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58】那只伤心的,傻鸟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这不系偶然、也不系祝愿,这系上天对重逢的安排。

  不相信眼泪、不相信改变,可是坚信彼此的情结,我应该如何,如何回到你的心田,我应该怎样,怎样才能走进你的梦...。

  我想呀想盼呀盼,盼望回到我们的初恋,我望呀望看呀看,再次重逢你的笑脸,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眼泪水,那一夜你与我喝醉,那一夜我与你分手,那一夜我伤害了你,那一夜我举起酒杯,那一夜我心儿已碎.......。”

  刘氓他们一行人的车子刚开进别墅,刘氓,小丫头,猫王,可欣等人,就哭笑不得的看到一只色彩鲜艳,个头很大的鹦鹉,在别墅里面的一张躺椅上躺着,一脸秃废的唱着那一夜。

  看到一只鹦鹉在唱歌,可欣一边转身看向刘氓他们几个,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天啊,你们看到了吗,那只鹦鹉会唱歌也,鹦鹉竟然会唱歌,太不可思议了.....。”

  “八哥,本小姐回来了,你不起来欢迎我就算了,你躺在那鬼哭狼嗷的是几个意思啊?”见八哥没有跟以往一样,看到自己回来就激动的嗷嗷大叫,小丫头立马站出来,嘟着小嘴巴一脸不满的道。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那一夜你满眼泪水,那一夜你与我喝醉,那一夜我与你分手,那一夜我伤害了你,那一夜我举起酒杯,那一夜我不堪回味......那,咦,是欣欣的声音!!”

  听到小丫头的声音,八哥立马停下鬼哭狼嗷,站起来朝声音的来源看去。

  随后在确认真的是小丫头回来之后,八哥立马一边挥动着翅膀朝小丫头飞去,一边嗷嗷大哭的道;“嗷嗷嗷,我好伤心啊,八哥好伤心啊,嗷嗷嗷...欣欣小公主啊,我我我...我老婆被人偷走了,嗷嗷嗷,好难过啊我,嗷嗷哦...。”

  “八哥你怎么了啊,你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啊,你老婆被人偷跑了,是指被公鹦鹉勾搭走了,还是被人类给抓走了啊?”伸手接住八哥之后,小丫头一边轻轻的抚摸八哥的毛发,一边满脸好奇的问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八哥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再次嗷嗷大哭的道;“我布知道了啦,梅姨带我回家里睡觉,第二天醒来我老婆就不见了,我也不知道它被谁偷走了,嗷嗷嗷,我伤心啊...。”

  “好好好...别在那狼哭鬼嗷的了,难听死了,别哭了,明天再带你去宠物店给你买一只母鹦鹉回来就是了。”知道八哥这家伙是在装伤心,刘氓立马上前弹了一下它的鸟头,随后没好气的道。

  脑袋被人弹了一下,八哥立马气得嗷嗷大叫,不过在看到弹自己的是刘氓后,立马就换上口气变成讨好了;“王八蛋,是那个王八蛋打本八哥的脑袋,出来看我打屎你不.....。

  额,是老板啊,老板你回来了啊,老板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有多孤单啊,我可想你了呢。”

  “我电脑里面那么多歌曲,你就不会选一些好听的来唱啊,一天到晚选那些乱七八糟的来唱,难听死了,还有你老婆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啊,报警了没有?”随手将八哥从小丫头肩膀上拿下之后,刘氓一边用手托着八哥,一边一脸好笑的问道。

  “1.2.3.4.5......8.9.10,是十天前吗,不知道啦,反正我就只能算到10。”

  认真的数了一遍天数之后,八哥仰着鸟头看着刘氓,嗷嗷大叫的道;“十天前的那个晚上不见的,报警了,也悬赏了,不过最终还是没把我老婆给找回来,不过也没白忙活....梅姨她给我,给我.....。”

  “报警了,悬赏了,也没给你把老婆找回来,梅姨悬赏了多少钱啊,怎么办事这么没效率啊,还有你说话就说话.....你一只鹦鹉害羞个屁啊!!”见八哥说到最后,竟然害羞的把头藏到翅膀里,刘氓立马捂着额头一脸无语的道。

  听到刘氓的问话,一直呆在国美的猫王,立马笑嘻嘻的代替八哥答道;“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梅姨是出五千万美刀悬赏那只丢失的鹦鹉的。

  这件事情闹得很大,刚开始大家还质疑是你在炒作呢,只不过你至始至终都没露面,后来他们在查到你在热本山区旅游根本无法联网之后,才相信了不是你在炒作。

  对了,这件事情现在在网络上还炒的火热哦,只不过事情的结果不是很好而已,这五千万美刀的悬赏只是抬高了鹦鹉的价格,并没有能找回八哥的老婆,呵呵呵...。”

  “老婆什么老婆啊,八哥那傻鸟爱胡闹,你们几个也跟它胡闹啊,那只母鹦鹉买回来没几天就被偷了,八哥连人家的羽毛都没碰到这算哪门子的老婆啊?

  还有你们别看八哥这傻鸟,整天就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其实这小家伙过得好得很呢,一天吃四五顿不说,窝里还有十几个母鹦鹉在伺候着呢。”听到外面的动静,梅姨先是从别墅走出来,满脸溺爱的抱起小丫头,随后指着刘氓手里的八哥,没好气的拆穿道。

  见梅姨拆穿自己,八哥一边拽拽的别过脑袋去不看梅姨,一边仰着鸟头道;“你奏凯,我不想看到你,就是你害我老婆不见了的。

  哼,别以为给了我十几个小老婆,我就原谅你了,我告诉你真情是无价的,在我心里我老婆是世界上没完美的存在,我.........!!”

  “我的小欣欣,出去玩这么久,有没有想梅姨啊,梅姨可想你了呢。”

  “想呢,可想了,我每天吃饭的时候都在想,要是梅姨奶奶在多好啊,那样我就不用自己那筷子吃饭了,咯咯咯...。”

  “你这坏丫头,就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想起梅姨哦,哼,白疼你了。”

  跟小丫头玩闹了一会儿之后,梅姨突然抱着小丫头,一边朝别墅后院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哎,竟然八哥说那十几个母鹦鹉抵不过那只母鹦鹉,那我们今天中午就吃香菇炖鹦鹉吧。

  刘氓去煮水等会帮忙拔毛,猫王你出去买点新鲜的香菇回来,那个小姑娘你先自己看会电视哈。”

  “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欺负我老婆啊,我老婆不是家禽,不能杀了吃肉啊,我错了,我错了,梅姨刀下留鸟啊!!”听到梅姨的话,八哥再也顾不上装了,匆匆忙忙的一边朝梅姨追去,一边嗷嗷大叫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