔,满脸羞红的道。

  伸手抓住李佳佳的玉手后,梦小乔一边站起来牵着她进别墅,一边看着王燕笑了笑道;“老妈,这次眼光不错,就是要这性格的女孩,才能管住咱家那个浪荡子,嘿嘿嘿...。”

  “那是必须的,你老妈我的眼光能差吗,就跟你遗传了我的好眼光一样,找个女婿也是一流棒对不对,嘿嘿嘿...。”伸手拿起李佳佳的行李后,王燕凑到梦小乔和李佳佳的跟前,一边随他们一起进别墅,一边一脸得意的笑道。

  苦笑的看了一眼王燕他们一家人后,可丽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站起来走到茉莉的跟前,帮茉莉一起拉着行李,跟在后面进别墅。

  进了别墅之后,性格跳脱的李佳佳,立马跑到柜子面前,看着里面一排排的奖杯,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天啊,好多奖杯啊,小乔姐这些都是你的吗,你好厉害啊?”

  “那个新人奖,最佳女歌手奖,最受欢迎歌曲奖是我的,其余的都是她的,哼,现在是比我多,但早晚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指了指自己的奖杯之后,梦小雨看着梦小乔,一脸不屑的道。

  面对梦小雨的不屑,梦小乔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只是淡淡的笑道;“行行行,老姐我等着你来超越我可以了吧,不过我估计就是我现在提前退休了,你也不一定能超越我,你懂得,谁让我男人厉害是吧,哈哈哈...。”

  “梦小乔你靠男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就自己写歌,堂堂正正的跟我比一次,哼。”想起自己那恐怖的姐夫,梦小雨看着梦小乔,嘟着嘴巴一脸气呼呼的道。

  伸手捏了捏梦小雨的脸蛋后,梦小乔指着梦小雨,看着王燕笑道;“老妈,你看你家的小女儿又开始吃醋了,这小丫头本事没有,嘴巴倒是很厉害啊,你让我不要我男人写的歌,那你自己为什么还要哭着让我男人给你写歌啊,啧啧啧...这脸皮厚的都可以挡子弹了吧,哈哈哈...。”

  “梦小乔我恨你,气死我了,你给我等着,等你生孩子修养的时候,我一定会横扫所有奖杯,然后狠狠超越你的,哼。”知道自己打不过自家老姐,无奈之下梦小雨,只能指着梦小乔的肚子,嘟着嘴巴气呼呼的叫嚣道。

  在梦小乔和梦小雨吵得火热的时候,引起争吵的李佳佳再次跳脱,走到一个玻璃柜面前,看着里面金光闪闪的金腰带,露出了满脸激动和不可思议的神情。

  正在跟梦小乔吵架的梦小雨,在看到李佳佳跑到自家老爸的收藏面前去了后,无奈的走上前解释道;“不用怀疑,这些都是货真价实的冠军金腰带,而且每一条都是从擂台上赢下来的。

  只不过,这些冠军金腰带,都是那女人的老公为了娶她而赢回来的,是不是觉得这些金腰带很多了啊,告诉你吧,这些金腰带还不够娶她的呢,啧啧啧..还真是贵夫人啊。”

  “我贵我乐意,我贵都有人娶,不像你长得漂亮,却连一个朋友都没有,都这么大的人了,你的追求者呢,哎,看来以后是留家里,嫁不出去了,哎。”听到梦小雨说自己贵,梦小乔立马一脸嫌弃的反驳道。

  早就习惯了梦小雨和梦小乔的吵吵闹闹,王燕直接别开两人带着李佳佳去参观别墅了,而且两人还重点的参观了梦想的房间。

  可怜的梦想看到李佳佳来了,本想立马转身逃跑离开房间,结果却被眼尖的王燕发现,随后被一顿暴打,威胁,外加强迫,最终梦想不得不跟李佳佳一起出去聊天玩耍,然后他的悲催生活就从此开始了。

  梦想的悲催生活到底有多悲催呢,喝矿泉水会喝到安明药,吃口香糖会吃到泡过伏特加烈酒的,甚至半夜起来喝杯白开水,一口喝下去都有可能会变成一杯白酒,而每次吃了这些东西,第二天梦想会毫不意外的出现在李佳佳的床上。

  第一次出现梦想被打出了两黑眼圈,第二次出现梦想鼻子被打歪了,第三次出现手都让打骨折了,第四次差点被勒死,第五次为了活命,梦想妥协了,坐着轮椅,含着泪,跟李佳佳去拿了红本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