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42】爸比,能不吃了吗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原本想拒绝的女子,在听到佐藤萧墨的表白后,最终选择了迎合。

  过了大概五分钟左右,萧墨铁牙上前仰着脑袋,奶声奶气的问道;“喂喂喂...爸爸,你们吻够了没有,叔叔他们已经在里面吃上了,他们说你们吻够了,就进来一起吃饭吧。”

  “铁牙,我的铁牙,我的宝贝儿子,都长这么大了,想死妈妈了,铁牙你有想妈妈吗?”跟佐藤萧墨分开之后,女子立马弯腰抱起萧墨铁牙,满脸激动的道。

  伸手摸了摸女子脸上淡淡的伤疤,萧墨铁牙没有叫妈妈,只是淡淡的问道;“你的脸上怎么受伤了啊,还是被那些人给打的吗,都说让你不要回去了,你不相信...。”

  “不回去了,再也不回去了,妈妈以后就留在热本陪铁牙和爸爸一起生活,再也不回那个鬼地方去了,你愿意让妈妈跟你一起生活吗?”想起自己那个魔窟一样的家,女子抱着萧墨铁牙,摇了摇头道。

  用小手轻轻的帮女子抹去脸上的泪水之后,萧墨铁牙点了点头道;“愿意,不过你要答应我,以后再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然后偷偷的走掉了。”

  “不走了,不走了,妈妈以后再也不走了,妈妈以后就跟铁牙和爸爸在一起,一家三口一起生活。”见自己的儿子肯原谅自己了,女子一激动,再次泪流满脸的道。

  拿纸巾帮女子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之后,佐藤萧墨先是伸手接过萧墨铁牙,然后再空出一只手来牵着女子道;“珞珞走,我带你认识我那帮兄弟去...。”

  “那个我看你的那些兄弟都挺有钱的,我这模样,这打扮,去了,会不会给你丢人啊?”听到佐藤萧墨要带自己去见兄弟,想起刚才刘氓等人的打扮,布莱克星珞珞,满脸纠结的问道。

  伸手摸了摸布莱克星珞珞的秀发之后,佐藤萧墨再次牵起她的手,一边朝烤肉店走进去,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嗯,刚才挺丑的,现在变漂亮了,走吧,我兄弟是不会嫌弃你的啦。”

  咻咻咻....嘘嘘嘘...咻咻咻....。

  佐藤萧墨刚牵着布莱克星珞珞走进烤肉店,立马传来一阵阵口哨声,随后刘氓等人纷纷一脸笑嘻嘻的调戏道;“哎呀,萧墨这姑娘这么漂亮,上哪去勾搭回来的啊,嘿嘿嘿...。”

  “去去去....别乱吹口哨,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群狼呢,给你们介绍下,这是你们的嫂子布莱克星珞珞,也是铁牙的亲生妈妈。”嫌弃的看了刘氓他们一眼之后,佐藤萧墨牵着布莱克星珞珞上前,向刘氓他们介绍道。

  微微点了点头之后,布莱克星珞珞看着刘氓他们,微微慌张的道;“你们好,我是布莱克星珞珞,是铁牙的妈妈,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这个是刘氓就是建议我绑架你的人,这是他女儿欣欣小公主,这是大纲次郎,这个小胖子就是他儿子大纲三郎,这个是木子九阳,那个可爱的小丫头,是他的宝贝女儿。”等布莱克星珞珞跟大家打完招呼之后,佐藤萧墨一边带着她在桌子上坐下,一边指着刘氓他们介绍道。

  等佐藤萧墨他们坐好之后,刘氓,木子九阳,大纲次郎三人,立马满脸坏笑的道;“嫂子,萧墨这家伙在你不在的时候,找了很多漂亮的女人哦,以后你得好好的管管他哦,省得他出去祸害了,别人家的姑娘了。”

  “呵呵呵....萧墨,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吗,你这家伙不好好带儿子,竟然给我去鬼混,说你找了几个了?”知道刘氓他们是开玩笑的,布莱克星珞珞为了配合气氛,满脸苦笑的揪起佐藤萧墨的耳朵,做出有很生气的样子道。

  被揪耳朵,佐藤萧墨不但不生气,反而是大手一挥对店里喊道;“今天老板娘回来了,本老板开心,所以在座的各位尽情的吃吧,这餐我请客,大家免单了!!”

  “哇哦哦,老板万岁,老板娘万岁,服务员再来两盘肉,五瓶烧酒!!”听到佐藤萧墨喊免单了,烤肉店里面的客人,纷纷满脸兴奋的喊道。

  听到顾客们的吹捧,佐藤萧墨搂着布莱克星珞珞站起来,一脸幸福的道;“这就是老板娘漂亮吧,来来来,酒杯都满上,烤肉什么的都给客人们端上,今天吃好喝好了,还有你们今天都有奖金,外加下午明天给你们带薪放假,休息休息...。”

  “欧耶,老板万岁,老板娘万岁,老板娘最漂亮了,哈哈哈...。”见佐藤萧墨这么大方,店里的顾客和员工们,纷纷一脸兴奋的喊道。

  狠狠的白了佐藤萧墨一眼后,布莱克星珞珞看着店里的客人,微微红着脸道;“今天听老板的全部简单,大家一定要吃好喝好哦,还有以后记得来多多关照哦,呵呵呵...。”

  “好,老板真幸福,娶了个这么贤惠会做生意的老板娘,以后我们吃烤肉就认准这一家了,哈哈哈...。”

  布莱克星珞珞的一番话,顿时让整个烤肉店沸腾起来了,大家熟不熟悉的都可坐在一个桌子上吃,熟不熟悉的也都可以举起酒杯干杯,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一餐是免费的。

  由于都知道佐藤萧墨他们一家三口需要独处的时间,所以刘氓他们在吃完午饭之后,就匆匆忙忙的开着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的车,朝木子九阳家赶去了。

  之所以朝木子九阳家赶去,那是因为就在刚才露露鳝丝打电话来说,她在家里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准备招待刘氓他们,如果木子九阳等会没把人给带回去的话,他以后就都不用再回去了。

  为了今晚上能回家睡觉,以及躲过那跪榴莲的命运,木子九阳直接无耻的,联合自己的宝贝小公主木子奈儿,死缠烂打的硬拉着刘氓和小丫头上了车。

  上车之后,得知等下还要再吃一餐的小丫头,摸了摸自己吃得鼓鼓的小肚子,看着刘氓苦着脸道;“爸比,我这才刚刚吃饱,怎么又要吃了啊,我能不能不吃了啊?”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