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39】姐姐已经有,一个女儿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梦小乔柔情的声音,不但大纲次郎他们惊讶,就连刘氓自己也愣了一下。

  愣了一会儿之后,刘氓连忙对着手机,满脸微笑的道;“刚开始你们离开后是挺无聊的,不过后来我找到了,我十年前在热本认识的那些兄弟,然后我们就不无聊了。

  十年没见,我的那些兄弟都变了很多,我们都从当初的小伙子变成了大人,也都从当初的单身汉变成了有妇之夫,唯一没变的是我们的友谊还在。

  我的三个兄弟一个叫大纲次郎,是个络腮胡子的大汉,一个叫木子九阳,是一个文弱型的美男子,一个叫佐藤萧墨,是一家烤肉店的老板,偶尔还会做做流浪歌手。”

  “可以遇到以前的兄弟,你一定很开心吧,给我说说你们是怎么相遇的,然后相遇后都干了些什么呗?”听完刘氓的话,手机对面再次传来,梦小乔甜甜的,善解人意的声音。

  听到梦小乔的关心,刘氓先是心里一暖,随后满脸微笑的道;“那天送你们坐回国的飞机之后,我就带着欣欣在机场一路漫步,一路漫无目的的往前瞎走。

  刚开始我只是想走走,看看曾经的熟悉的地方而已,结果没想到的是我走着走着,最后竟然还能在老地方,遇到曾经的好兄弟。

  第一个遇到的兄弟是佐藤萧墨,当时那家伙在路边卖唱,第二相见的木子九阳,第三个是跟着木子九阳一起过来的大纲次郎,嘻嘻嘻...媳妇你知道吗,其实我以前也是玩乐队的呢,我们四个人就是一个乐队。”

  “啊啊啊...好可惜啊,我都没能看到你的那些兄弟的说,早知道我走后你会去找你兄弟,我就退掉行程留下来陪你了。”听到刘氓语气中的快乐,梦小乔一边打从心里开心,一边语气充满羡慕的道。

  羡慕完之后,电话那头的梦小乔,继续充满期待的问道;“对了,你刚顾着说你跟你兄弟的事情,咱家欣欣呢,你不会是将咱家欣欣给托运走了,自己留在热本玩吧?”

  “妈咪我没有被托运走呢,我一直都在爸比身边,帮你好好的看着他呢,对了,这段时间爸比很乖,身边没有漂亮女人接近哦,嘻嘻嘻...。”听到自己妈咪问起自己,小丫头立马仰着小脑袋,对着刘氓的手机喊道。

  听到是自家小公主在喊话,梦小乔立马对着手机,满脸惊喜的道;“嗨喽,我的宝贝女儿,欣欣小公主,妈咪想死你了,你有没有想妈咪啊?”

  “额,那个那个.....妈咪,那个我最近很忙,每天都要照顾弟弟妹妹,所以忘记想你了,咯咯咯...妈咪你不会生我气吧,嘻嘻嘻...。”听到梦小乔的话,小丫头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微微尴尬的笑道。

  听到小丫头说没想自己,梦小乔故意压低声音,带着微微失望的语气道;“呜呜呜....我们家欣欣长大了,都不要妈咪了是吧,以前还天天腻在妈咪身边的,现在在爸比身边后,都不要我带了,呜呜呜...妈咪好伤心啊。”

  “嘻嘻嘻...妈咪你别伤心啦,爸比说了你很快就要给欣欣生弟弟妹妹了,所以欣欣现在要学着长大,然后才好帮妈咪一起带弟弟妹妹啊。”听到梦小乔假装出来的伤心,小丫头对着手机,满脸认真的喊道。

  听到小丫头说要帮忙带弟弟妹妹,梦小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感动的道;“我的小宝贝长大了,现在都知道以后要帮爸比妈咪带弟弟妹妹了,欣欣,妈咪爱死你了,嗯啊。”

  “嗯啊,妈咪你知道吗,我最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呢,有萧墨伯伯家的弟弟铁牙,有大纲伯伯家的三郎,有木子伯伯家的妹妹奈儿,还有大雷爷爷家的妹妹小樱。

  萧墨伯伯家的铁牙弟弟不爱说话,大纲伯伯家的三郎弟弟喜欢吃东西,木子伯伯家的奈儿妹妹很可爱,跟欣欣一样是个漂亮的小公主呢,嘻嘻...。”回了梦小乔一个吻后,小丫头笑嘻嘻的介绍起了,自己刚认识的几个小伙伴。

  听到姐姐有介绍到自己,萧墨铁牙立马对着对讲机,大声的喊道;“阿姨你好,你听得到吗,我是姐姐说的铁牙,我现在开始爱说话了呢,嘻嘻嘻.....阿姨你要来我家玩吗,我妈妈回来了哦。”

  “额,是铁牙啊,阿姨听得到,铁牙的声音这么好听,一定是一个很帅气的小帅哥吧,呵呵呵,阿姨现在怀着弟弟暂时不能去你家玩,等阿姨生完孩子之后,再带姐姐,弟弟,还有你刘氓叔叔,一起去你家玩好不好啊?”听到萧墨铁牙的声音,梦小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语气温和的笑道。

  “阿姨,阿姨,听得到吗,我是三郎,大纲三郎,我就是姐姐说的那个爱吃东西的三郎,嘻嘻嘻,阿姨,你以后带姐姐,弟弟,刘氓叔叔去铁牙家的时候,也要来我们家玩哦,我可喜欢跟姐姐和叔叔一起玩了呢。”

  “阿姨你好,我是木子奈儿,阿姨你的声音真好听,姐姐说你是大明星是不是真的啊,我长大了也想跟你一样当大明星呢,嘻嘻嘻...。”

  听到梦小乔竟然回答了萧墨铁牙的话,大纲次郎和木子奈儿两个小家伙,再也忍不住了,纷纷站起来对着对讲机的位置,大声的喊了起来。

  听到有这么多小孩子的声音,梦小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语气带着惊喜道;“哇塞,好多小朋友啊,三郎你好,奈儿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们哦,虽然阿姨现在看不到你们,不过阿姨猜你们一定长得很可爱吧,呵呵呵...。”

  “咳咳咳....通话时间有点长了,快点说几句,然后挂电话吧!!”见梦小乔聊上瘾了,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王燕,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道。

  听到王燕的提醒,梦小乔先是对着王燕委屈的瘪了瘪嘴,不过在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后,最终还是拿着手机,语气充满不舍的道;“小家伙们,阿姨的手机要被没收了,我们下次见面再聊哈。

  欣欣妈咪要挂电话了,你外婆要没收妈咪的手机了,你要乖乖的听爸比的话,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穿衣服,好好的说睡觉,乖乖的长大哦。

  老公,我想你了,也想我们家欣欣了,你赶快打完你的排位赛,然后带欣欣回来陪我哦,我爱你老公,小家伙们再见了,拜拜...。”

  嘟嘟嘟.....挂掉电话之后,梦小乔直接嘟着对吧,一脸不满的将手机塞进梦小雨的手里。

  从头听到尾的梦小雨,此时感觉这是世界她完全不认识了,她那个号称天才少女的姐姐,神秘消失之后回来,不但未婚先孕,而且还早就有一个女儿了。

  见梦小雨一直傻愣愣的看着自己,梦小乔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蛋,然后一脸不解的问道;“喂喂喂,你这样看着我干嘛,你该不会是想跟我要电话费吧,梦小雨你要不要这么扣啊?”

  “老妈,可丽姐,我姐她除了肚子里面的小孩外,还生了一个小孩?”梦小雨没有回答梦小乔的话,而是回头看向王燕和可丽,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