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30】绝对不会,成为亲家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人只要一忙,就会忘记时间的存在,一转眼又到了太阳公公下山的时间了。

  忙了整整一个下午,刘氓他们也终于将后院快倒塌的墙壁,以及那些漏雨的瓦片,没了bai粉的墙壁,给统统修好,换好,补好了,当然了,一个个也累得不轻,特别是左云藤素这个坐办公室的。

  收拾好工具之后,佐藤萧墨地上一躺,看着自己身上的刷墙粉,欲哭无泪的道;“这一下午的流汗是挺爽的,只不过我这身衣服,怕是不能再要了,哎。”

  “得了吧你,你上山来这些天,那天不是天天大鱼大肉的,你看看你这几天还不是一样瘦了,这衣服的钱你就当去健身房消费了。”听到佐藤萧墨的抱怨,刘氓水泥桶随手一丢,躺在他旁边笑道。

  听到刘氓和佐藤萧墨的抱怨,修了一下午瓦片的木子九阳,一边躺在两人的旁边,一边满脸嫌弃的道;“得了吧你们,我在屋顶上带了一个下午都你没叫苦,你们一个个叫的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啧啧啧...现在是比不要脸大会了是吧,老子给你们混合了一个下午的水泥,刷墙粉,我说什么了吗我?”打了一个下午下手的大纲次郎,躺在三人旁边之后,看着刘氓他们一脸鄙视的道。

  听到大纲次郎的鄙视,刘氓,佐藤萧墨,木子九阳齐齐一脸嫌弃的道;“你会修墙吗不会,你会换瓦片吗你丫的连屋顶都不敢上,你会刷墙吗你还是不会。

  你说你这不会那不会的,我们除了让你打下手外,还能让你干什么啊,还有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下午干活干得很好啊,实话告诉你吧,你那水泥和刷墙粉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说你了。”

  刘氓,佐藤萧墨,木子九阳的确没有冤枉大纲次郎,因为大纲次郎这货搅拌的水泥和刷墙粉真的不咋滴,水泥弄得太多水了害得刘氓和木子九阳要重新加料才可以用,刷墙粉弄得太干了,害得佐藤萧墨不得不自己加水。

  听到刘氓等人的抱怨,知道自己的确没干活活的大纲次郎,微微尴尬的道;“你们也别嫌弃了,第一次做泥水工能像我这样的,你们就知足吧,哼。”

  “呵呵呵.....其实各位哥哥下午做的都很好,就是我有点拖累你们的后腿了,要是我能像各位哥哥一样,估计我们早就可以收工了,呵呵呵...。”听到刘氓他们在互怼,累得跟狗一样的左云藤素连忙将责任拉到自己身上,看着刘氓他们四人微微歉意的笑道。

  听到左云藤素的话,刘氓等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齐齐哭笑不得的道;“嗨,左云你别误会了,我们这是在开玩笑,不是在责怪对方,互怼,相互揭短,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呵呵呵...。”

  “额,这就是你们的相处方式啊,难怪我一直没有什么朋友,原来我是因为没有可以好到可以互怼的人啊,看来以后我得像你们多学习学习了。”听到刘氓等人的解释,左云藤素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豁然开朗的道。

  看到左云藤素的豁然开朗,刘氓推了推身边的佐藤萧墨,随后看着左云藤素一脸微笑的道;“不是可以互怼了是朋友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

  也许你也有知心朋友,只是你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事业,一直忽略了他们的存在而已,有时间的话,就多多联系那些愿意跟你玩,陪你聊天的朋友吧。”

  “嗯,我会的,我以前的确是因为工作和学习忽略了很多,后来要不是我老婆的出现,我现在估计就是一个,整天只知道窝在家里的技术宅男了,谢谢哥哥们的教导,下山后我就会试着去联系那些,曾经愿意陪我玩的朋友,呵呵呵...。”听到刘氓对自己的开导,左云藤素一脸脑残粉的模样,满脸激动的感谢道。

  在左云藤素感谢刘氓他们的时候,小樱妈妈走了过来,看着刘氓他们脏兮兮的模样,一脸笑嘻嘻的道;“嘿嘿嘿,哥哥们辛苦了哦,那个热水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赶快去洗个热水澡吧,洗完澡我们就可以吃晚饭了哦,咯咯咯...。”

  跟刘氓他们打完招呼之后,小樱妈妈走到左云藤素的面前,一边伸手帮他按摩,一边看着他脏兮兮的一身,满脸心疼的道;“累坏了吧,我就说让你陪小孩子们玩,你偏不,偏要跟哥哥们一起干活,你看看现在给你累的,还有没有力气自己洗澡啊??”

  “唉唉唉.....不带这样秀恩爱的啊,你们要秀恩爱可以,但至少也等我们走了再秀吧,这狗粮撒的,连我们这些有孩子的老家伙都觉得撑啊!!”听到小樱妈妈关心自家男人,刘氓,佐藤萧墨,木子九阳,大纲次郎立马一边爬起来朝浴室位置走去,一边满脸笑嘻嘻的打趣道。

  听到刘氓等人的打趣,小樱妈妈立马松开左云藤素,双手叉腰瞪着刘氓他们的背影喊道;“臭哥哥,就知道欺负我,哼,以后我会让我家小樱给我......额,小樱比欣欣他们小会吃亏的,算了,哼。”

  “哈哈哈...我们很期待你家小樱来帮你报仇哦,不过到时候我们或许,可能,会成为亲家哦,哈哈哈....刘氓,木子你们没儿子的走开,小樱是我和萧墨预定的儿媳妇,哈哈哈...。”原本是四人的打趣,在说到要预定小樱当儿媳妇的时候,大纲次郎和佐藤萧墨,立马无情的将刘氓和木子九阳给推开了。

  见佐藤萧墨和大纲次郎敢推开自己,刘氓立马气呼呼的反驳道;“谁告诉你我没有儿子了,我实话告诉你吧,你知道你们嫂子为什么没跟来吗,哼,那是因为她在家养胎。”

  “别弄错排位了,是弟妹不是嫂子,哎呦,刘氓你小子不得了啊,不声不响的弄出来一个七岁大的女儿不说,现在竟然连二胎都怀上了,阔以啊,嘿嘿嘿...。”听到刘氓的话,大纲次郎和佐藤萧墨立马转身,看着刘氓一脸坏笑的道。

  知道这两货打的是什么注意,刘氓一边秀了秀自己的肌肉,一边满脸鄙视的道;“你们别想太多了,我媳妇这一胎绝对是儿子,你们想跟我成为亲家的机会为零,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