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73】爸比你这是,在欺负人啊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白拿大,你为什么要拿朝国的老黑,热本的龙子,夏华的王杰举例子,却不拿我们汉国的拳王举例子,你这是看不起我们汉国的选手吗?”

  听到汉国记者的话,白拿大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边挥手示意保安将他赶出去,一边对着话筒解释道;“其实我刚才的打比喻,并没有看轻谁,或看重谁的意思。

  说白了,这场比赛只要你参与了,不管你以前的战绩如何,这次你只要抓住机会,你就未必不可能是冠军,同时我并没有如这个记者所说的那般,不看好汉国的选手。

  由于这个记者没礼貌,不遵守规矩,贸然抢走他人话筒,在我还没回答完问题的时候,公然对我进行了,莫名私有的摸黑,因此我只能将他驱赶,希望大家以他为警,不要在肆意破坏秩序谢谢,提问据需。”

  白拿大解释完之后,工作人员在驱赶走那个汉国的记者之后,将话筒递给了一个来自夏华的女记者。

  女记者接过话筒之后,站起来看着白拿大,满脸微笑的问道;“白拿大你好,大家都知道你旗下有一个超级新秀,每逢比赛都是全胜而归,外加粉丝超多的拳击手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现在很出名,很火,火到我们亚洲有很多国家都有他的粉丝,但最近由于一拳奶爸越来越出名了,所以他的国籍归属也被网友们讨论的越来越激烈了。

  白拿大总裁,我能冒昧的让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请问一拳奶爸的原国籍到底是哪里的,是夏华的,热本的,汉国的,朝国,还是....。”

  “这个美女很调皮哦,我们今天讨论的是世界拳王赛的,结果你却给我绕道一拳奶爸的私人问题了,本来我是不想回答你的,不过你竟然问了,外加现场好像也有很多记者朋友,对这个话题很敢兴趣,那么我就破例回答一下,这个美女的问题吧。”

  白拿大对着话筒说了很长一段,然后突然停下来歇了一小会之后,才看着女记者搞怪的笑道;“一拳奶爸会说英文,会说俄语,会说热语,会说夏华话,也会说汉国话。

  外加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一拳奶爸的老婆已经确认怀二胎了,这次世界拳王赛结束之后,他就要回国去陪他老婆待产了,所以这位美女的问题,到那个时候就自然而然的被揭晓了,下一位。”

  听到白拿大说下一位,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接过女记者的话筒,随后转身递给后面排一个金发男记者,随后微笑着示意他可以提问了。

  感激的对工作人员点了点头之后,金发男记者站起来,拿着话筒看着白拿大,满脸微笑的问道;“白拿大总裁你好,如同你刚才所说的那般,除了第一场比赛之外,其余的比赛都是公平的。

  那么我们能不能问一问,这第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将会又谁对战谁,还有您为什么要公开承认,第一场比赛是不公平的,这不公平体现在哪里??”

  “感觉你们好喜欢问一些偏门的问题啊,我之前准备了很多以为你们会问的话题,结果你们一个个的都不按剧情来,哎,这些稿子白弄了。”

  故作搞怪逗笑了大家之后,白拿大对着话筒,满脸微笑的道;“这场世界拳王赛,我和在座的各位股东,相当于把自己半辈子的积蓄给弄进去了,现在这场比赛的成不成功,直接就意味着我们的未来和口袋里的曼丽。

  我很喜欢钱,为了钱我曾经都曾冒过生命危险,上擂台跟那些人形怪兽厮杀,如此爱钱的我,肯定是不想这场比赛失败,或者赔钱了。

  因为,为了广告商和赞助商的欢喜,以及粉丝们的积极参与,我为大家安排的第一场比赛是,金志咸对战~~~谁,你们大声的喊出来!!”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定是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肯定是我的一拳奶爸,要是一拳奶爸的话,我一定会买票来看的!!

  必须是我们家一拳奶爸,金志咸辱骂我们家欣欣小公主,我们家一拳奶爸早就想揍他了,这回没差了!!

  之前金志咸被一拳奶爸女儿KO的时候,白拿大曾答应过金志咸的要求,让他们两个对战一场,我想这开场赛就是他们两个的对战了!!

  听到台下热烈的争吵,白拿大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笑了笑道;“如你们所愿,世界拳王赛的开场秀,将会是金志咸对战一拳奶爸。

  而且这还是一场冠军金腰带的比赛,某时金志咸将带上他汉国LOLO世界冠军金腰带,迎接我们的超级奶爸,一拳奶爸的挑战,这场比赛你们喜不喜欢??”

  “耶耶耶!!”

  “噎死,噎死,噎死!!”

  “太好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看,一拳奶爸的开场秀,不看那就是吃亏了,必须看。”

  见记者会开的差不多了,白拿大直接停止继续问答,开始让那些拳击手们称重,量身高,登记等等,然后他就在一旁,陪那些股东们闲聊。

  在白拿大他们闲聊的时候,一直在家里看直播的刘氓,随手将遥控往沙发上一丢,摸着下巴满脸笑意的道;“这个金志咸也不知道怎么得罪白拿大那家伙了,开场秀被人KO就算了,还要被人拿走他为数不多的金腰带,也不知道,到时候金志咸会不会气得吐血,呵呵呵...。”

  “老板,在看什么啊,看得一脸的坏笑,是不是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啊?”因为逃不掉,最终沦为保姆的可欣,牵着小丫头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刘氓在对着电视发笑,便一脸疑惑的问道。

  “没有,就是我的比赛确定下来了,我打世界拳王的第一场开场秀,我的对手是汉国的拳王金志咸,对了这还是一场冠军对战赛哦,嘿嘿嘿....。”

  回了可欣的问题后,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欣欣,还记得上次那个被你一拳给打倒的叔叔吗,现在爸比要跟他比赛了哦,而且还是一场冠军比赛哦。嘿嘿嘿...。”

  “爸比,你这是在欺负人啊,他连我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你啊?”想起上次被自己打趴的那个叔叔,小丫头张大了眼睛,看着刘氓一脸你怎么能这样的道。

  刘氓;“...........!!”

  可欣;“...............!!”

  好凶残的父女啊,跟拳王打比赛,还说欺负他,这门这对父女是准备要逆天了吗?