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66】闺蜜都是,拿来坑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亲爱的梦小乔,还记得吗?

  还记得,那年的花开,那年的雨季,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偶像剧男主角,那年我们在流星下面许下的愿望,那年亲密如己的我吗??

  小乔,救救我好吗,我跟你家男人,还有你家男人的徒弟打赌,不小心输给了他们25年的青春,现在你家男人的徒弟打我主意,你帮我求求情,让你男人放过我行吗?”

  王燕看到可欣再次发来的信息,带着一脑子的疑问,走到梦小乔的面前问道;“小乔,你这闺蜜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一下子拿欣欣他们来威胁你,一下子又来求你救救她了。”

  “额,我也不知道她在搞什么鬼,我跟她已经好久没见面了,所以也不大清楚她是不是受刺激,然后那个了...。”正在跟可丽一起进补的梦小乔,听到王燕问话时,先是停下来想了想,随后摇了摇头一脸苦笑的道。

  随手将手机递给梦小乔之后,王燕指着上面的字,一脸嫌弃的道;“你自己看看她发的这是什么东西,跟你家男人打赌输了25年的青春,她这该不会是追到刘星家里去了吧??”

  “上次刘星和欣欣将她坑到联邦监狱去了,这次他们再次相遇了,我想估计是我那闺蜜耍无赖,死皮赖脸的跟刘星他们回家的吧。

  至于可欣这家伙,为什么会输给刘氓25年的青春,还跑来我这边求救,估计又是被刘星和欣欣那对坏蛋父女组合给坑了吧。”看了一眼手机上的信息后,梦小乔一边幻想着可欣被小丫头他们坑的模样,一边满脸笑意的道。

  听完梦小乔的解释,王燕先是楞了一下,随后摆了摆手道;“弄不懂你们年轻人的想法,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去,手机只能玩十分钟,十分钟后我回来拿走!!”

  “可欣给你发什么信息来了啊,我瞅两眼,看看那家伙是不是被你家刘氓给坑了,嘿嘿嘿...我去,劲爆啊,25年,她这是卖身给你家刘氓了啊。”接过梦小乔的手机看了几眼之后,可丽捂着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没好气的瞪了可丽一眼后,梦小乔一边拿回手机开始编辑信息,一边一脸随意的笑道;“鬼知道,那家伙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啊,先问清楚情况再说吧。”

  说完之后,梦小乔直接将编辑好的短信发送了出去;之前你不是说要爆我料的吗,怎么现在跑我这来求救了啊,说吧,你这25年是怎么弄出来的。

  叮咚...叮咚....有信息来了,有信息来了!!

  正在房间里愁眉苦脸的可欣,听到手机短信的提示音,立马嗖的一声跳起来,一边打开手机看信息,一边嘀嘀咕咕的祈祷道;“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小乔那家伙一定要答应帮我啊,拜托了!!

  咦,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之前说要爆料的事情,她这该不会是生我气了吧,哎,也不知道该不该跟她说实话,但又怕说实话之后,她就直接不救我了,可恶。”

  一阵自言自语之后,可欣连忙编辑短信给梦小乔发了过去;之前那话其实是跟你开玩笑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25年的赌注,那是因为我现在是你家男人的助手,然后就在刚才我和他还有他的徒弟打赌了,结果输了两次,不但吧工资给输完了,而且还把自己给输掉了25年。

  小乔,咱两读书的时候,那可是最铁的姐妹啊,现在我被你家男人给坑了,你作为我的好姐妹,可千万不能对我不管不顾啊,救救我吧,我的好闺蜜!!

  叮咚...叮咚...!!

  听到有信息的提示音,梦小乔再次停下进食的动作,拿起手机看短信;“卧槽,这家伙还有没有廉耻之心了啊,竟然不要脸到跑我男人那去当秘书了。

  输掉了所有的工资,还倒欠我家刘星25年的时间,嘿嘿嘿,不愧是我梦小乔的好老公,我还没开口就替我把气给出了,嘿嘿嘿.....。”

  满意了刘氓的表现之后,梦小乔直接编辑了一条短息给可欣发了过去;我的好姐妹,果然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在知道我不在我男人身边后,就直接跑去给我男人当秘书了。

  当秘书就算了,你还不要工资,不要工资就算了,你还将自己输给他25年,你还真的不愧是我的好闺蜜啊,竟然你这么大方,这么豪爽,那我就只能呈你的情了。谢谢了哈,我的好闺蜜!!

  “卧槽,梦小乔那死丫头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叫做我豪爽啊,我好爽个屁啊,是我不要工资的吗,是我想输掉25年的吗,不是我啊!!”

  一阵欲哭无泪之后,可欣再次编辑短信,给梦小乔发了过去;小乔拜托了,救救我好不好,你男人家的徒弟好像看上我了,我现在害怕啊,真的害怕你家男人会把那25年全部给他徒弟。

  小乔拜托了,看在我们同窗还同床的份上,你就救救好姐妹这一次吧,只要你救了我这一次,以后我再也不去打搅你家男人了,我发四!!

  这次收到可欣的短息,梦小乔没有直接回复,而是直接打电话给刘氓。

  “我听见你的声音、有种特别的感觉、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我记得有一个人、永远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爱情理想会实现、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不管路有多么远、一定会让它实现、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一阵只对梦小乔的专属彩铃过后,对面传来了刘氓讨好的声音;“喂你好,请问对面是美丽大方的可丽美女,还是我那最最最好的丈母娘,或者是我亲爱的老婆大人??”

  “是我啦,你亲爱的老婆大人,哼,真肉麻,臭表脸,把我都给带坏了。

  、对了,我跟你说两句话,可欣是不是输给了你25年啊,是的话你就用这25年当筹码,随便找个人把她给我卖了,记住了,一定要把她给我卖了,听到了没有?”听到刘氓的搞怪,梦小乔先是被逗笑了,随后故作强硬的要求道。

  嘟嘟嘟....嘟嘟嘟.....本来还想跟梦小乔聊几句的,结果刘氓刚准备说话,对面就猛地传来了一阵嘟嘟嘟的叫声。

  无语的收起手机之后,刘氓一边朝自己的书房走去,一边满脸苦笑的嘀咕道;“哎,本想看在老婆的份上放过她的,结果没想到啊,女人直接的闺蜜,果然是拿来坑的啊!!”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